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汔車收音機怎麼調

2022-12-29 11:15:02 字數 709 閱讀 1437

1樓:笑九創作

巨集光s中控台有兩個圓的按鈕,靠近駕駛座這邊那個圓按鈕,在車輛發車狀態下(其實通電狀態下就可以)按一下圓按鈕就開啟了。靠駕駛座那個圓按鈕是電源開關+音量開關。副駕駛座那邊那個是微調頻道用的。

五菱。是柳州五菱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及品牌,此標誌已經全部授權給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五菱是中國汽車行業著名品牌,在微車市場上與長安齊名。

當汽車進入人們的生活,帶給擁有者更多的是喜悅和自豪。但是在中國的老百姓當中,有著那麼乙個群體,他們把看起來毫不醒目的「座駕」看作是自己最為親密的夥伴,每每回首,總會感嘆。「五菱」,便是最為大面積融入這個群體人生軌跡的品牌之一。

2樓:公孫淑敏魯卿

您好!1、一般都是在收音機附近有按鍵的,fm,am,還有就是旋鈕,調音量和頻率的。

2、現在都是數字式的收音機,上面應該有個seek鍵,那個就可以調台了。

3、旋轉按鈕就是了,,如果聽不清楚,那是訊號問題,你所在的地方沒訊號。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謝謝!

雪弗蘭樂馳收音機表怎麼調,雪佛蘭樂馳收音機頻道怎麼調成手動收索

建議去汽車之家雪佛蘭樂馳論壇裡面問問,裡面都是這款車,他們知道 雪佛蘭樂馳收音機頻道怎麼調成手動收索 把方向盤後面,收音機旁的面板的螺絲取下來。從方向盤後面用手把面板扣下來 面板後面還有卡子 在把收音機的螺絲取下來,就可以了。換cd的話,最好找裝飾美容的電工,需要改線。你好,在設定裡面調成fm就可以...

新桑塔納導航收音機怎麼關,新桑塔納收音機怎麼坼下?

如果是華陽的導航 在使用時是關不了的 請問您是 的呢 關於車子導航或許能幫到你。控制操作平台左上方有乙個收音機 音量 調節旋鈕,把旋鈕逆時針方向擰到底就關閉了。新桑塔納收音機怎麼坼下?大眾新桑塔納收音機拆裝先把面板上的邊框拆下來,一般就是仿桃木那個框,與拆遙控器的殼方法一樣。用一字螺絲刀撬。邊框拆出...

這個車載收音機,接線圖怎麼識別,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

b 是12v正電源,acc是電源開關 一般和正電源並接就可以。gnd是12v負電源。lr 和lr rr 和rr 是左右喇叭,lf 和lf rf 和rf 左右前門喇叭。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1 紅色線接點火開關acc輸出線,黃色線接電瓶正極b 黑色接電瓶負極 搭鐵,紫色接電動天線電機。3 只要是把正負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