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完果汁的水果渣有什麼用,榨果汁剩下的渣子有什麼用

2023-01-23 16:40:05 字數 3155 閱讀 8167

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可以把它做成各種蔬菜、水果餡餅,蔬菜渣可以做成帶點鹽味的餅,水果渣則可以做成帶點甜味的餅;熬粥時可以放入,營養一併入肚;加糖、蜂蜜、少量鹽後做成果醬;直接用來餵養寵物。

2樓:帝都小女子

榨果汁剩下的渣子可以做渣餅,以「紅蘿蔔蘋果渣餅」為例。做法如下:

材料:紅蘿蔔蘋果渣---150克。

中筋麵粉---150克。

牛奶---適量。

蜂蜜---50克。

製作過程:1、榨完的果汁,剩下的紅蘿蔔蘋果渣放盆裡。

2、加入麵粉、蜂蜜和牛奶。

3、用筷子攪拌成可以流動的糊狀。

4、平底鍋放爐上,開小火加熱,倒入適量的油,抹均勻。

5、裝一勺麵糊倒在平底鍋裡。

6、晃動麵糊,使麵糊平鋪在平底鍋上。

7、小火繼續加熱,麵糊的表面會出現蜂窩狀的小洞。

8、煎至麵糊的表面變成黃色。

9、再將麵餅翻到另一面煎一分鐘左右即可。

tips:1、由於每份果渣所含的水份不一樣,所以需要加入的水份也不一樣,加入的水份使麵糊成為可以流動的糊狀就可以了。

2、也可以加少量的水份,揉成稍幹的麵團,再煎成麵餅。

榨完果汁後剩的水果渣能怎麼能有效的利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渣,試試看能不能炒進菜餚裡,提味。蘋果渣試試可以和果醬一起抹在麵包上。有的水果渣可以與麵粉和在一起,做成有水果口味的麵點,比如蘋果。

把幾種水果渣混合後加入穀物,煮水果口味的雜糧粥。或加入冰糖和銀耳,做水果銀耳羹。如有朋友說的,有些水果渣可以泡茶喝,比如橙子、橘子。

除非像甘蔗之類無法再食用的殘渣,大多數果蔬渣都可以再次利用。不過,建議嘗試做水果糊,膳食纖維和果汁混在一起,也是非常爽口美味的,本人就經常做雜果糊(蘋果、香蕉、胡蘿蔔、橙、芹菜等)和家人一起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掉啊!要麼胡臉!可以美容!

家用榨水果機,榨完水果後,水果渣還能有什麼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接出來的果渣放入不粘鍋裡,加入冰糖,小火慢炒。

2、大約8分鐘左右,糖已經完全融化,看到餡變得透明又粘稠,那就是做好了,熄火放涼。

4、15分鐘後,把冰淇淋糊拿出,用電動打蛋器攪打4分鐘,當看見冰淇淋糊會變得粘稠,就做好了。

4、15分鐘後,把冰淇淋糊拿出,用電動打蛋器攪打4分鐘,當看見冰淇淋糊會變得粘稠,就做好了。

5、準備好雪糕模具,先插入雪糕棍,倒入一半的冰淇淋液,再把哈密瓜餡放入雪糕裡。

6、用勺子加入適量的冰淇淋糊填滿模具,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即可,要是沒模具的可以直接冷凍。

7、凍好的冰淇淋可以開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識到:水果渣的營養價值不亞於其汁液,其營養物質的濃度均高於果汁,並且果渣中的纖維素正是現代都市人日常飲食所缺乏的,纖維素也被列為七大營養素之一。對於腸胃垃圾的清潔、腸道健康、**、防治便秘等都起到很好作用。

水果渣其實可以直接食用,如果你不想直接吃掉,可以做成水果沙拉、或是用來加入到寵物食譜中。

在榨取水果汁時有人會考慮水果是否應該去皮,這是正確的。乙個完整的新鮮蘋果皮含有的天然維生素c比全部果肉的vc還高,棄之可惜。但由於現代農業的汙染,像蘋果、葡萄等易生蟲害的果樹,農藥噴灑量值得我們提防的,相比蘋果皮的營養與農藥的致癌隱患,我們別無選擇。

(葡萄皮上的白霜是農藥殘留的明顯痕跡,食用時請清洗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渣如果不是很粗。可以拿來敷**。

