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過期,重新辦理後,銀行卡要更新麼

2021-10-15 11:11:46 字數 1123 閱讀 4077

1樓:康波財經

身份證過期銀行卡怎麼更新

2樓:小綜瓶

銀行卡身份證過期要怎麼更新呢?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請您攜帶新身份證和一**去櫃檯****維護。

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重新辦理了,銀行裡的身份證資訊不能同步更新,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身份證資訊更新。

5樓:答答答題

辦理身份證不影響銀行卡的,

身份證只是重新拍照,變更一下有效期而已。

銀行卡還是保持原來的資訊,

也不需要更新。

6樓:民生為本

建議持卡人不妨根據簡訊提示來操作。如果沒有收到資訊更新的提示簡訊的,那多半不會影響正常用卡,如果收到相關提醒,那麼最好能在限期內前往銀行網點。為了儘可能減少麻煩,建議持卡人先向髮卡行做個瞭解,看看是必須前往網點辦理,有沒有具體網點要求,還是可以通過傳真等方式解決。

身份證到期換證後需要去銀行更新資訊嗎?

7樓:廊南風語

身份證更換後必須到銀行更新資訊。如果身份證已經到期,雖然不會對銀行卡進行“凍結”等處理,但所有需要使用身份證辦理的業務,就不能正常開展了,例如一些大額取款或者開通網銀等業務。

8樓:玲兒妙招

身份證到期後,需要去銀行更新身份證資訊嗎?銀行客服說出大實話,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9樓:曲飛星

不需要,因為身份證的號碼並沒有變化,是全國唯一的身份,銀行只認身份證號碼。

10樓:

你身份證到期之後建議去銀行更新資訊當然瞭如果你不更新的話你用的時候再更新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辦理業務的時候拿新身份證就可以了

12樓:魚不吃海豚

銀行會提示你的,不過現在可以登陸手機客戶端,客戶端可以自己手動驗證

13樓:墨涵蓄

需要,重新拍照,錄取信 息辦理等候。

身份證沒過期可以重新辦理嗎,身份證沒到期可以重新辦理嗎?

可以重辦,但最好移丟失重辦為由比較簡單。可以重新辦理啊 以身份證丟失為由 很好辦理的 我乙個朋友因為工作需要 辦理了4張呢 都是以丟失為由的 辦理的時候 估計每次有少許手續費吧 可以重辦的就說你的身份證丟了需要補辦一般需要3個月的時間 身份證沒到期可以重新辦理嗎?身份證沒有到期也可以重新辦理,可以按...

身份證過期了銀行卡還能取錢嗎,身份證過期了之前辦理的銀行卡還能取錢嗎

若是招行一 開戶證件過期,不會影響一 支付 轉賬匯款 取款等操作,但涉及到需要輸入證件號碼的業務可能無法辦理,建議您盡快持卡片 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維護開戶證件。可以,這個沒有關聯的,身份證只是辦卡需要確認你的資訊,與取錢毫無關係 可以取錢。身份證過期只是這張身份證失效而已,不代表你的身份失效,只要你...

我的身份證過期能不能辦理銀行卡啊

不能辦理,可以用臨時身份證辦理。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周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