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聽收音機?蘋果手機收音機在哪裡

2023-04-26 02:40:01 字數 2936 閱讀 3912

1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3、接著點選乙個我們想要收聽的電台。

4、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可以在蘋果手機上收聽收音機了。

2樓:中國聯通客服

iphone手機上並沒有收音機功能,但可以通過**收音機應用程式實現。目前app store有提供多種收費及免費收音機服務的應用程式。向您推介了一款非常出名的收音機應用程式:

fm口袋電台」就可以找到該款軟體。空中電台是一家通過網際網路向全球網路和手機使用者釋出的綜合性專業廣播**,雲集來自世界各地有志於播音主持等方面的傳媒藝術人才。

自主分界多種形式的節目,新聞、娛樂、**、談話情感等豐富多彩的節目內容以24小時直播或錄播的形式向世界上每乙個有耳朵的地方傳播。開啟w.

radio應用程式有五大功能項,分別為:wradio、主持人、精選、活動和其它電台。其中其它電台功能中有近20個免費fm頻道的電台,是目前免費收音電台較多頻道之一的應用程式。

該應用程式需通過連線網際網路來實現,所以會收取流量的。

3樓:萱萱友友

蘋果手機本身是沒有fm收音機功能的,如果想聽收音機只能通過軟體通過網路來達到收音機的功能,也就是像電腦一樣沒有收音機功能但是可以裝個網路收音機來收聽電台。但是需要耗費上網流量,所以,基本是沒有人拿蘋果手機來聽收音機的。

買帶不用流量的fm收音機的藍芽耳機,平時收不用流量的fm收音,也可藍芽手機聽歌聽**評書。蘋果精明,為了賺取更大利潤,有意不加不加fm硬體,而出了帶不用流量的fm收音模組的有線耳機。但貴啊!

4樓:取名藥更新

你好,我給你的建議,你看看,我從網上收集的資料上看到顯示,蘋果手機沒有收音機功能模組,如果想用蘋果手機聽fm,可以去app store**乙個,搜尋「收音機」就可以了,但這些收音機app是連網的,俗稱網路收音機,也就是說用的時候要注意流量,像很多之前的老款手機都會配備有收音機,因為當時活動少,手機功能不多,所以供人消遣,消磨時光。

5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蘋果手機本身系統裡面沒有自帶的收音機功能和軟體,本身主機板也沒有整合接收廣播的晶元,所以不能直接收聽廣播節目和接收傳統意義上電視發射台播出的調頻廣播等。

你可以去蘋果官方應用商店裡**收音機軟體,自行安裝,比如蜻蜓fm,喜馬拉雅都不錯。不過,通過這些軟體收聽的是網路電台廣播,也就是說需要手機連線網際網路,可以通過wi-fi免費或者使用移動流量。

6樓:網友

很多小夥伴很好奇在蘋果手機上是否有收音機,答案是沒有。蘋果手機從第一代開始就從未整合收音機晶元。如果你想在蘋果 iphone 手機上聽收音機的話,就只有從應用商店中**收音機軟體,然後通過網路來同步收聽。

蘋果手機收音機在**

7樓:未來科學觀察員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

收音機

3、開啟之後進入到蜻蜓fm收音機軟體介面。

4、點選頁面最上方的「廣播」介面,有本地臺、國家臺、省市臺、網路臺等,還有很的多其他分類臺都可以收聽。

我想用電腦聽收音機怎麼辦,我用手機聽收音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龍捲風收音機不錯,如果你知道電台 的話直接在網上聽好了 龍捲風最好,相信我!天津廣播網 itune和windows media player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不收錢,音質好。網張上大多有的哇。有啊,好多網路收音機呢,龍捲風就不錯,而且用的人也多,還是是專業的網路收音機,不過剛連線的時候有點佔資源。...

好用的手機收音機軟體有哪些,能推薦一款在手機上用的聽廣播的軟體好嗎?

蜻蜓fm 手機蜻蜓網路收音機 4.8.1 安卓最新版中文 7.0m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手機版 2.5 安卓最新版中文 1.4m 酷狗fm 網路電台收音機 v1.1.2 安卓版中文 8.8m 考拉fm電台收音機 手機電台軟體 3.5.2 安卓最新版中文 4.7m 易聽收音機 手機收音機軟體 1.5 官網...

蘋果手機怎樣自己刷機?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iphone常見的刷機方式,分為itunes 第三方兩種。對大多數果粉來說,蘋果官方刷機流程不夠人性化,需要自己 韌體,還要手動啟用iphone的出廠模式。今天來講講上手難度最低的刷機方法 愛思助手一鍵刷機。準備材料 iphone 閃電資料線一根 電腦 最新版愛思助手 itunes。操作步驟 1,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