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怎麼總是感冒啊,小孩子經常感冒是怎麼回事

2023-07-04 03:30:02 字數 2772 閱讀 2807

1樓:我是漸近線

孩子出現了老感冒的現象,首先要注意給孩子增強免疫力,這個時候要帶孩子做一些慢性的有氧運動,對於增強免疫力效果是比較好的,比如慢跑,游泳或者登山都是比較好的運動。

再來平時的飲食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不能讓孩子挑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可以幫助人體增強抵抗力,避免感冒的情況發生。

此外也可以採用一些調節免疫力的藥物來幫助**,比如可以喝一些玉屏風顆粒,對於增強主動免疫力效果還是比較好的,需要連續服用2-3周。這個時候如果出現了感冒的現象,需要積極的找到感冒的**,進行針對性的**。如果是病毒性的感冒,可以使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或者四季抗病毒合劑來進行消炎。

如果發生了細菌**染引發的感冒,需要使用抗生素來給孩子進行**。如果效果不好,一定要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看看有沒有一些慢性疾病或者基礎性的疾病,導致孩子抵抗力變差的現象。

小孩子經常感冒是怎麼回事

2樓:木魚醫生

孩子經常感冒生病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它。

3樓:網友

免疫力低下。

6個月後的寶寶進入了醫學上·的「免疫功能不全期」,極易受到流感病毒、輪狀病毒等病毒、細菌的侵害。經常發生感冒、腹瀉、上呼吸道感染等病症,所以必須補充外援性免疫物質來獲取免疫力。·凍乾牛初乳是最好的外援補充,食用凍乾牛初乳可以幫助寶寶:

1、抵抗病毒、細菌、酵母菌、真菌、過敏原和其·他毒素的感染,減少流感、小兒肺炎、支氣管炎、秋季腹·瀉等疾病的發生率。 ·即使患病寶寶也能加快癒合,縮短病程。

2、改善便秘和腹瀉:導致便秘的原因,除缺水、攝入食物纖維素不足外,還有腸道中有益菌和有害菌群不·平衡。凍乾牛·初乳中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和天然的活性益生元成份有助於減少消化系統中的病原及其產生的毒素,促進腸道有益菌群的存活,調整腸道內生態環境。

3、糾正兒童厭食,偏食。凍乾牛初乳獨有的生物活性調節肽,微量元素載體蛋白及生長因子,不斷作用於丘·腦中的攝食中樞。可有效保持寶寶的正常食慾。

美國諾珍•凍乾牛初乳是第一家專業凍乾牛初乳。

諾珍•採用第三代超低溫凍乾技術。

完美的儲存了活性免疫球蛋白。

有效的提高免疫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免疫力低,長期偏食,挑食,多吃綠色蔬菜。

5樓:暴風血魔

體質虛弱的原因,平時多鍛鍊,少吃零食,飲料,多吃蔬菜水果。

6樓:盍玉枝之丙

孩子抵抗力很小,我感覺經常感冒的孩子即使打那種預防感冒的針也不怎麼管用。我的孩子感冒幾率就很小,只有在沒有給足水的情況下才會感冒,多讓他喝水,吃點水果,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大人堅決不吃上火的東西。

7樓:於融捷雁卉

是孩子的抵抗力弱,所以會經常的感冒。給孩子加強些營養,適當的運動,來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減少生病和感冒。

8樓:湯璧微生怡君

這就是濫用抗生素的乙個後果,也是大多數人對疾病和症狀不了解造成的,他們以為生病了就有症狀,症狀沒了,病就是好了,所以感冒了就用抗生素,為了更快就打點滴,剛開始症狀很快就沒了,只是過一段時間又再來了,再後來就越來越頻繁了,其實這個病是從來沒有治好過,而且因為這樣而生出更多的病來。

孩子老感冒 怎麼回事

9樓:木魚醫生

孩子經常感冒生病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孩子的抵抗力差了,自然就是會常感冒了呢。如果寶寶三歲以上的話,是可以去藥店裡買轉移因子給寶寶吃,效果特別好的。

11樓:小花生泡泡

可以吃香港的保嬰丹,增強免疫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力低~~~營養不足~~~微量元素缺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吃點感冒藥呀,這樣才能好的快些。

14樓:崔戰義

做個全面檢查看看,有沒有缺鈣。看缺營養。

15樓:大連明

1.孩子自身免疫系統弱;

2.家長照顧不周。

小孩子老是感冒咋回事?

16樓:山高人為峰

兒童經常感冒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營養不良,很多經常發燒感冒的孩子都會有厭食或者挑食的習慣。另外是**不當,很多家長在孩子的感染得到控制2-3天以後,就會給孩子擅自停藥,這個時候細菌和病毒並沒有得到完全的控制,會在人體內潛伏,一旦孩子抵抗力下降,細菌和病毒又會捲土重來。孩子存在某些免疫缺陷,這些疾病是比較少見的,比如血液中某些球蛋白的缺乏,導致反覆的呼吸道感染。

反覆的感冒還和哮喘有一定的關係,哮喘的患兒免疫力比較低下,肺部的通氣功能比較差,發病過程中極易併發感染,所以要比平時的孩子容易得感冒。

17樓:木魚醫生

孩子經常感冒生病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它。

18樓:情感南南

小孩子經常的感冒,大多和個人的體質有一定的關係。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會經常地出現感冒,但是如果發作過於頻繁,一定要找出一些特殊的原因,進行相應的處理。

19樓:年景明樊綾

孩子老是感冒說明身體抵抗力差,應該增強抵抗力。增強抵抗力是一項綜合措施,包括:合理飲食,營養全面;適當運動;睡眠充足;情緒良好;補充水分;計畫免疫;慎用藥物等。

也可以補充一些增強抵抗力的補品,比如蜂膠,每天用幾滴就可以,雖然**高一些,但是很起作用。

小孩子吃湯泡飯好嗎,小孩子經常湯泡飯好嗎

不推薦給寶寶吃湯泡飯,原因有三點 不好哦。不管大人小孩,湯泡飯比較容易進食,但是會影響消化,容易導致胃部的問題。最好飯前喝湯,或者飯後喝湯,邊吃飯邊喝湯也是不利於消化的。答湯泡飯不好消化,因為小孩吃飯牙齒咀嚼不充分,飯裡加湯後本來一團的飯就變得分散,更難咀嚼爛,沒咬爛的飯吞下去就會加重胃腸道的負擔,...

小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怎麼辦?

感冒時鼻子不通氣怎麼辦?1.芝麻油滴鼻 取芝麻油適量,每側鼻腔滴2滴,每日2次。2.鹽水滴鼻 把1小勺鹽放入240毫公升溫水中,裝在用過的眼藥水空瓶裡,把寶寶抱正,向兩個鼻孔裡各滴1滴,然後讓寶寶躺一下,用洗鼻器把分泌物吸乾淨。3.蒼耳子油滴鼻 準備蒼耳子30 40個,輕輕捶破,放入小鋁鍋內,加入麻...

小孩子鼻塞用什麼藥,小孩感冒鼻塞吃什麼藥好

地氯雷他定糖漿能和感冒藥一起吃嗎。鼻淵丸,鼻子裡面塗紅黴素軟膏很有效。不知道你孩子幾歲啦,有一種藥治鼻炎療效好源鼻康 還沒 不是口服的,塞到鼻孔裡面一點就可以了,有兒童用的,但是在4歲以上的兒童。小孩感冒鼻塞吃什麼藥好 幼兒接受了冷空氣,會因為敏感而流鼻涕,如早上流鼻涕或鼻塞,常由過敏引起,這種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