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慶到蕪湖市鳩江區在哪個高速公路出口下

2023-01-23 16:45:02 字數 4757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慶市。

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心中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路。

2) 沿市府路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市府路。

3) 沿市府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湖心中路。

4) 沿湖心中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菱湖北路。

5) 沿菱湖北路行駛公里,朝安慶長江大橋入口/池州方向,直行進入振風大道。

6) 沿振風大道行駛18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8)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大渡口/池州/蕪湖/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馬鞍山/南京/g4211/蕪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蕪高速。

4.沿寧蕪高速行駛750公尺,朝蕪湖/合肥/g50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蕪湖樞紐。

5.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蕪湖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蕪合高速。

2) 沿蕪合高速行駛公里,在市區/方特公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門山東路。

4) 沿天門山東路行駛740公尺,朝g205方向,右轉進入九華北路。

5) 沿九華北路行駛380公尺,直行。

6) 行駛340公尺,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九華北路。

7) 沿九華北路行駛5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鳩江區。

安慶到蕪湖方特自己開車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慶市。

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心中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路2) 沿市府路行駛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市府路3) 沿市府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湖心中路4) 沿湖心中路行駛8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菱湖北路5) 沿菱湖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振風大道6) 沿振風大道行駛180公尺,稍向右轉。

7) 行駛850公尺,在入口,進入濟廣高速公路2.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渡口/池州/蕪湖/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馬鞍山/南京/g4211/蕪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蕪高速公路。

4.沿寧蕪高速公路行駛750公尺,過蕪湖樞紐,朝蕪湖/合肥/g50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蕪湖樞紐。

5.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蕪湖樞紐行駛610公尺,在入口,進入滬渝高速公路2)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3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蕪湖樞紐3) 沿蕪湖樞紐行駛220公尺,在入口,進入蕪合高速公路4) 沿蕪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市區/方特公園出口,5) 行駛980公尺,朝市區/銅陵/池州方向,稍向右轉6) 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天門山東路7) 沿天門山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8)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銀湖北路。

9) 沿銀湖北路行駛公里,調頭。

10) 行駛120公尺,左轉。

11) 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方特歡樂大道。

12) 沿方特歡樂大道行駛170公尺,右轉。

13) 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方特歡樂世界。

大概2個小時就到了。

鳩江區的交通

3樓:愛藝

蕪湖鐵路和公路樞紐都坐落在鳩江區境內,是蕪湖市乃至安徽省沿江江南地區與「長三角」陸路聯絡的出口。

鐵路。蕪寧、蕪銅、淮南、皖贛、皖浙五條鐵路線在此交匯,接通京廣、京滬、隴海和浙贛線。沿江城際輕軌安慶-蕪湖-南京-上海,與蘇浙滬緊密相連。

至「十二五」末,經蕪湖將建成京福、寧安、蕪杭、皖贛四條高速鐵路。

公路。沿江、蕪杭、合蕪、蕪太四條高速連線杭州、南京、上海、重慶、武漢等大城市和城市集群。205和318兩條國道貫穿城市,連通南北。

航空。蕪湖距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合肥機場僅1小時車程。

港口。蕪湖港是長江溯江而上的最後乙個深水港。境內朱家橋外貿碼頭可常年停靠萬噸級貨輪通往世界各地。

境內裕溪口煤炭專運碼頭是長江上最大的現代化內河煤炭中轉港。蕪太運河起自安徽,止於太湖,直通上海,航程比繞長江縮短運距100公里。

從安慶太湖到蕪湖走高速開車過路費多少油錢多少

4樓:繆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過路費約120元,油費約190元。

起點:太湖縣。

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高坦路。

2) 沿高坦路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太湖縣人口文化園,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東路。

5) 沿人民東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s211

6) 沿s211行駛15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合肥/上海/景德鎮/黃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4.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渡口/池州/蕪湖/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5.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6.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南陵/蕪湖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20公尺,朝蕪湖/銅陵方向,右轉進入蕪南公路。

8.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蕪南公路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九華南路。

2) 沿九華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峨山東路。

3) 沿峨山東路行駛4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弋江南路。

4) 沿弋江南路行駛340公尺,朝g50/g4211/馬鞍山/中江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飲立交。

5) 沿馬飲立交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環路。

7) 沿三環路行駛公里,進入仁和路。

8) 沿仁和路行駛4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時雨路。

9) 沿時雨路行駛250公尺,左轉。

10) 行駛20公尺,右轉。

11) 行駛30公尺,調頭。

12) 行駛30公尺,右轉。

13) 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蕪湖市**。

蕪湖離安慶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00公里,坐車3個小時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1. 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北京東路。

2) 繼續沿北京東路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聯航大廈約210公尺後,左轉進入九華中路。

3) 沿九華中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利民西路。

5) 沿利民西路行駛610公尺,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花津南路。

8) 沿花津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峨山路。

2. 沿峨山路行駛公里,過瀂港大橋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s321

3. 沿s32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321

5. 沿s32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321

7. 沿s321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建安大廈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s320

8. 沿s3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銅都大道北段。

9. 沿銅都大道北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銅都大道中段。

10. 沿銅都大道中段行駛公里,過羊山杜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s320

11. 沿s320行駛公里,過三義山約210公尺後朝合肥/安慶/s103/s320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2.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s103

13. 沿s103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14. 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s103

15. 沿s103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20

16. 沿s3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8

17. 沿s22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20

18. 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s320行駛公里,過官段灣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s228

2) 沿s228行駛公里,進入官聖公路。

3) 沿官聖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文苑路。

4) 沿文苑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天柱山東路。

5) 沿天柱山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11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湖心北路。

7) 沿湖心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報業大廈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湖心中路。

8) 沿湖心中路行駛8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安慶市約公里/5小時2分鐘鐧懼害鍦板浘。

7樓:夢裡

自駕高速下來大概三個多小時。

松陽到蕪湖市鳩江區國道高速怎麼走

從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到福建泉州市鯉城區江南興賢路有多少公里?

蕪湖市哪裡能學叉車,蕪湖市鳩江區哪裡能考叉車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叉車證 叉車證去安監局就可以辦理。叉車證是屬於特種車輛駕駛證 要到全國市級質量監督局指定叉車訓練基地報考辦理,報考辦理時,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 兩張。證件是質監局頒發的,一般都是不接受個人報名的,想要報考叉車證,大家可以到 直屬的培訓機構報名,報名後按照批次統一...

到安徽蕪湖市火車票什麼時間,到安徽蕪湖市火車票什麼時間

五一期間是有一些臨客的,你可以從網上訂好,直接從自助取票機取票就行了!合肥站近期在人工售票大廳門口也放了幾台機器,這樣可以24小時取票了!專門的自助裝置區域,是7 22點開門的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8387 蚌埠 寧波東 ...

蕪湖浩成天都在哪裡?蕪湖市浩成天都屬於哪個社群

樓主你好 在勞動新村後面或者從工農路裡面也能進去。公交 1 3 14 25路到勞動新村落車 1 3路空調車6月份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 1路 公交二公司 紅旗 王家巷 長盛園 公交集團公司 赭山路口 第十一中學 勞動新村 鳳凰美食街 鳩江飯店 婦幼保健院 融匯中江廣場 二街 北門 勝利 花街 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