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2021-03-04 08:54:38 字數 5575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上,只要是真品材質,純天然顏色和材質的都可以寓意上,吉祥的、祝福的都很好,如生肖吊墜、平安扣、如意、節節高、連中三元等等

大小上,適宜比較小的

品質上,小而精品的比較好

價位上,不宜太貴重的,普通的即可

所以,推薦瑪瑙、岫玉等材質的更好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

2樓:**吳運偉

可以送玉觀音 一般小孩子佩戴玉觀音 玉佛 文昌筆 之類的

材質以翡翠玉 金鑲玉 和田玉為佳

這種夠檔次 而且天然的玉養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玉主要看雕刻的寓意:

保平方可以:男戴觀音女戴佛、平方扣、無事牌、長命鎖等題材的玉。

不過剛出生的孩子**太嬌嫩,不論是編繩子戴玉還是金銀的鍊子呆玉都會磨到**的,還有樓上說的,孩子回把玉塞到最裡。建議玉可以先買著,孩子稍大再戴。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小最好不要佩帶玉器,因為小孩會用手拿著往嘴裡放不安全。等他稍大點再給他佩帶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既然你給小孩子買,就買好一點的嘛,伴他一生。什麼玉都可以呀。和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不要給小孩子佩戴,我個人感覺12歲以下的小孩不合適戴任何東西。

一、易使小孩受傷。繩子勒傷、硬物碰傷等多次發生。

二、易使飾品受損,小孩沒有愛惜和保護飾品的能力。

三、懷璧之罪,增加不必要的危險性,得不償失哦!

四、不要跟風,沒有個性。

五、飾品最好自己選,個性、文化等是自己的味道!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7樓:爽朗的馬航失聯

1、10歲以下的小孩不可帶玉(家傳的可以帶)人在小的時候尤其是未記事的時候最容易見到鬼~!一般來說大人都會給小孩子帶上一些護身符之類的東西`愛子心切嘛`可以理解`!但不能帶玉這一說法到底是從哪傳來的也許是我才疏學淺``真的不知道`!

但其中還是有一定的道理存在的`~!10歲以下的人磁場波動大`玉是靈性較高的物質``古書中也有家傳玉中住靈的記載`!10歲以下的人帶玉很可能會招到背後靈跑到玉中的危險`!

2、有些人認為玉是辟邪之物`但玉這種物質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它可吸收惡氣`所以佩帶玉因人而異~!要看佩帶者心智如何~!

玉的佩帶跟人的五行有關```跟年齡大小無關```很多新生小兒,多遇風驚哭至鬧,徹夜不眠,求民間教派,多會使配玉而至,當即無事``也不見有何等驚奇``````------雷瘋子上

3、玉乃石之精氣 吸收地氣 地氣的不同又分溫和寒2種.一般的玉都是碎溫玉,必須養玉.既然玉帶在身上了又沒埋在土中,那玉必吸佩帶者之精氣.

你認為10歲不到的孩子能有多少精氣能吸的.所以帶玉最好18歲成年再帶.家傳的那就不同了,幾輩子人戴過了,也不會害自家的後輩了.

還有寒玉,一般練武的人才會佩帶.所以**長有高手睡在什麼什麼寒玉床上,一日千尺的說法.

至於帶玉會引鬼,還沒遇到過.但是如果有心害人,可以在玉上種鬼.鬼乃8災之物,會害人害親,所以,總的來說 如果你買的玉也就幾百塊 那1歲的孩子就能戴,如果是有靈氣的玉 那必須開光 除地氣 驅陰 再養玉.

養玉的說法也有很多

採納哦謝謝

孩子適合的玉器有哪些?

8樓:百度使用者

玉,自古以來就被人們看做是吉祥之物,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佩戴。

小孩子戴玉,可以選擇葫蘆、如意、花生、平安扣等簡約小巧造型的玉飾,寓意福祿雙全,如意平安一生,寄託父母親人對孩子的美好祝願。

佩戴玉器在身上人體可以慢慢吸收礦物質,達到健身的作用。而玉也會通過吸收人體的一些水分滋養自身。

1、孩子太小不能帶

小孩太小不能帶,剛出生的小寶貝比較調皮,對事物沒有太大分辨能力,他們見到事物都會先用手摸,在用嘴咬。這是很危險的;一是不衛生,二是容易吞嚥。

2、邊緣尖銳不能帶

所佩戴的玉不要有尖銳的邊緣,以免劃傷孩子**,所以給孩子挑翡翠的時候,不用挑選過於複雜精緻的,式樣簡單大方、表面平滑就可以。

玉石文化更是東方文明的一部分,玉石手鐲作為歷史的載體走過了千秋,它既是歷史的回顧,同時也是歷史的未來。

在給孩子寄予厚望的同時,也是對文化的一種傳承。

男人帶什麼玉吊墜好

9樓:珠寶鑑定估價師

佛呢笑口常開,大度能容,諧音「福」,寓意大富大貴,面部和藹可親;

