愚公移山猜一生肖 解釋下 謝謝

2023-01-26 11:30:02 字數 797 閱讀 1673

1樓:陽光的我超級甜

愚公移山代表牛生肖,在十二生肖中只有牛生肖具有愚公移山的精神。生肖牛的人很可靠,他們腳踏實地、為人忠厚老實、有耐心和責任心,生肖牛的人雖然比較傳統,他們墨守成規,但是有正義感。

2樓:夜狺文苑

愚公移山的精神是矢志不渝,毅志非常的堅強,但性格也很倔強,這跟十二生肖中的牛的性格很相像,牛也是默默耕耘,性格頑強,所以這個愚公移山指的生肖是牛。

3樓:歌彩彩

愚公移山打一生肖是12生肖當中的牛,因為牛是愚公移山,比喻做事有毅力,有恆心,堅持不懈,不怕困難迎刃而上,不退縮而牛的性格剛好與愚公移山相符。

4樓:成星澄

牛,因為牛力氣特別大,還有就是因為他愚公特別牛。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愚公移山是為了他的後代,牛耕地是為了主人。所以都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6樓:在桃花潭灌籃的星宿

愚公移山應該是老牛,牛任勞任怨吃苦耐勞堅持不懈的精神象愚公移山。

7樓:悉覓

馬 愚公移山靠的是堅韌不拔的毅力,而「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也說的是此含義。

8樓:帳號已登出

猴,很皮也很閒,閒著會想去移山。

9樓:明語心

牛,因為牛的性格非常的頑固。

10樓:書山我有路

這個答案應該是「豬」

愚公移山打一數字,愚公移山,猜一數帶解釋

9解釋 愚公移山用的時間很久,久字諧音九。故答案是9 愚公移山,猜一數帶解釋 10 個人感覺是8 文字8是八 有山的形狀 數字8 可以看成是無限大的符號 表示愚公移不了山 8變成0 表明需要愚公這一脈的人一生一世的去搬山。希望樓主採納。愚公移 1 山,把山 3 搬走了,13 愚公的愚是不是代表s?然...

看圖猜一生肖,請說理由,謝謝,看圖猜一生肖,

羊。是因為羊這個字的兩個角不中角,沒有正中間,而且羊的性格溫順溫柔。所以猜一生肖 羊。羊因為頭上有角不中角那肯定是長角的羊,然後性情又很溫柔。看圖猜一生肖,10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

欲錢找小說,猜一生肖,解釋一下,謝謝

欲 須,想,馬上行動的意思。買 購的同意。須購 諧音 戌狗。欲錢找 是什麼生肖呢?你好,答案bai是狗 屬狗的人富於正 du義感講義氣zhi,重人情道義,dao 做事全力 以赴。內豪爽勇敢,見義容勇為,謹慎小心,守本份謙虛 忠心。生性純樸正直,誠實友善,為人忠實可靠。富同情心,個性坦白無心機。直覺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