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證過期了,沒去過的。重新辦個證要多久啊

2022-03-28 17:35:05 字數 2596 閱讀 7034

1樓:薇

主要看你在哪個地區了,一般幾天就能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是有效的,只要續簽就可以了,但一般要求在放證地進行續簽,不過現在廣州的任何旅行社都可以代辦這個業務了.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沒去過的.重新辦個證要多久

3樓:民生為本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後,在10個工作日內予以簽發。

內地居民可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無須同時申請簽注。申請人前往港澳地區,須同時持有有效往來港澳通行證和有效簽注。

內地居民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須由其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軍人申請赴香港或者澳門,須由部隊或者工作單位駐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

(一)內地居民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應當按要求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身份證件原件(申請人未滿16周歲,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檔案),並提交影印件;

3、常住戶口在未實行「按需申領護照」的地區,或者屬於登記備案人員、軍人的內地居民,還須按相關規定提交工作單位或者公安派出所意見。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只受理經本人提出的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但下列情形除外:

1、申請人未滿16周歲或者已滿60周歲,可以由委託人代為申請。

2、申請人通過勞務經營公司赴香港或者澳門就業,須由商務部指定的勞務經營公司代為申請。

上述情形中,被委託人須提交委託書,交驗本人和委託人的身份證明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勞務經營公司須事先將公司印章、負責人簽名等向勞務經營公司所在地地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備案。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後,在10個工作日內予以簽發。

對於赴香港或者澳門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奔喪等特殊情況急需赴香港或者澳門的申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按照急事急辦的工作原則,優先審批辦理。‍

港澳通行證,已過期是要重新辦,還是可以續簽?

4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已過期的需要在戶籍地重新申請,在證件有效期內可以續簽注次數,現在港澳通行政的有效期都是10年有效的。如果證件沒有過期,可以在全國範圍內申請換發或者補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那要重新辦的

如果是簽注過期了,那重新簽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行證過期要重新辦新的。

港澳通行證問題,我以前辦理過,但是一次都沒去過!過期了,需要重新辦理嗎? 30

7樓:潛在暴力傾向

如果你的通行證還是在有效期內,不需要重新辦理,只要拿通行證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辦事處續港澳的簽注就可以了。

應該是可以的。我在深圳,以深圳為例吧,在這裡社保交滿一年了就可以到深圳辦。但

是畢竟深圳是特區,和廣州政策可能不一樣。 如果不可以的話也沒關係,你把通行證寄回家給家人或者朋友,他們可以幫你代辦簽注。他們幫你代辦的時候,可以留你的廣州的位址,出入境辦事處弄好之後可以幫你快遞過去的(就免得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再去取了寄給你)。

港澳通行證沒去過,過期了,還能續簽嗎?不想重新辦

8樓:一起考法碩

不可以。

通行證過期了要重新換發新的通行證,有效期內的通行證才能在網上續簽。

《港澳通行證》過期,需要本人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縣(區)級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換證手續,需要攜帶的資料和相關手續。

續簽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

【費用】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特別注意】《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注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注。

辦理時間

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注:15個工作日。

網上申請、**申請簽注8個工作日;視窗申請、ems代辦點申請簽注10個工作日。

9樓:

可以續簽的,去當地派出所辦理

我的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去補辦要多少天?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第一次辦 的 時間是一樣的,, 7-15個工作日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首次辦理時間相同15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證過期了?還是指本年度的港澳簽證次數用完了?

如果是證過期了,就可以拿著舊證與第一次辦理一樣再辦一次,手續會相對第一次簡單些,大概1~2周。

如果是簽證次數用完了,可以拿著簽證本去出入境管理中心補簽一下(有自動簽證補辦的機器),當日即可辦完。

港澳通行證到期了怎麼續簽,港澳通行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或者換證?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如果是第二代卡式的,可以直接在出入境大廳的自助機上辦理續簽,當時就可以辦好了。如果是舊的本式的港澳通行證到期續簽需要以下流程 1 需要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 帶上 帶條行碼的那種 和舊...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可以直接網上續簽嗎

可以。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 往來港澳通行證 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 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費用 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 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特別注意 往來港澳通行證 有效期...

去香港的通行證怎麼辦,辦完港澳通行證怎麼去香港?

一 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48 33mm 的 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 並提交同樣 兩張。二 交驗有效居民戶口簿 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未滿16周歲的免交身份證 外省市人員除提交戶口簿 身份證外,還須提交藍印戶口簿或暫住證或暫住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戶口簿要求影印首頁和本人頁。二 交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