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導航收音機怎麼關,新桑塔納收音機怎麼坼下?

2023-01-23 16:40:06 字數 1875 閱讀 9798

1樓:一劍破蒼

如果是華陽的導航 在使用時是關不了的 請問您是**的呢 關於車子導航或許能幫到你。

2樓:鮮凌鳳天藍

控制操作平台左上方有乙個收音機(音量)調節旋鈕,把旋鈕逆時針方向擰到底就關閉了。

新桑塔納收音機怎麼坼下?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大眾新桑塔納收音機拆裝先把面板上的邊框拆下來,一般就是仿桃木那個框,與拆遙控器的殼方法一樣。用一字螺絲刀撬。 邊框拆出來後就看見安裝螺絲了,在收放機兩邊的靠後面點,一般用的自攻螺絲,把這兩個螺絲取下來,就可以把收放機拿出來,再將後邊的電線和天線拔掉就行了。

學會沒有。

大眾桑塔納導航和收音機怎麼同時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先開啟收音機再開啟導航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謝謝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先開啟導航然後在開啟導航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事使用兩種功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收音機再點導航,就可以了,然後系統裡面有設定比如倒車聲音啊或者導航提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桑塔納收音機怎麼拆?

車載導航收音機怎麼關?

8樓:吹西麥格瑞迪

簡介:分類:

一、按車型導航分類:

1、專車專用型***導航:乙個機器專配一款車型(多數需拆除原車cd)2、通用型:加框可改裝各種車型。

3、分體機:專車專用導航細分產品,不拆除原車cd等零部件,公升級***導航產品。

二、按使用功能導航分類:

1、傳統手寫導航。

2、聲控導航:

桑塔納汽車收音機電台設定

9樓:杰哥娛樂窩

眾系列的車收音機只要是西門子系列的,就可以進行下面這些操作調出一些附加設定,開啟方法是:先同時按住收音機頻道預設鍵1和2,然後開啟收音機電源,收音機開啟後鬆開1、2鍵,然後再馬上同時按住。開啟設定後,收音機螢幕顯示init,說明這是收音機的初始設定功能。

然後,再按收音機左、右換台鍵即可調出各個設定,通過收音機上開啟bass鍵對各個功能進行開啟關閉的設定,可設定功能有很多,其中有一項就是time的設定,這樣即可開啟時間。

在你的右手邊設定什麼?

你看這個有用不。

大多功能的車收音機系列,就可以進行下面這些操開啟方法是:先同時按住收音機頻道預設鍵。

開啟收音機電源,收音機開啟後鬆開1、2鍵。

開啟設定後,收音機螢幕顯示init,說明這是收音機的初始設定功能。

再按收音機左、右換台鍵即可調出各個設定,通過收音機上開啟bass鍵對各個功能進行開啟關閉的設定。

可設定功能有很多,其中有一項就是。

10樓:網友

找到你需要儲存的電台,然後按住數字鍵即可儲存到對應的數字鍵。

11樓:巨蟹

文物單位的往往是顛三倒四11111

大眾桑塔納車載收音機改家用如何操作啊? 5

12樓:樂觀的麥斯威爾

acc b+ 兩個一起接電源正 gnd電源負極 rr+-fr+-lf+-lr+-分別對應四個喇叭的正負。

雪弗蘭樂馳收音機表怎麼調,雪佛蘭樂馳收音機頻道怎麼調成手動收索

建議去汽車之家雪佛蘭樂馳論壇裡面問問,裡面都是這款車,他們知道 雪佛蘭樂馳收音機頻道怎麼調成手動收索 把方向盤後面,收音機旁的面板的螺絲取下來。從方向盤後面用手把面板扣下來 面板後面還有卡子 在把收音機的螺絲取下來,就可以了。換cd的話,最好找裝飾美容的電工,需要改線。你好,在設定裡面調成fm就可以...

這個車載收音機,接線圖怎麼識別,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

b 是12v正電源,acc是電源開關 一般和正電源並接就可以。gnd是12v負電源。lr 和lr rr 和rr 是左右喇叭,lf 和lf rf 和rf 左右前門喇叭。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1 紅色線接點火開關acc輸出線,黃色線接電瓶正極b 黑色接電瓶負極 搭鐵,紫色接電動天線電機。3 只要是把正負極...

蘋果手機怎麼聽收音機?蘋果手機收音機在哪裡

工具 原料 蘋果6s手機。3 接著點選乙個我們想要收聽的電台。4 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可以在蘋果手機上收聽收音機了。iphone手機上並沒有收音機功能,但可以通過 收音機應用程式實現。目前app store有提供多種收費及免費收音機服務的應用程式。向您推介了一款非常出名的收音機應用程式 fm口袋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