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北漢川自駕到河南信陽市光山縣怎麼走

2023-01-23 16:40:02 字數 4105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漢川市。

1.孝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街。

2) 沿文化街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霍城大道。

3) 沿霍城大道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漢長線。

4) 沿漢長線行駛公里,朝武漢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6) 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武漢外環/上海/g420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橫店互通橋,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

4.沿武漢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麻城/合肥/天興洲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集互通。

5.沿新集互通行駛,過熊家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6.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開封/黃石/麻城/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麻城樞紐互通。

7.沿麻城樞紐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光山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光山立交橋。

9.沿光山立交橋行駛700公尺,直行。

10.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司馬光東路。

2) 沿司馬光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紫水大街。

3) 沿紫水大街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平安路。

4) 沿平安路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光山縣。

湖北漢川離河南懷濱縣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漢川市。

1.孝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廣場路。

2) 沿廣場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仙女大道。

3) 沿仙女大道行駛210公尺,過右側的孝感市漢川市地方稅務局納稅人服務中心綜合樓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漢長線。

4) 沿漢長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6) 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武漢外環/上海/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2.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公路。

3.沿武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麻城/合肥/天興洲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開封/黃石/麻城/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麻城樞紐互通。

6.沿麻城樞紐互通行駛公里,過麻城樞紐互通,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淮濱/阜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淮息高速公路。

9.沿淮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淮濱/臺頭/s33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淮濱路。

1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淮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城大道。

2) 沿西城大道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s216

3) 沿s216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淮濱大道。

4) 沿淮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淮濱縣。

湖北宜昌到河南光山怎麼走,自己開車去,有詳細路線最好,謝謝!

3樓:遇見布衣

不要再拐到京珠高速了,到武漢,上外環,轉到武麻(外環上標識黃石方向),再轉到大廣高速,直到光山東出口下,直行300公尺即到縣城。

從鄭州到信陽光山縣開車怎麼走時間最快,過路費多少?大概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地圖一下,就能看見了~

5樓:網友

走高速大概五百多公里吧,過路費要根據車型了。

6樓:莊子十年

先走京珠,再走大廣高速,很近。

信陽光山至四川內江自駕有多遠 從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自駕車去四川省內江市有多少公里

自己駕車從隨縣到信陽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隨縣財政局。

1.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交通大道2) 沿交通大道行駛公里,朝s49/岳陽/駐馬店方向,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隨嶽高速。

3.沿隨嶽高速行駛公里,在淮河/g3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霍線。

6.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溝橋7.沿張溝橋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8.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溝橋2) 沿雙溝橋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3) 沿滬霍線行駛公里,過京廣鐵路立交橋,稍向左轉進入北環路4)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六大街5) 沿新六大街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新五大道6) 沿新五大道行駛990公尺,調頭進入新五大道7) 沿新五大道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信陽市民政局。

隨縣財政局。

從隨縣財政局到交通大道,行駛190公尺。

左轉,進入交通大道,行駛220公尺。

請直行,進入福蘭線,行駛830公尺。

右轉,進入厲封線,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厲封線到隨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隨殷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神農路,行駛650公尺。

左轉,進入小應線,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小應線到滬霍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滬霍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北環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新六大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新五大道,行駛公里。

信陽市民政局。

8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隨縣。

1.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神農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世紀家電城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交通大道。

2) 沿交通大道行駛公里,朝s49/岳陽/駐馬店方向,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隨嶽高速。

3.沿隨嶽高速行駛公里,在淮河/g3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霍線。

6.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溝橋。

7.沿張溝橋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8.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溝橋。

2) 沿雙溝橋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3) 沿滬霍線行駛公里,朝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深線。

5)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京大街。

6)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大街。

7) 沿北京大街行駛520公尺,過左側的鳳凰新世界·丹鳳朝陽大廈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東方紅大道。

8)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40公尺,過左側的鳳凰新世界·金龍大廈約160公尺後,調頭進入東方紅大道。

9)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信陽市。

隨縣,隸屬隨州市。位於湖北省北部,地處桐柏山南麓、大別山西端、大洪山東北部。東與隨州市曾都區、廣水市、河南信陽市相接、西與棗陽、宜城市毗鄰,南與安陸、京山、鍾祥等縣。

信陽,河南省地級市。古稱義陽、申州,又名申城,位於河南省最南部、淮河上游。

東連安徽,西臨南陽市、南接湖北,為三省通衢,是江淮河漢間的戰略要地,鄂豫皖區域性中心城市。

信陽市總共有幾個汽車站,主要區別是什麼?從信陽市到光山縣應該在哪個汽車站坐車?

9樓:旺仔

有兩個,乙個巨集運汽車站乙個信運汽車站,乙個看著大些,乙個看著小些,都在火車站旁邊,大些的是信運,小些的是巨集運,兩個都可以去光山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運,弘運兩個汽車站,到光山任選乙個都行。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經濟狀況怎樣,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經濟狀況怎樣?

光山夠嗆,基本上是國家級貧困縣,城市建設還談不上,縣城也就三兩道街,經濟和城建跟湖南鳳凰縣相比估計差不多,但沒有鳳凰有文化底蘊。河南省2008年國家級貧困縣 三門峽市 1 盧氏縣 洛陽市 5 汝陽縣 洛寧縣 嵩 縣 宜陽縣 欒川縣新鄉市 1 封丘縣 安陽市 1 滑縣 濮陽市 2 臺前縣 範縣 開封市...

信陽市是划給河南好還是劃給湖北好

現在這不好說啊,信陽沒人管啊,信陽的機務段都有100多年的歷史了,結果信陽鐵路歸武鐵局管了 鄭州太遠,管不了,武漢覺得信陽太窮,不想管,所以就是現在這樣子 信陽不是河南的麼,何來 劃 字一說。我也是信陽的,當然是河南的,河南,信陽自古屬河南,既然信陽歷來屬於河南那就在河南好好待著唄。信陽劃給湖北真的...

南召到湖北的紅安有多少公里,河南信陽市到湖北紅安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0.4公里 起點 南召縣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華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4.7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1.6公里,朝南陽 襄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召立交橋 2.沿南召立交橋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