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怎麼最快刷到千羽之翼

2023-01-24 18:50:04 字數 894 閱讀 9452

1樓:麼流荷

親愛的玩家您好:

除了通過充值與消費積分換取外,街機三國決鬥神殿都督以上軍銜玩家在決鬥神殿中無論勝負都將有幾率獲得【千羽之翼碎片】。

碎片最好晚上過了12:00立刻去決鬥神殿,個人大小號實驗感覺晚上的出碎片幾率能大很多,曾經我3個號分別一起實驗白天打,2天只出了乙個,但是晚上卻打出的幾率更大一些,晚上2天一共打出5個。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如果您要打出來就每天都做完所有每日任務和活躍度,這樣是最快的辦法。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羅爾中值定理

親~您好。您好!要多打決鬥神殿獲得勇士之翼,合成之後,然後拿去高階成千羽之翼,或者通過簽到有送千羽之翼碎片的!最快的方法是充值!

602遊戲平台~小龍女~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再次諮詢,祝您遊戲愉快。

4樓:專業團隊_小

親愛的玩家您好:

決鬥神殿會出現千羽之翼或者紫色的大鵬之翼的碎片的,級別越高獎勵越多。

5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決鬥神殿一般都掉落勇士之翼碎片,也就是最差的那種。

千羽掉落的幾率極低!

千羽之翼和大鵬之翼可以使用充值積分兌換。

千羽之翼:1000分乙個碎片。

大鵬之翼:6000分乙個碎片。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6樓:網友

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天都做完所有每日任務和活躍度,這樣是最快的辦法。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

街機三國趙雲怎麼連擊,三國戰記119趙雲怎麼玩啊,怎麼連招啊

連招1 aaa 前前a aaa 轉身aaa a 也可接絕招。11hit 連招2 aaaa 前aa b a aaa a 也可接絕招。12hit 連招3 aaaa 前aa aaa a a 或 a 也可接絕 招 12hit ps boss必須在角落裡才行。連招4 招安狀使用下,aaa 前前a aaaa 轉...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把技巧刷大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 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

夢三國怎麼刷夢三幣 20,夢三國怎麼刷夢三幣

這是以前的乙個bug,我一直用到現在,還能刷。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點卡,10元 30元的都行。點官方 的充值,登陸你自己的帳號。選擇點卡充值,填,區選擇草船借箭 據說這個漏洞被人盜取過,只有草船借箭裡面沒有建號 點確定,最後肯定說失敗 他媽連號都沒建怎麼成功 這時候重新登入你自己,繼續用這張點卡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