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2023-01-25 00:45:03 字數 4518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冒期逝譚詘車泛憾菏蒙踏過0縣圓馗苯閱厴蔽滌關靜。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2樓:網友

過程與新辦護照一樣,同時需要帶著你的舊護照。

對於未成年人 :

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申辦護照,應當交驗身份證和戶口簿原件,並提交影印件,由其監護人陪同,提交證明監護關係的相關證件和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其出境的意見,同時交驗監護人的身份證和戶口簿,提交影印件。

對於在校大學生 :

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可持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以及就讀院校出具的在學證明,向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各類簽注、往來台灣通行證及各類簽注(包括首次申請、換補發證件、證件失效重新申請以及證件加註)。

辦護照首先看你戶口上的公章是哪個公安局 就可以在你所在的公安局申請辦理。

因為要留指紋核對申請人的身份,所以必須本人持身份證、戶口原件和影印件,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或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填寫 《護照》申請表辦理;

辦照費 200元 /本 + 照相費。

正常辦理護照的週期是10個工作日,如果申**急,辦理週期是三個工作日,會收取加急費。

辦照人年齡在16歲以下 護照有效期是 5年。

辦照人年齡在16歲以上 護照有效期是 10年。

申請受理後,會有一張回執,上邊註明取護照的日期, 你可以選擇郵寄或者讓直系親屬代取,代取人攜帶戶口和身份證辦理。

護照是你在國外使用的身份證,簽證是一國**授權機關依照本國法律法規,為申請入、出或過境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

拿到護照以後,再去辦理簽證,這個時間會久。

簽證按著性質分為: 旅遊、探親、商務、勞務(工作)、 留學、移民等, 根據你簽證類別不同,有效期不同,等待的時間也不一樣。

3樓:網路智水

重新來過。去公安局出入境重新申請,戶口本身份證。

4樓:芥末留學

持個人身份證和舊護照到公安出入境部門重新辦理護照即可。

護照換發及失效重新申請。

辦理條件:1、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2、護照已過有效期、或有效期不足六個月或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簽發簽證要求的。3、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出生地、出生日期等內容變更的。

4、相貌發生較大變化的(需已在戶政部門更換身份證)。5、申請人手指傷病痊癒後補採指紋的。6、經審批機關或主管部門認可的其它情況。

申請材料:1、提交與首次申請護照相同的材料。2、提交原護照。

(換發護照申請受理後,原護照當即剪角作廢退還本人)。3、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短期回國申請換發護照的,申請人須提交原普通護照、定居國外的證明以及北京市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4、持外省市公安機關或我***駐外使領館簽發護照的人員,符合護照換發條件的,可以換發北京簽發的護照。

5、所持普通護照失效,應辦理護照失效重新申領,辦理手續同護照換發申請。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5樓:美麗滴月

在所在省市出入境**預約辦理護照換發,按預約時間本人去的時候記得帶上原護照。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6樓:芥末留學

過程與新辦護照一樣,帶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辦公室辦理,同時需要帶著你的舊護照。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7樓:月照星空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可以帶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和**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換領護照。有關規定是:

第十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普通護照持有人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換發普通護照:

(一)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二)有效期不足6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的;

(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情形。

第十一條 公民申請換發普通護照,除提交本辦法第四條規定的材料外,應當提交原普通護照及影印件。

護照已經過期怎麼辦

8樓:夜楣

這種情形可以在中國駐美使領館申請辦理護照或者中國旅行證回國,該證件適用於護照過期、遺失、被盜或者損毀不能使用等情形。《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第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護照持有人可以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一)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二)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三)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四)護照遺失或者被盜的;(五)有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的其他情形。

護照持有人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在國內,由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在國外,由本人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提出。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回國後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的,由本人向暫住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第二十三條 短期出國的公民在國外發生護照遺失、被盜或者損毀不能使用等情形,應當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請問護照已經過期了該怎麼辦?

9樓:高頓cfa釋出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乙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

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就是說,你的cfa護照的到期時間一定要在你考試時間之後。

如果考試日護照已經過期或丟失,即使成功報名了,也是不允許你進考場的。

更新護照資訊流程:

一、cfa institute identification;e-mail報名時的主要郵箱。

如果記得不清楚可以登入:查查。

二、填寫**。

以上對**內容的已經作了說明,就不再一一說明了,不修改的地方,後面"no change"打勾。原話是這樣說的:update the data that you would like to change.

please place a in the"no change"column if the current information is correct.

step 3中的signature,date(month/day/year)這個不要在pdf裡面。

三、製作pdf檔案。

四、寫郵件傳送申請。

郵件內容:my cfa institute identification是***我的名字是**,我需要更新一下什麼資訊,更新資訊以前是什麼,現在更新為什麼即可,底下署名就行了。

10樓:臉給吳彥祖

2023年新護照法出台以後,到期護照一律不再辦理延期手續,全部更換及申領新版護照。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x33mm、背景為白色)的《護照申領表》,並提交相同規格**2張。

2、提交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原件)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本人持身份證,戶口本和舊護照,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的。

2. 北京200。

3. 身份證,戶口本,2寸**。

4. 乙個星期即可。

13樓:太和光禧

1、可以。

2、200元。

3、身份證、戶口本。

4、1——2周。

14樓:網友

這個你得問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

15樓:芥末留學

護照到期可以補證或者換證,需要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本,免冠**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

2023年1月1日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規定:

第六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免冠**以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國家工作人員因本法第五條規定的原因出境申請普通護照的,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提交相關證明檔案。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第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護照持有人可以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

(一)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二)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三)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

(四)護照遺失或者被盜的;

(五)有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的其他情形。

護照持有人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在國內,由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在國外,由本人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提出。

護照過期一年了還能換嗎,護照過期前一年才能更換嗎

不用換了,其實就是重新申領乙個新護照,其實程式是差不多的。過期一年已作廢 需要重新辦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攜帶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影印件,舊照原件,簽證頁影印件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如果申請人原先申辦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 已過期失效 須提交該失效護照 失效護照遺失的,須在申請表內註明,...

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護照已過期,但是簽證沒過期,怎麼辦?急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乙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就是說,你的cf...

中國人在美國,護照過期了,如何更換

1.應該到駐紐約 休斯頓 芝加哥 舊金山 洛山磯 華盛頓的中國的領事館和大使館,你就近去領館更換。2.需提供 1 護照正本及影印件 影印帶 的資料頁 曾辦理過延期加註的延期頁 離開中國蓋有出境驗訖章頁和進入美國簽證及美國入境章頁 2 現在美居留身份證明。有綠卡或工卡者提供綠卡或工卡的原件及影印件。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