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氣動避震改裝對車子有沒有問題

2023-01-23 18:35:04 字數 3788 閱讀 8344

1樓:網友

汽車改裝氣動避震後對車子是沒有影響的,安裝了氣動避震的車子通過性很好,減震效能和舒適性都比原車的好很多。在山路上行駛可以明顯感受安裝氣動避震的好處。

2樓:身在雲邊

沒事 我以前同事改過 只要避震質量沒問題 就行。

汽車避震改裝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阿帕汽車照明

第一安全:收縮減震彈簧的工具一定要牢靠 操作要規範。

第二方向:彈簧是旋轉的底座與彈簧有位置 不能錯位 錯位了會產生異響。

第三力矩:地盤上的每乙個螺絲都關乎車輛的行駛安全 必須要按規定力矩上緊。

4樓:小公尺老師百事解

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提問您好,更換前減震,只有乙個漏油,需要兩個一起換嗎。

更換減震器時需要用專用的扭力扳手擰螺絲,收縮減震彈簧的工具一定要牢靠,操作要規範。彈簧是旋轉的底座與彈簧有位置,不能錯位,錯位了會產生異響。

汽車更換減震器需要注意什麼。

地盤上的每乙個螺絲都關乎車輛的行駛安全,必須要按規定力矩上緊。而且在更換完以後還是要從新做一下四輪定位,這樣子可以避免車輛出來跑偏和輪胎偏磨的現象。

建議您都換呢親。

提問為什麼[微笑]

提問我是雷諾車,因為找不到原廠配件,只得在網上買拆車件,不知買到的是不是原車一對的。

這個咋判斷。

提問只知道是原車拆車件,要看兩個減震器的號碼嗎。

您這樣,只要商家說適配就可以的親。接下來給您整理減震器如何挑選。

1、彈簧減震器荷重範圍選擇裝置運轉重量m * 130% /減震器安裝數量n=彈簧減震器載重範圍;

例:風機運轉重量為:1噸重;單颱風機需要安裝4個彈簧減震器;求單個彈簧減震器的載重是多少?

依公式可得:1000公斤 * 130% /4 = 325公斤。

查彈簧減震器廠商的彈簧減震器規格引數即可找到適合該台風機使用的彈簧減震器規格。

2、裝置安裝彈簧減震器數量如何確定:具體辦法如果裝置廠家有提供此資料,則依廠方規定;一般情情況下減震器安裝。

間隔不超過2m,依此可計算出彈簧減震器安裝數量;如裝置有槽鋼基座且基座強度足夠強的話,可適當增加彈簧減震器的安裝間隔,適當減少減震器的安裝數量。

3、彈簧減震器型別的選擇:

大部分情況下,彈簧減震器的功能和作用都是一樣的,不同型別的減震器的差別在於外形結不同而已。彈簧減震器可分為直立式彈簧減震器、抗震型減震器、限制型彈簧減震器、封閉型彈簧減震器、吊式彈簧減震器。

汽車公升級空氣懸掛改裝了空氣避震能通過年審嗎

5樓:999級吞天巨鯤

可以通過年審,改裝空氣避震沒有改變機動車的顏色、發動機和車身結構。

《機動車登記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屬於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和第(三)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屬於本條第一款第(六)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出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6樓:車改仔

首先應該先了解下汽車年審,一般主要是檢查哪些內容內容。

1.檢查發動機、底盤、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齊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

2.檢驗車輛的制動性、轉向操縱性、燈光、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的要求;

3.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

4.號牌、行駛證及車上噴印的號牌放大字樣有無損壞、塗改字跡不清等情況,是否需要更換;

5.大型汽車是否按照規定在車門兩邊用漢字仿宋體噴寫單位名稱或車輛所在地街道、鄉、鎮名稱和駕駛室限坐人數;貨車後欄板(包括掛車後欄板)外側是否按規定噴寫放大2~3倍的車號,個體或聯營戶的汽車,門的兩側是否噴寫有「個體」字樣;字跡要求清晰,不得噴寫單位代號或其它圖案(特殊情況需經車管所批准)。

條件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車輛狀況與行駛證、檔案記載不符者;

2.號牌、行駛證破損不全、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不按照規定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者;

