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自動變速箱多久保養一次呢,自動變速箱多久需要保養一次?

2022-06-29 04:25:02 字數 2824 閱讀 127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

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另外需要車主注意的是,如果更換齒輪油的頻率過多的話有時也會適得其反的,所以適時才是最好的。

2樓:

車輛自動變速箱每6萬公里保養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如果不對變速箱進行保養的話,基本上汽車也是不能在路上行駛的,不過說起變速箱的話基本上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保養,那麼變速箱多久換一次油具體可以諮詢包頭恆義

4樓:濮修

變速箱的油質也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變速箱油用的時間久了,它的黏性、潤滑性、密封性就會降低,從而這樣就會影響變速箱的換擋精度,最終導致我們的換擋感覺沒有以前那樣平順了。加之變速箱在高速運轉的時候會產生一定的溫度,所以時間久了,變速箱油的耐高溫性也會下降。所以變速箱的保養以及維護是有必要的,但是不需要像維護保養發動機那樣勤快。

現在的車型總的來說,變速箱的種類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這輛變速箱的維護及保養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自動變速箱由於精度比較高,對於保養維護的要求就比較的高,通常過來說在4萬公里每次就需要就行換油進行保養維護。

根據具體的情況,這個里程數不是絕對的,在夏季車輛經常涉水的情侶下,我們就需要特別的注意一下我們變速箱的保養工作。如果你在平時駕駛過程中,感覺變速箱有卡頓等現象、換擋不順暢,你應該留意一下你的變速箱是否該進行保養及維護了。

對於手動變速箱的要求就不像自動變速箱那樣高了,因手動變速箱的精度以及結構相對於自動變速箱就沒有那麼高了。通常來說手動變速箱的維護保養期限在3年的時間,如果你的車況比較好,並且用強度高,你可以在選擇車子在行駛10萬公里的時候進行維修保養工作。

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變速箱也是需要進行維護保養的,變速箱油也是有使用期限的。所以你要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來進行對變速箱的保養。

自動變速箱多久需要保養一次?

5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公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公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開了兩年保養的,技術較好的pdk自動變速箱養護中心保養的。

自動擋變速箱保養常識:多久換一次油合適

7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自動擋變速箱車型的普及,變速箱的保養也越來越受關注了,很多車主都不是很清楚自動擋變速箱的保養間隔,這裡我就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動擋變速箱油的換油間隔,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運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有潤滑,傳動,散熱,清洗等作用,所以變速箱油如果有問題了會直接影響變速箱的運轉。

絕大多數品牌對自動擋變速箱換油間隔的要求都是6-8萬公里,這個保養間隔在實際操作中證明也是比較合適的,換了新油以後會發現變速箱換擋轉速降低了,頓挫感減輕了,加速也比較直接了。也有個別品牌變速箱廠家要求的是免維護,不過這樣要求的不多。我們最好還是按照廠家要求的保養間隔來換油比較合適。

8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多久換一次油合適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油一般比4s便宜一半吧。

剎車油一般2年或4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剎車油。剎車片一般4萬到6萬換一次。只要不是機械故障 摩擦都不會壞可以用到車報廢

換油一般分為:

重力或者是迴圈機,重力換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這次的油是一樣的,一般5公升還會有剩餘。迴圈機換油,是車在啟動狀態下更換變速箱油,這時候油在內部流動,會帶出變速箱裡的髒東西,一般是重力換油的2倍就是11公升左右,迴圈機換油法乾淨徹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自動變速箱。你三年6萬公里更換一下變速箱油就沒問題。

自動變速箱有多長時間換一次

10樓:

說的應該是變速箱油吧。

對於「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限定的,因為不同車型不同變速箱,對變速箱油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

自動變速箱在正常情況下,每2年或者每行駛4萬公里就要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而日產車型,大多都是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平時跑高速比較多,建議你4萬公里就得換一次;

正常去4s店做保養,需要更換的時候4s店會提醒你的。

保時捷macan車的自動變速箱多久保養一次

11樓:博睿通達修車報告

保時捷macan變速箱油建議六萬公里更換週期。

保時捷macan

變速箱油(7檔雙離合)

變速箱濾芯

變速箱濾芯(紙)

紙濾芯密封圈

變速箱油底殼墊

材料費加工時費 3177

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變速箱油四年或8到10萬公里就要做一次變速箱油的更換,有的汽車說是變速箱免維護,但這個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當變擋時出現一點點卡頓情況,變速箱油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倒車時,沒有踩剎車和油門,車輛會自動停止,就證明變速箱出現了一定的磨損,這。手動擋變速箱使用礦物油2 3年或4 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

吉利博越變速箱油多久更換,變速箱油換一次要多少升?

1,手動mt變速箱油更換最為便宜,更換週期也是比較長,一般可以使用8萬公里左右,一般車型用量3升左右。一次購買一桶四升裝100 200元左右,加上工時每次大約200左右搞定。2,at自動變速箱油,一般4萬公里更換一次,一般變速箱的總油量為6 8升,但因結構原因,通常無法一次性徹底更換乾淨。一般為4升...

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進來看看吧

你好,三年或者六萬公里更換一次。2年6萬公里更換就可以。汽車變速箱油應該多少時間更換一次 一般來講,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與車輛的保養週期計算方法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使用時間為準,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明確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按先到的執行 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沒有這樣的指標或者沒有明確標出換油時間,一般按照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