觀音諧音「官印」、「官運」,寓意公升官發財,,面部慈祥。

兩者都辟邪,保平安,看你的性別,以及體態了,挑選的的時候要挑面相好的,帶什麼好看就買什麼。我是做珠寶鑑定的,有問題儘管諮詢,很樂意幫忙

10樓:廣博翡翠珠寶

男人佩戴玉吊墜從古至今都是一件十分時尚,並且有非常吉祥和積極的徵兆。於是有些女性同胞,或者男人就經常會選購玉吊墜作為禮物給別人或者自己佩戴。那麼常常就會遇到選擇哪一款比較好的這類問題,以下這三種可以嘗試呢。

1、四季豆形狀的玉吊墜

四季豆寓意四季平安、福星降臨。財福壽祿為四福星,若是男人長期將四季豆形狀的玉吊墜佩戴在身上,將會福星高照、事業有成、生活富足。尤其是結合上男性身上的陽氣,四季豆玉吊墜的功效將會發揮得更好,更吉祥。

2、螃蟹形狀的玉吊墜

玉吊墜上帶有螃蟹圖案則表示富甲天下、飛黃騰達。這樣的玉吊墜最適合做生意的男人佩戴。長期佩戴這種玉吊墜能夠讓男人出門逢貴人、生意旗開得勝。

但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和金器一起佩戴,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

3、有喜報三元圖案的玉吊墜

喜報三元圖案的內容是喜鵲兩隻,桂圓或元寶三個。有這樣的圖案的玉吊墜象徵著仕途順利、飛黃騰達。這種玉吊墜適合身居官場的男人,長期佩戴能夠增強個人氣場,增進人際關係,得以貴人相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喜歡帶佛像、觀世音吊墜,本意圖個保佑,什

麼男帶觀音女帶佛,其實適得其反,我們佩帶在身體上免不了洗澡、親熱、擁抱、**等這就大不敬了,因而諸神非但不保佑,久而久之便生厭怪責,特別是哪些經法師開過光更得迴避。還有就是不要用與本人屬相相沖的相,如屬狗的人不帶龍佩件,屬猴不帶虎,其它玉墜都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菩薩,女戴佛。玉菩薩、平安扣(平平安安)、玉鯉魚(鯉魚躍龍門,化龍)、玉大象(封侯拜相)、玉貔貅(招財進寶)都挺好。

13樓:姑姑的故事

觀音,如意,竹子都好,帶觀音有講究,上廁所洗澡都不能帶。

14樓:曙徽翡翠原石

男戴觀音,女戴佛。觀音,乃「官印」之諧音~

15樓:

男帶觀音女帶佛,帶個觀音吧,及可以辟邪,也不像別的帶不好就特別俗、··

16樓:石珖璣

男戴觀音女戴佛哦,或者帶無事牌也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和田、蜜蠟都可以哦,男女都適合佩戴

18樓:zero張玲

金觀音 我看到的男的都是戴的觀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佩戴、挑選需考慮3中因素

其一:宗教信仰,有人

信仰**教、有人信仰佛教、有人信仰道教,所以那句「男戴觀音女戴佛」的金句不是永恆的標準,信仰什麼,物料盡量偏向你所信仰的趨向。

其二:禁忌種類,如果你信仰道教,那麼你的生辰八字、屬相、五行都是考慮的因素,如果你信仰的佛教,你要考慮與你有緣的佛像,記住,真正的佛教裡面沒有「本命佛」這個說法,本命佛是商業性質的一種銷售方式,佛教中沒有記載「本命佛」的說法。

其三:職業需求選擇,如果你是司機,盡量選擇包平安,如果你是工人盡量選擇公升官的主題,如果你是老闆,盡量選擇招財的主題,乙個好的主題最起碼是乙個好的寓意。

玉是天然的石頭經過萬年的歲月才沉澱下來,所以帶有「靈氣」,不管是佩戴或者儲存不要太隨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喜好和身份而定。題材和材質都比較廣泛。像翡翠、和田玉、岫玉、南紅瑪瑙等,都可以。

題材上例如:觀音、佛手、生肖、龍牌、無事牌、山水牌、關公、財神、馬上封侯、連年有餘、獨霸一方、漁翁得利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主要看佩戴者的愛好了。

21樓:

登樂遊原(李商隱)聽箏(李端)

給小孩子帶玉好嗎?

