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火車站有動車嗎?懷化動車和火車站是同乙個站嗎

2023-01-23 18:35:03 字數 1701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化沒有動車。

1月11號調圖之後開行成都到上海虹橋的動車,經由達成、襄渝、漢丹、合武、合寧、滬寧高鐵線執行,重慶北-上海經由襄渝、漢丹、合武、合寧、滬寧高鐵線執行,這2趟動車都不走渝懷線,在懷化是不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目前只有特快哦。

你要到那個地方啊?別著急啊。

你可以先到長沙車站,再轉車。

懷化動車和火車站是同乙個站嗎

3樓:六嗲

動車站湖天大道南。

4樓:一排18號

不同站,普通火車在懷化站。動車、高鐵在懷化南站。

5樓:

不是,普通列車在懷化站,高鐵在懷化南站。

懷化火車站到懷化高鐵站怎麼走

6樓:超級不二心小姐

公交線路: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懷化火車站步行約500公尺,到達懷榮賓館站2、乘坐12路,經過21站, 到達懷化南站(高鐵)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懷化南站。

7樓:懷化博奧口腔

可以乘坐12、116路,可以到懷化南站(高鐵)

請問從懷化火車站到懷化高鐵站有多遠?怎麼坐車?

8樓:的公分付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契闊談宴,心念舊恩。

懷化高鐵站到底在哪個位置?

9樓:

位於湖天南路的南端東側,即湖天南路與環城路交叉的東南方的山下,處於鶴城區盈口鄉與楊村鄉交界處。就是下圖中間我畫圓圈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和會拒絕了中國代表的正義要求,激起中國人民強烈義憤。2023年的五四運動在北京爆發。6月初,運動發展成以工人階級為主力的全國規模的群眾愛國運動,並取得了初步勝利。

五四運動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端。?

11樓:懷化博奧口腔

在湖天南路,打車司機都知道。或者乘坐30、39、12、116路都可以到高鐵站。

懷化火車站到高鐵站公交車最晚幾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化火車站到高鐵站公交車最晚尾班車21點50分。

望採納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18路,全程約1小時20分鐘,公里:

懷化站步行500公尺至懷化大廈站乘坐18路(尾班車21:30開)13站,在家具廠站下車,步行公里至懷化南站。

濟南火車站能做動車嗎

14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不用擔心。

有的濟南總站有高鐵和動車去青島,每天很多趟目前為你查詢到,東站車次比較較少,大部分車次都是總站祝你一路順風。

懷化高鐵南站到懷化火車站有多遠

15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高鐵懷化南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巖頭站2、乘坐12路,經過19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500公尺,到達懷化火車站。

南京火車站到常州動車,從南京火車站到常州火車站坐動車要多長時間

江蘇省南京火車站乘坐火車 d198 d195 瀋陽北 上海 坐1站 d5473 徐州 上海 坐1站 d184 d181 鄭州 上海 坐2站 d84 d81 鄭州 上海 坐2站 d5589 南京 溫州南 坐3站 g7131 南京 上海虹橋 坐2站 g7001 南京 上海 坐1站 g7011 南京 上海...

忻州火車站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懷化火車站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

不在火車站,在火車站附近,新建路口,以前長征路商場下面 不要吃肯德基或麥當勞,這些垃圾食品對身體不好的。懷化火車站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火車站出站往左邊走,走到步步高,有一家肯德基,這是最近的。你也可以出站後直走前面這條街 鶴洲路 走到前面路口附近有家肯德基,也不是很遠。懷化目前沒有麥當勞。只有肯德基...

沒做過動車,想問一下,坐動車也是到火車站坐嗎

嗯,是的,也是到火車站。參考步驟 1.先買好動車票,方式主要有 先 預訂,在代售點或火車站取票,火車站會提供自助取票和人工取票兩種方式 直接在火車票代售點買票 火車站售票大廳購買。建議提前在網上訂票,網上的預售期有20天,線下的18天,越早預訂越好,熱門車次一票難求。學生黨或其他特殊人群記得帶上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