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無法電啟動是否與電瓶有關,踏板摩托車打不著火跟電瓶是否有關

2021-07-30 04:42:27 字數 1437 閱讀 6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無法電啟動可能與電瓶有關,電瓶沒電或接觸不良會造成摩托車無法啟動,若腳蹬也無法啟動摩托車,則考慮油路、空濾器及火花塞等問題。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首先,每種發動機所用的火花塞的型號有所不同,主要是熱值、螺紋尺寸等不同,所以一定要使用規定型號火花塞。發動機正常燃燒,擰下火花塞觀察,電極正常應該是赭紅色,如果發黑,即有積碳,說明混合氣過濃,燃燒不充分,應該清理積碳。用尖錐清理**電極凹槽和l極的積碳;調整火花塞間隙:

gs125(0.6-0.9mm),qs150t(0.

7-0.8mm),火花塞上積碳會妨礙良好的火花,並可能導致斷火;若發現火花塞易潮溼或燒得灰白,說明火花塞熱值不匹配,需更換火花塞。

2樓:吾依古爾牙克西

重點檢查觸發線圈與磁鋼的間隙。間隙大了,永遠也不會電啟動成功。

3樓:右眼冷漠

有的車沒電池是打不著火的 有的車電池沒點高壓包也沒火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電量不足 也會 不能發動,但是其它電路 問題 有可能

5樓:齊天大聖在此

電瓶、起動機、繼電器、啟動按鈕、線路等都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 電瓶 點火器 整流器 起動機 還有把座啟動開關 點火器 懷了 就共不起來火 也就傳不到火花塞

整流器壞了 車的啟動程式 混亂 也啟動不了 如果啟動機壞了 連線不到超越離合器 也就帶不動轉子 無法 帶動 曲柱 也啟動不找

如果你不懂的話 找個修車部 上根菸 讓他幫幫忙 就可以啦希望您順利

踏板摩托車打不著火跟電瓶是否有關

7樓:澹臺時芳項寅

摩托車電起動時,只要電瓶的電量能帶動發動機以較快的正常轉速轉動,再不著火就與電瓶沒關係了。但如果是電起動時發動機不轉或轉的比較慢,這樣的不著火就與電瓶有關。電瓶總是虧電,應該用萬用表檢測一下車的充電量是否不夠或不充電,以及電路和電器件是否有放電故障,電瓶本身是否不存電等。

如果確認是電瓶不存電的原因,就得更換電瓶了。相對於電起動來說,燈光和喇叭等的耗電量是很小的,不能僅憑燈光來判斷電瓶是否虧電。

8樓:都桂花黎姬

有線路短路.或者你電池被對換了你衝電時沒注意.

摩托車電瓶有電,但電啟動打不著火的原因是什麼?

9樓:趣說電動車

摩托車電瓶有電;電啟動無力什麼原因?師傅教你一招;一根電線輕鬆解決問題

電單車新電瓶多久可以電啟動

新電瓶加液後最好是靜置20分鐘以後再使用,如果能用充電器小電流給電瓶充一下電更好,不過正常情況下,只要不是放置了很長時間的電瓶,並且溫度不是很低,一般注液後就可以立即使用打火。這種情況只有下面4種情況 1.電瓶線接觸不好,也就是虛接,這是電氣部分什麼都是好的,但是電啟動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是電瓶虧電一樣...

摩托車可以安裝汽車電瓶嗎,汽車電瓶可以啟動摩托車嗎?

兩塊電瓶安裝後。把兩塊電瓶並聯起來。就是兩塊電瓶的正極連線正極,負極連線負極。這種方式就叫並聯。電瓶並聯後容量增加了,電壓沒有發生變化。不會燒燬摩托車的電路的。對摩托車提供了更多的電量。可以的,摩托車電瓶是12v的汽車也是12v的,但是要是裝在摩托車上那就不行了,因為你的是100a的電瓶太大了也太重...

電單車啟動後不行駛能給電瓶充電嗎?

電單車起動後就能給電瓶充電,即使是怠速運轉也是充電的,只是不同的車,在怠速情況下的充電量不同,有的還比較小,總之都沒有大油門時充電量大,在這種情況下充電,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行。電單車啟動後不行駛傷油嗎?電單車啟動後不行駛對機油是沒有傷害的。當然電單車上除了機油,別的油也沒有了,不存在齒輪油。因為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