22樓:知心媽媽燕燕

作為父母,我個人不贊同給小孩子戴玉,理由如下:

第一,玉很貴重,丟了可惜;而且不小心露財,還可能給孩子招來麻煩。

無論是玉佩、玉墜飾品、還是玉手鐲,好質地的玉都非常貴重(質地不好的玉,戴了對身體沒有好處),而孩子的天性呢,如果特別小,他會抓起來,不是塞嘴裡啃,就是隨手一扔。如果大一些,比如小學生,依然天天丟三落四(屬於普遍現象),所以,如果某天這貴重的玉突然不見了,大人一定非常心疼。

此外,如果給孩子佩戴貴重的玉,還可能招來貪婪之人的**,給孩子帶來麻煩。

第二,玉質地厚實,很有重量感,長時間佩戴,對孩子頸椎不好。

因為玉手鐲容易磕碎,所以多半會考慮玉墜,而玉墜質地厚實,有一定的重量感,短時間不覺得,時間長了對頸椎非常不好。這個大人應該也有體會,佩戴一天項鍊之後,會感覺脖子很酸脹。

第三,孩子身體純淨,不需要所謂的「玉能養生」這一套養生理論。

關於戴玉,放在**的世界,有各種各樣的說法,無可厚非。但是針對孩子來說,那些理論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孩子身體純淨,只需要讓孩子多做戶外活動、合理飲食和休息,他們就能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不需要額外的「玉」來養生。

總之,無論是為了給孩子頸椎減負、還是為了保全貴重物品,或者避免給孩子增添不必要的麻煩,都最好不要給孩子戴玉。

23樓:九九家的小艾

我覺得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帶玉的好!玉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飾物,不僅中國人對它非常的愛慕,世界各地都有人愛好收藏它。玉的通俗解釋是石頭,只不過它是一塊美麗的石頭。

中國人常有玉可以辟邪,玉可以養人之說。大多數國人都很愛購買玉器,不管多大年紀愛佩戴玉的人不在少數。很多家庭在孩子出生的時候,購買玉為其佩戴,說是可以保佑小孩子健健康康長大**。

雖然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妥,姑且我們不說這種說法是否科學。孩子還小給他(她)佩戴玉器,掛在脖子上不僅是負擔,而且也不安全。剛出生的寶寶還小,不會走路都需要大人抱著,帶玉對他(她)來說就是累贅。

4個月左右孩子大了有口慾期,喜歡抓到什麼就往嘴巴裡塞,經常抱著玉啃咬很不衛生。而拴玉的紅繩子,最容易滋生細菌,時間長了不僅勒孩子脖子,睡覺的時候還容易跑到脖子後面。如果孩子翻個身平躺著睡,容易硌著孩子。

我家寶寶在抓周的時候,收到外公外婆送給她的小金猴。每天睡覺我都幫她弄到前面,孩子睡覺不踏實動來動去的,我都不記得經常要擺弄多少次。後來夏天孩子容易淌汗,老是撓脖子都撓破了,我就給取下來了。

玉按理說比**飾物還要大一點,重一點。孩子帶著好看寓意好,但是累。

再大一點的孩子會走路了,小朋友之間玩耍容易打打鬧鬧,有時候帶著玉就是個隱患。萬一打起來孩子被拽著脖子上的玉繩,出了事情後果不堪設想。所以綜合考慮,我不建議給小孩子帶玉。

小孩子帶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男戴觀音女戴佛,戴玉能辟邪保平安,而且夏天小孩戴玉可以清涼防止出汗長痱子,你可以去某bao搜店鋪一帆玉雕看下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帶玉好嗎 玉石配戴不存在年齡限制,而且玉當然是戴的越久越好,但是小孩帶玉有個問題就是線,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比如...

小孩子戴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的話可以戴翠玉的平安扣,也可以戴如意,取萬事如意的兆頭,不過孩子要是剛出生不久的話,最好別帶,因為玉屬於寒性 冰冷物 孩子帶了會不舒服,而且容易碎,會發生危險。要是戴的話可以考慮以上的。謝謝,希望!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佩戴什麼樣的翡翠掛件比較合適?小孩子佩戴翡翠掛件,主要講究 個頭...

給小孩子取名,給小孩子取名

貴姓啊?就叫 九來 吧。九來 似乎很土的名字,但九是數中最大最吉的。這個名字也不會有重名。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