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護照已過期,但是簽證沒過期,怎麼辦?急

2021-12-16 14:27:52 字數 5526 閱讀 4910

1樓:高頓cfa釋出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乙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

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就是說,你的cfa護照的到期時間一定要在你考試時間之後。

如果考試日護照已經過期或丟失,即使成功報名了,也是不允許你進考場的。

更新護照資訊流程:

一、cfa institute identification;e-mail報名時的主要郵箱

如果記得不清楚可以登入查查。

二、填寫**

以上對**內容的已經作了說明,就不再一一說明了,不修改的地方,後面"no change"打勾.原話是這樣說的:update the data that you would like to change.

please place a in the"no change"column if the current information is correct.

step 3中的signature,date(month/day/year)這個不要在pdf裡面編輯.

三、製作pdf檔案

四、寫郵件傳送申請

郵件內容:my cfa institute identification是***,我的名字是**,我需要更新一下什麼資訊,更新資訊以前是什麼,現在更新為什麼即可,底下署名就行了.

2樓:

1、向簽證簽發國申請簽證轉移貼籤(lable transfer);這個服務他們通常是收費的;或:

2、入境簽證簽發國時,同時帶著新護照和舊護照。

護照已過期,但是簽證沒過期,怎麼辦?急

3樓:雪音淼

申請新護照之後和舊護照一起使用,舊護照原有的簽證可以繼續使用。可以新舊兩本一起用。

護照過期,必須遞申請新的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期還是可以使用的,辦新護照以後把舊護照帶上即可,新舊護照一起使用是可以的,簽證依然有效到簽證過期為止,舊簽證就和你貼在新護照的性質是一樣的。

4樓:芥末留學

如果還沒到期趕緊去辦護照的機構去加印加頁 --- 費用低。如果已經過期,那沒辦法了,只有再辦一本。材料:

**、身份證、戶口本、原護照、200元 人名幣、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護照延期 。

1、在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登記備案的人員, 需要按照有關規定要求, 由單位出具同意辦理延期的意見並加蓋公章。

2、 軍人辦理延期需要出具軍官證或軍官離退休證和部隊政治部門同意辦 理意見函方可辦理。 3、除上述人員外,其他人員辦理延期憑原護照辦理。

4、在護照有效期滿前六個月內辦理(即有效期為5年的護照, 使用4年半就可以辦理延期)。 填寫完整的護照申請表,貼一張兩寸彩色近期免冠正面**( 背景要求淡蘭色或白色),護照每次延期五年,可延期兩次。 護照過期或已延期兩次、即將期滿不能再延期的, 須由本人來辦理換發,提交填寫完整的護照申請表。

依據公安部規定,92版護照不再延期,一律換發97版護照。

另外很多朋友有乙個誤區, 認為我在簽證有效期截止的當天出去沒問題的。其實是最大的錯誤。任何國家大使館在發出入境簽證的時候,都有乙個宣告「給你簽發入境簽證,並不代表你可以入境,最終的入境許可權是邊檢」。

但是在有效期當日或臨近時候才入境的話,當地邊檢通常會有很多問話,並懷疑你的入境企圖而拒絕你入境的。

5樓:

如果是英國的話,護照過期是沒有關係的,只要去中國大使館換本新的護照就可以了,然後舊護照封面剪角作廢,但是簽證還是有效的,以後都要兩本護照一起使用,我自己就是兩本一起用的,在英國也可以把簽證轉移到新的護照上面去,但得花些錢,所以很多人都是兩本一起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使館申請新護照,然後去發簽證的地方,騰一下,把簽證換到新的護照上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換簽證啊,然後去使館申請乙個新的簽證就行了,你的簽證資料一查就有,所以很簡單的,可能幾天就好了~~~趕緊去換新的護照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先換護照·······然後拿你的舊護照做證明去使館辦理澳洲的學生證!

9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需要先更換護照

2.在聯絡澳洲領事館,協助你更換或者從新申請簽證

只能這樣了

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

10樓:

這個問題 我不清楚 感覺不能亂回答 去打**去問一下最安全了 免得到時候有什麼麻煩就不好了 護照這東西整不好也滿麻煩。

11樓:麼麼

護照到期,你必須到你戶口地申請新的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還是可以使用的,你辦新護照以後,如果是要去新加玻,直接把舊護照帶上就是了,新舊護照一起使用是可以的,簽證依然有效到簽證過期為止,舊簽證就和貼在你新護照的性質是一樣的。

12樓:人逐夢

去領事館辦理新的簽證,新舊護照釘在一起,或者等新護照到手之後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或者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新護照,出國的時候把新舊護照都帶著就可以了

護照到期了,簽證沒到期,怎麼辦?

14樓:辦事大廳

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規定,為了保證能順利出關和入境,需要注意以下三種情況(1)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無需轉移簽證)比如日本、南韓和美國等國家。

(2)需辦理轉移簽證或重新申請

比如新加坡、紐西蘭、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家。

(3)新舊護照+簽證或者簽證轉移皆可

比如法國和英國。

溫馨貼士以上列舉的僅是一些代表性的國家,隨著世界的發展,政策也在不斷地調整變化。

參考資料《中國領事服務網》

15樓:蠻燦真祺

正常情況下護照要提前半年更換,不足半年辦不了簽證,像你這種情況,人在南韓就去大使館換就可以了。

16樓:芥末留學

去領事館辦理新的簽證,新舊護照釘在一起,或者等新護照到手之後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或者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護照過期了,但簽證頁還沒過期怎麼辦?

