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怎麼封印卷軸,洛克王國怎麼封印奇幻卷軸

2023-01-23 16:40:03 字數 2527 閱讀 8789

1樓:僬耪扒悶柯

樓主,你好。 這個的解決方法如下: 將卷軸帶到畫中仙(玄玉島場景),跟著人物事件完成就可以封櫻 就醬啦。 祝樓主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矢倉[三尾人柱力]怎麼獲得?矢倉[三尾人柱力]獲取方法。

火影忍者ol矢倉[三尾人柱力]可以通過人柱力寶箱獲取,普通節點忍者,**7000點券左右。通過日常積攢封印卷軸,也可以在很短的乙個週期內獲得。

洛克王國怎麼封印奇幻卷軸

3樓:位浚齋綺彤

將卷軸帶到畫中仙(玄玉島場景),跟著人物事件完成就可以封印。

洛克王國任務失傳的封印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務檔案裡點選失傳的封印,選擇現在就去。來到魔法學院與格里芬對話領取任務。對話完畢來到皇家研究院實驗工坊找愛因斯坦對話。

檢視他的**日記,再去礦山口打媧石貝蒐集碎片。一般打乙個怪就可以拿到了。蒐集到碎片後點選傑克前面的星星矩陣。

來到金礦裡面,檢視沙利葉的長眠之地。點選如圖的位置檢視魔法球的記憶,完畢後到水晶宮與托比對話,按照要求去蒐集三個礦石來製造魔法陣。礦石的地點分別是:

火焰山,天空之城,雪人谷。蒐集完畢回到水晶宮點選托比錢的星星矩陣,把相應的寶石放到對應的位置,製作魔法陣。製作完畢後有一段動畫,任務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1,到魔法學院,找格里芬院長看水晶球。

2,打敗蝸石貝,得到遠古碎片,地面下有塊木板,用星星魔法開啟吧!

3,到拉布朗**礦的蘑菇四周點點看。

4,去水晶宮找托比,打敗他的寵物,翻看手稿。

5,接著找到三塊石頭,乙個在天空城,乙個在火山口,還有乙個在雪人谷。

對我的介紹滿意嗎?

6樓:烈焰小熊貓

這裡有攻略,**的……

很詳細,lz應該滿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參看原創第一手**攻略。

洛克王國怎麼封印奇幻卷軸

洛克王國失傳的封印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務檔案裡點選失傳的封印,選擇現在就去。來到魔法學院與格里芬對話領取任務。

對話完畢來到皇家研究院實驗工坊找愛因斯坦對話。

檢視他的**日記。

再去礦山口打媧石貝蒐集碎片。一般打乙個怪就可以拿到了。

蒐集到碎片後點選傑克前面的星星矩陣。

完畢後到水晶宮與托比對話。

按照要求去蒐集三個礦石來製造魔法陣。礦石的地點分別是:

火焰山天空之城。

雪人谷蒐集完畢回到水晶宮點選托比錢的星星矩陣,把相應的寶石放到對應的位置,製作魔法陣。

製作完畢後有一段動畫,任務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手攻略。樓主自己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別人告訴你也要有點誠意像你這樣什麼分都不給誰會告訴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智慧型問題慢慢想吧!

洛克王國奇妙屋中怎樣破除奇妙屋的封印? 5

12樓:類美錯飛荷

先開啟燈,點選乙個墨綠色的骷髏,點選發射光線的圓盤,點選放大鏡挪動滑鼠尋找三顆鑽石,然後會得到一顆魔法石,然後點選寶箱,又得到乙個魔法石。然後在螢幕上點選乙個被布條纏著的動物,會得到布條,這樣任務就完成了。

13樓:網友

很簡單的,進入奇妙屋以後點蠟燭。然後選鏡子上面的紅點,然後點娃娃的鼻子,先把房間點亮。

解除封印:你要點最右冊上面的那個地方。我覺得那個象豬鼻子。呵呵然後他會在左上方出現乙個3個水晶的封印。

你點下面的放大鏡。分別點鏡子。右下角的木乃伊,還有小企鵝右側的地方就可以了。

洛克王國怎麼破除奇妙屋的封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的,你要等到一定時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耗時間 要固定你要等哦。

洛克王國怎麼解除奇妙屋的封印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上角有兩個綠色眸子的怪臉,然後點選泛起的地毯,然後點乙個放除夜鏡,把它移到基層的鏡子左邊的紫色箱子,泛起乙個紫色寶石的時刻再點選寶石,然後上層的偉除夜娃娃右邊有乙個紅色戴「暈」眼鏡的兔子,椅木泛起乙個紅色寶石為止再點選,最後樓梯後面有乙個水晶球,水晶球旁邊有乙個笑嘻嘻的藍色木乃伊,移以前直到一塊藍色寶石泛起再點選。

洛克王國怎麼破除奇妙屋封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進入2·點選蠟燭3·點選紅寶石4·點選紅鼻子5·點選野豬嘴6·點選六星地毯7·點選放大鏡8·把放大鏡移動到這三個部位,並且點選三顆寶石,就解除封印了!!!

洛克王國怎麼打Boss,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 4399洛克王國打boss

vip 打boss有一種最好打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一直 皇家 和 冰翼邪神 打個比方去打 圖瑞斯 那你用 皇家 的風之打擊跟他耗,快沒血就補血,如果 皇家 死了上 冰翼邪神 狂用 冰力十足 血沒了就補,狂用之後,使用冰凍打擊。至於你不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乙隻 摧毀筆記 到一定...

怎么衝洛克王國,怎麼衝洛克王國?

先充到qq上,然後開啟洛克王國,點左下角貓頭鷹,選充值vip,會有個網頁出來,然後就可以很方便地充進去了。第乙個方子 材料 麵粉150克,糖150克,黃油100克,牛奶50毫公升,雞蛋3個.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裡加入糖 總糖量的三分之二 可以把糖一次加完,但我是分三次加的,順乙個方向打勻,要把蛋清...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