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收音機拆掉電瓶後怎麼解鎖,帕薩特18t老款收音機因斷電所以鎖住了請教各位大神要怎麼解開摁哪個鍵

2021-03-04 03:57:38 字數 1613 閱讀 5452

1樓:破舊的尼姑庵

1:出現safe字樣後顯示1000嗎 ? 是的話就是你斷電後cd機啟動了防盜狀態 ,你看說明書照提示輸入密碼 ,密碼一般在你車的手套箱裡有個標貼有四位數字 ,沒有的話去服務站吧 ,一般是免費的查詢 。

2:b5接線圖,機上一般都有啊.接最上面那個介面兩個+和乙個s接電源12v,地線接地就可以開機了.

解碼,你要讀出密碼儲存晶元資料.你看來搞不了,要用到程式設計器來讀資料..讀出資料我可以幫你算出密碼,也可以取消密碼。

3:一般這個開關鑰匙門,不要啟動,開關三次就可以解鎖啦。

帕薩特1.8t老款收音機因斷電所以鎖住了 請教各位大神要怎麼解開 摁哪個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款的帕薩特如果是原車的收音機有自解鎖功能的啊。你不用管它鑰匙開啟過一會就好了啊。不是原車的話那得用專用電腦調取密碼來解鎖了啊。如有幫助請採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這個開關鑰匙門,不要啟動,開關三次就可以解鎖啦!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上充電機,開啟點火開關等時間到,依你錯誤次數不同等侯時間不同,等劃面出現可以輸入再行輸入,但注意密碼一定要對否則會再很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收音機拆下來收音機上邊密碼

上海大眾帕薩特cd怎麼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電瓶線拔掉以後收音機解密?如果是的話先把鑰匙拔下來開收音機然後插上鑰匙開啟鑰匙門等一會就好

7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1 正確的通電並開bai機。音du

響開關置於關閉位置。

2 按唱

zhi片1和隨機dao

鍵6,再按下電源開關,直到屏專幕顯示屬「安全」或者「加密」的英文本母sec。

3 按下搜尋調諧鍵(tune seek),同時按下鍵1,螢幕上顯示準備輸入密碼符號「——」和操作指示鍵的符號。

4 重複以上步驟,隨著原密碼的顯示,可按下掃瞄scan,直至準備輸入密碼符號「——」出現。接著「——」符號的消失,表明防盜系統的設定已經解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密碼的,要找到原機密碼,或者是用專業的解碼器來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cd說明書或者諮詢4s店售後獲得解鎖密碼,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帕薩特斷電後收音機關不掉怎麼手動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業維修店解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帕薩特電源電瓶拆掉會程式會沒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車輛的電瓶拆掉過後整車的時間這些都必須重新設定,畢竟它都儲存不下來。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會有部分功能重新設定,有的需要電腦診斷儀連線重新匹配,

13樓:智多星劍鋒

程式會存在的,只是有的用電器會復位

帕薩特後風擋遮陽簾怎麼開啟,帕薩特後遮陽簾怎麼拆

您好,換擋杆右側有按鍵,按一下就開啟了。2017款帕薩特330御尊版 有後遮陽簾嗎?怎麼開啟?是的,帕薩特的330御尊版配備了後擋風遮陽簾,在檔把附近有個上面標有類似於簾子一樣的按鍵,按下即可。帕薩特後遮陽簾怎麼拆 你好,這個遮陽簾兩邊都有乙個固定螺絲,這個需要拆下來就可以拿下來了。板螺絲刀一摳就下...

帕薩特後玻璃的紗窗怎麼放下,新帕薩特後紗窗怎麼降下去

這個應該是拉下來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掛檔杆旁邊有個後遮陽簾按鍵,有個上下箭頭那個,按一下就下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帕薩特後紗窗怎麼降下去 在多 螢幕下面有這個開關,方框裡面有好幾個橫槓的還有一個箭頭的就是 汽車有問題...

帕薩特電瓶沒電了怎麼開門,帕i薩特電瓶沒電了,咋開門?

機械鎖壞了,那只能用搭電的方法,通電後先開門,再起動,然後去4s店。1.先拆掉左前輪,拿掉內襯版,拿掉左邊轉向燈,就可以看到引擎蓋鋼索,用力拉一下鋼索就可以開啟引擎蓋了。2.後備箱鎖如果能用鑰匙開啟的話,可以在後備箱鎖上通電使中控開啟,就可以開啟引擎蓋了。他e從後備箱把座椅放倒,直接進入 帕i薩特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