17樓:斷憶無昔

護照過期了,但簽證頁沒過期怎麼辦?不同國家處理方式不一樣美國:簽證有效

無需辦理轉移,持新舊護照及舊護照上的有效美國簽證即可使用紐西蘭:

簽證有效

需要到大使館/總領事管辦理簽證轉移

澳大利亞:

1.需要重新向大使館提交簽證申請。

2.或向大使館備案護照號更換過.

英國:簽證有效

1.持新舊護照及有效英國簽證即可使用

2.也可辦理簽證轉移

申根(歐洲):

簽證有效

持新舊護照+法國多次往返簽證入境法國可以,其他國家需向領事館單獨確認加拿大:

簽證無效

加拿大的多次往返簽證一般會在護照有效期截止前失效新加坡:

簽證有效

必須向使館申請辦理簽證轉移

日本:簽證有效

持新舊護照及有效日本簽證即可使用

出國有疑問上希望海岸,解決您的全部難題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可以到出入境管理大廳從新換發新的護照,記得是換發,不是新補辦,補辦的話第一本護照上的簽證就作廢無效了。 換發的話,你的第一本護照上的簽證依舊有效,出境的時候 新舊護照一起帶著,建議去出入境大廳在從新確認一下, 再做辦理。望採納謝謝。

護照到期更換了沒過期的簽證還能用嗎

19樓:芥末留學

護照到期,但是簽證未到期。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有兩種解決辦法:

一、同時出示新舊護照即可通關;新舊護照同時使用的情況建立在正常的護照換發情況,如:護照過期、護照簽證頁已用完等情況。但是同時使用有個大前提,必須保證舊護照上的這個長效簽證是完整的。

所以,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一下,讓他們千萬小心,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

二、辦理簽證轉移。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簽證轉移就是申請把舊護照上的簽證轉移到新的護照。當然每個國家的轉移程式都不一樣,要看你是哪個國家的簽證,根據它的要求來更改。

20樓:啊啦拉韓玫

要看簽證國家的政策,有些國家是需要把簽證重新貼到新護照,要看具體國家。

如: 美國簽證沒過期,護照過期了,可以新舊護照一起用。 新加坡簽證需要辦理轉簽手續。

像你這個情況,加拿大不支援新舊護照同時使用,需要去該國使領館辦理移籤手續了。

加拿大有些航空公司會因為新護照上沒有簽證而禁止旅客登機,海關也有可能因為這一原因不允許旅客入境。

辦理加拿大的移籤手續,需要簽證持有者到加拿大使領館提交相關申請、新舊護照原件、以及乙份本人簽名的英文說明信(說明辦理移籤的原因)。

辦理移籤是需要另外收取費用的,受理時間為7個工作日左右。另外,如果舊護照丟失,但留有加拿大有效簽證的影印件,可以按照加拿大簡化材料的流程,重新申請簽證。

21樓:小猴想有錢

護照到期後,如果您的簽證仍然有效,則您可以使用新舊兩本護照,前提是護照和上面的簽證未損壞,且出行主要目的與簽證型別相符 。另外,兩本護照上的姓名與其他個人資訊必須一致,且兩本護照必須是同一國家簽發的同一型別護照(即均為旅遊護照或外交護照)。

護照過期但簽證的有效期還很長的處理方法如下一、同樣也是按照以上過期的方法去辦理,但要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一下,你的護照上還有在有效期內的簽證,讓他們「手下留情」,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只剪護照封面頁!記住一定要保留好舊護照,以便日後用得上。

二、保留完整的舊簽證順利出境的方法:

①新舊護照一起使用。美國、歐洲、日本、南韓、澳大利亞規定,若舊護照上還有完整的在有效期內的簽證頁,那麼持新舊護照可以一起使用,即在出境遊時帶上舊護照、新護照以及機票,就可以順利出境。

②需要去領事館做乙個移籤手續。

22樓:light呀呀呀

去領事館辦理新的簽證,新舊護照釘在一起

等新護照到手之後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

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冒期逝譚詘車泛憾菏蒙踏過0縣圓馗苯閱厴蔽滌關靜。護照過期多年,想重新辦理護照該怎麼辦 過程與新辦護照一樣,同時需要帶著你的舊護照。對於未成年人 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申辦護照,應當交驗身份證和戶口簿原件,並提交影印件,由其監護人陪同,提交證明監護關係的相關證件和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其出...

出入境簽證還在有效期,但中國護照過期怎麼辦

申請辦理新護照後,在新護照上有備註舊護照號碼,如果舊護照仍有有效簽證,新舊護照一起攜帶出入境。舊護照簽證頁不能截角。能否辦理簽證 簽注 轉移,視各國相關規定不同。如美國簽證無法從一本護照轉移到另一本護照。加拿大 原則上是可以新舊護照一起使用。如需將簽證轉到新護照上,加拿大簽證中心有 簽證轉移 的服務...

護照過期一年了還能換嗎,護照過期前一年才能更換嗎

不用換了,其實就是重新申領乙個新護照,其實程式是差不多的。過期一年已作廢 需要重新辦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攜帶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影印件,舊照原件,簽證頁影印件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如果申請人原先申辦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 已過期失效 須提交該失效護照 失效護照遺失的,須在申請表內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