榨完汁的水果渣啊可以有什麼用處啊

8樓:撿心事的兔子

榨完汁的水果渣可以用來做果渣餅,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榨汁過濾的水果渣適量、低筋麵粉120g、砂糖25g、食用油30g、雞蛋兩個、小蘇打5g

製作步驟:1、兩個雞蛋 加25g砂糖30g食用油攪拌均勻2、篩入低粉,小蘇打,攪拌均勻。

3、加入果渣攪拌。

4、倒入模具 (這裡還撒了點蔓越莓幹)

5、放入中層 上下火150度,25-30分鐘即可。

榨完果汁的渣有啥作用 5

9樓:rain伊

可以用來做雞蛋煎餅吃,很好吃的。可以試試。

10樓:憂鬱的海芋花

做**還有就是給小狗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沒用.營養的東西都在汁裡了...

12樓:me咪楓

苦瓜渣不錯!還可以拿回來做菜!又不苦了,多好!

13樓:步霖

敷臉。弄點蛋清 做**。

榨果汁以後的果渣,可以幹嘛?

14樓:林真治

可以用來拌在酸奶裡 水果味的酸奶。

或者和燕麥一起撒上蜂蜜吃。

或者可以拌些碾碎的花生 核桃 切碎的生地瓜 放到烤箱裡面一起烤如果口味重的話上面還可以放黃油或者芝士進烤箱烤#不用謝#

15樓:榴騮熘

葡萄皮上的果霜是果粉,沒有果粉不會發酵成葡萄酒,請不要隨意誤導他人。

榨取果汁後的果渣有什麼用

水果榨汁後剩下的殘渣有什麼妙用

16樓:和哈和呵

一、可以把它做成各種蔬菜、水果餡餅,蔬菜渣可以做成帶點鹽味的餅,水果渣則可以做成帶點甜味的餅;

二、熬粥時可以放入,營養一併入肚;

三、加牛奶進行冰凍後做成沙冰;

四、加糖、蜂蜜、少量鹽後做成果醬;

五、直接用來餵養寵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榨汗後餘下的殘渣可用作**的材料,加入適量的牛奶,或者直接敷到臉上,效果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吃,加入果汁和冰塊。還有可以做花肥,或者塗在臉上美容。比如橙子汁的,可以用渣滓加上橙子汁和面,然後做麵點。估計味道不錯,可以試試。

19樓:網友

先做**。再做花肥,一點都不浪費。

鮮榨橙汁的功效與作用,鮮榨果汁的功效有什麼

鮮榨橙汁在世界上佔領先地位。早餐飲一杯鮮榨橙汁,你能得到一整天所需的維生素c。鮮榨橙汁不透明,它裡面含有的天然多醣,其中包括果膠,呈懸浮狀。鮮榨橙汁促使腸胃正常工作,果膠還有助清除隨著空氣和食品一起進入體內的有害物質。鮮榨蘋果汁和加蘋果汁的葡萄汁這兩種果汁含有大量的天然糖 維生素 微量元素和有機酸,...

咳嗽有痰榨什麼蔬果汁喝,咳嗽有痰榨什么蔬果汁喝

梨汁。冰糖梨水的功效與作用 滋陰潤肺,養胃生津。適用於慢性氣管炎 百日咳 慢性咽炎等病症。每口早 晚分食。冰糖燉梨確有止咳作用,但需吃一段時間。經常吃冰糖燉梨,可祛除痰熱 滋陰潤肺。有條件加貝母同燉更好。此外,梨,可減輕咽乾喉癢 喉痛失音的症狀 肺結核患者經常吃梨,可緩解肺熱咳嗽 喉癢痰多的症狀 高...

蘇泊爾豆漿機JN101用什麼功能榨果汁

蘇泊爾豆漿機jn101,沒有榨果汁的功能,用豆漿 幹 溼 公尺糊這兩個功能中的哪乙個能榨果汁。豆漿的那個!蘇泊爾豆漿機榨蘋果汁方法如下 工具 豆漿機 原料 蘋果 步驟 1 把蘋果洗潔淨去皮 核,然後切成小塊小塊的,直接放入預備好的豆漿機杯內。2 因為蘋果水分少,得先加些水進去,少加些,以能夠浸到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