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什麼變速箱油

2021-07-30 04:33:01 字數 959 閱讀 2891

1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可以使用dexron或dexron-ⅱ的油。

選用高質量的品牌車輛變速箱油有兩點好處

可以有效保護齒輪,降低磨損,使車輛執行更輕鬆,節約燃油。

延長油品使用壽命,降低保養及維修費用。

2樓:資源我的啊

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atf變速箱油。

atf變速箱油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油代替。由於工作狀況和技術要求差異很大,所以發動機油作為自動變速器油液的方法很快被淘汰。

如今使用的自動變速器專用油液既是液力變矩器的傳動油,又是行星齒輪結構的潤滑油和換擋裝置的液壓油。

3樓:吳老師

別克英朗gt使用的是上海通用自動變速箱油dexronvi。手動變速箱油也是上海通用的mtf gs75w-90牌號的變速箱油。更換的變速箱油粘度應該同使用的變速箱油相同。

建議車主一定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並選用原廠**油,這樣才能更好的養護車子的變速箱,增長變速箱的壽命。

變速箱油的更換將車輛舉升起來,在變速箱下方有一個放油螺絲,將螺絲擰下來就可以放油了。自動擋變速箱加油口是在變速箱上方在掛檔拉線旁邊黑色的塑料螺絲開啟就可以了,手動擋在掛檔機構前一個黑色橡膠皮頭套在螺絲上,拆下螺絲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自動擋變速箱油,必須使用符合通用公司gm dexron vi或更高標準的atf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嘉實多紅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萬公里以上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自動擋的變速箱真的有問題嗎?

英朗動力真的很一般 即便是 感覺開著不輕盈 相比較大眾 輸就輸在變速箱上 如果溫柔駕駛 還可以吧 通用除了凱迪拉克的6amt 其它的故障率相比愛信 確實高很多 不過你也別太害怕 100輛裡有幾輛有什麼問題 保修期內不是還能換嘛。可以沒有問題 買吧 油耗不大 操控極佳。可以開開 還可以 放心。聽說20...

自動擋變速箱為什麼維修要那麼貴,自動檔變速箱好修嗎

你好,變速箱的機械電子控制系統是變速箱的第二大系統,主要控制各個檔位的油壓系統,每次修理都是要進行更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裡面全是閥體和電腦版控制的 修的話裡面壞的全部都會給你清理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自動...

汽車自動擋變速箱大修完了以後應該注意什麼

不要起步大油門,三千公里首保,用車不要暴力就行了,其他的沒啥 1萬公里更換變速器油,不要激烈駕駛 兩千公里以後換油保養。不要急加油,不要超過80 誰能給科普一下,變速箱如何進水的,變速箱應該是全密封的啊,如果不密封變速箱油不都漏完了嗎?自動擋汽車變速箱大修後還能長期開嗎會不會穩定性很不好了經常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