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變速箱,奧迪A6L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2023-02-15 16:45:03 字數 3563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級變速器的滑閥箱。就是咱們說的閥體。

這個東西一般不維修的。因為會修的不多。裡面有很多電磁閥和油閥。

一般的維修就是換掉或者清洗。但是不保證質量的。一般就是換。

換也不便宜。服務站得10000左右,外面也得幾千。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級變速箱的油路板,一般不容易壞,壞了也不怎麼修,都是換,因為修了之後沒有效果。壞了之後影響車子無倒檔,或倒檔衝擊。詳細的可以查查河南萬匯 自動變速箱維修專家。

奧迪a6l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3樓:奧迪

奧迪a6l目前在售車型,除30 fsi風尚型使用的是cvt無極變速器外,其他車型均使用s tronic 7擋雙離合變速器。

2018款奧迪a6l的雙離合變速箱結合了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的優點,沒有使用變矩器,轉而採用兩套離合器,通過兩套離合器的相互交替工作,來到達無間隙換擋的效果。因為沒有了液力變矩器,所以發動機的動力可以完全發揮出來,同時兩組離合器相互交替工作,使得換擋時間極短,發動機的動力斷層也就非常有限。由於換擋更直接,動力損失更小,所以其燃油消耗可以降低1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德國zf的。

奧迪a6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

5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這傳統的自動變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因為自動變速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不一樣,自動變速箱油第一是起到潤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換擋的作用,所以長期不更換的會導致變速箱潤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損嚴重,減短變速箱的使用壽命。還會導致變速箱換擋出現強烈的頓挫感。

所以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同時更換變速箱油的同時也需要把變速箱油濾網更換掉。

更換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重力更換,一種是迴圈機更換。推薦使用迴圈機更換,因為迴圈機更換可以起到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重力更換就是把油更換掉不能起到清洗的作用。

有很多廠方都推出免維護的變速箱,理論上是不需要更換的,但是結合中國的路況,有些城市道路會有擁堵,所以會加快變速箱油的損耗,建議定期更換下變速箱油會比較好,延長變速箱的使用壽命。

奧迪a6變速箱質量怎麼樣

6樓:abu小橘子

奧迪a6變速箱質量非常不錯。拼音dí注音ㄉ一ˊ

簡體部首辶部部外筆畫5畫總筆畫8畫。

繁體部首辵部部外筆畫5畫總筆畫9畫。

基本字義。迪dí(ㄉ一ˊ)

1、開導:啟迪。

2、進:弗求弗迪。

3、繼承:漢迪於秦,有因有革。

7樓:創作者

奧迪a6變速箱採用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總體來說質量還是不錯的,技術相對成熟。

所以您不必擔心質量問題。

8樓:發兔冷知識

一說到奧迪,發兔就歡喜不已,哈哈,是發兔喜歡的一款車,今天發兔就來科普一下奧迪a6怎麼樣?值得買嗎?

奧迪a6自動檔的變速器是什麼型號阿?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 變速器分 自動 變速器無極變速器和手動變速器一共就三種你所謂的型號是 自動變速器 叫cvt無極的變速器叫01j或01v手動變速器叫 mt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統稱01v 自動變速箱(03年前的a6)01j 無極變速箱(04年後至今,部分a6 a4 a8 ) 09l四輪驅動變速箱(部分a6) 09e四輪驅動變速箱(部分a8) dsg直接換擋變速箱(tt)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不知道 新的都是dsg雙離合7檔變速器。

02款2.4,奧迪a6是什麼變速箱

12樓:網友

您的這款車有兩種變速箱,一款是01v五速的,一款是01j的六速的,您可以看一下。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13樓:網友

奧迪 a6 c5 變速箱共有 五檔機械變速箱、五檔自動變速箱和無極變速箱三種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應該配的是zf的變速器。

奧迪a6l變速箱7cvt是個什麼概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baia6l的7速cvt變速箱是上一du代老車型配備的實際zhi它就是一台無級變速dao箱,沒內有檔位級別,而容是一系列連續的值。7速只是為了照顧一定的駕駛樂趣在連續的傳動比上取出七個點,模擬傳統7速變速箱的換擋感覺。

cvt變速箱在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上較有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multitronic無級變速器。

手動模式時,模擬手動擋的7個檔位,但事實上還是無級。

17樓:修車男孩

如果你沒有寫錯的話,這應該是奧迪的一款為了突出a6 的運動特點而設計出的帶有tiptronic模式的手自一體的變速箱,tiptronic模式有7個檔位可以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cvt是無極變速器的意思,奧迪的multitronic無極/手動一體變速器的手動模式分為7個速度檔。

7cvt應該是指手動模式分為7檔的無極/手動一體變速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級變速器的英文縮寫!要寫的話,很長的!樓主到4s店拿資料,就清楚了!奧迪4s店有這些資料!

20樓:雲兒

無級變速器,帶有手動模式,使用手動模式時,有7個檔位。

2015款奧迪a6是什麼變速箱

21樓:周洋

你好,經查。

2015款奧迪a6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動、7速雙離合、8速自動變速箱三款。動力方面,改款a6提供多款發動機,包括一款全新的發動機,油耗僅有5.

7l每百公里,還有。

柴油機方面,還有柴油發動機,最低油耗能達到4.

2l每百公里。

奧迪a6的變速箱怎麼抬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拆半軸油管機爪墊耦合器螺絲掛擋拉線用變速箱托架抬下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變速箱和發動機連線的地方有一圈螺絲,拆了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什麼樣的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固定螺絲,就可以抬下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變速箱油,奧迪a6變速箱油怎麼加

自動變速箱下面有兩個螺栓,乙個是內6角的,另乙個是放油的。加油就從放油的加進去!就是打點滴!加完就可以啟動汽車!不用繼續加!汽車自動變速箱溫度到標準值就可以把管拔出!流出多餘!就性了!奧迪a6變速箱油怎麼加 奧迪a6汽車的變速箱油的加註方法為 在汽車的變速器下有加註孔,將油加註進去即可。奧迪a6變速...

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前左側輪子感覺異響,奧迪a6l左前輪異響

您好 有兩種原因 一是這種聲音有可能是胎雜訊,每款輪胎都會有胎雜訊只是發生的時間和聲音大小是不一樣的,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再有就是車輪軸承磨損後造成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前後輪的前束不對,造成輪胎胎面波浪狀磨損,也會發出這種異響,如果您上過馬路牙子或快速通過溝坎的話,很容易導致四輪定位出現偏差。您可以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