6.未按照規定繳納養路費和保險者。

手續1.車輛單位或車主需填寫「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並按照當地車管所規定的日期,送指定地點進行年檢。車輛檢驗合格後,車輛管理機關在行駛證和「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上加蓋(**年**車管所檢驗合格)印章;

2.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的車輛,由車主提出申請,報經原籍車管所委託駐地車管所代為檢驗。檢驗後,將檢驗結果通知原籍車管所;

3.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參加年檢的車輛,應事先向當地車管所申請延期。

氣動避震降低車身後為什麼前輪比後輪低

7樓:我喜歡的檸檬酸

改裝airbft氣動避震最大的優點就是車身高低隨時可調 低到可以趴在地上 這種範兒是別的避震比不了的 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

前輪氣壓比後輪的低 車身前面高度會相應下降 這樣在車子跑起來的時候會減少風阻 穩定性大大增加 但是也不要過低 在正常壓力範圍就行 切記左右前輪氣壓要相同 以免跑高速的時候方向跑偏 釀成安全事故。

改裝有毒,飛度氣動避震改裝不知讓多少男人無法自拔

8樓:真是木法兒整

改裝有毒,不知讓多少男人無法自拔。走上改裝路,需要勇氣,需要毅力,更需要精神與物質上的不斷付出。改裝有毒,唯一的解藥就是那些「毒性」更大的改裝車們。

airbft氣動避震器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過控制氣壓來改變車身高低,常常被用於vip改裝和hellaflush改裝,但是保養與使用非常需要注意。

目前主流的氣動避震**平均價在2-3萬元左右,根據不同車型,**有稍許的高低調整,因為**昂貴、保養耗神、精度較高,所以真正可以玩好氣動避震的朋友非常的少,很多車主並不是因為氣動避震的難保養和難伺候打退堂鼓的,而是因為氣動避震的**讓大家打了退堂鼓,當然改裝這件事情對粉絲來說就是人生的樂趣,真的想通了,花些錢也無所謂。

車輛避震太硬了,影響舒適性,可以改裝軟一點的避震嗎

9樓:

我也覺得是hks,懸掛的韌性十足又不乏舒適性,極限也比較高,國外很多的馬六改裝都上的是hks的,但建議樓主不要改太大的包圍,乙個是太土了,而且車輛通過性較差,最重要的是給車輛帶來效能提公升少,反而成了車子的負擔,加個尾翼和運動套裝個人感覺是最美的,特別是一套紅色的活塞剎車卡鉗和大尺寸通風剎車片!

舒適性很差,能改避震讓車子軟一點麼

改汽車避震能提高舒適性嗎

10樓:網友

可以,換更軟、行程更長的減震器能提高車輛乘坐的舒適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坐著更舒適啊。

有沒模擬汽車改裝軟體,有沒有模擬汽車改裝軟體或遊戲

e改車啊,3d的動態改裝,絕對的全方位視覺效果,跟真車一毛一樣,有,一汽公司才能有 個人或其它行業就不 可能有 還好bai用du你zhi試dao一回下答 有沒有模擬汽車改裝軟體或遊戲 這類軟體我倒沒見過,遊戲的話當然是ea的極品飛車系列了,改車是極品系列的一大特色,如果無聊那就下個修改器就好了,改到...

汽車保養的作用?汽車保養對車子有什麼好處?

一部車是由上萬種的零件所組成的。隨著使用,功能性元件 包括潤滑油 的效能由於磨損 老化 腐蝕等因素而逐漸降低。在車輛正常行駛下,此種變化逐漸發生在許多零件上。因為沒有一部車的使用情況完全相同,因此無法預料每零件都有相同的磨損與老化。因此,工廠規定了一定的檢查週期,針對那些可以預料到隨著時間或使用會產...

汽車經常使用沒有新增劑的汽油,對車子有什麼影響

正常使用沒必要加新增劑。現代汽車設計壽命都超過10年,但前提是你必須按照操作手冊的要求用車。雖說新增劑似乎能夠起到一些特別的保護作用,但汽車設計時是不考慮新增劑的作用的,不恰當的使用反而會縮短汽車的壽命!每一種具體的新增劑都不能保證適合所有的汽車或零件,雖然廠家會注意這點,但商家推銷時才不管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