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車載收音機,接線圖怎麼識別,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692 閱讀 3969

1樓:圖門思粟虹

b+是12v正電源,acc是電源開關(一般和正電源並接就可以。gnd是12v負電源。lr-和lr+,rr+和rr-是左右喇叭,lf+和lf-,rf+和rf-左右前門喇叭。

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

2樓:曉喋

1、紅色線接點火開關acc輸出線,黃色線接電瓶正極b+,黑色接電瓶負極-搭鐵,紫色接電動天線電機。

3、只要是把正負極線接正確。一般就沒什麼問題。然後依次找出喇叭線接上。切記,喇叭負極線一定不能直接接在電瓶負極上面,很容易燒掉收音機的功放模組。

4、車載收音機是安裝在汽車上的一種語音娛樂配置,是車載影音娛樂系統最早最常見配置之一。

3樓:虎璟牛巨集盛

自動天線是三條線:火線,地線,訊號線。但你提供的資料太少了。

4樓:友萍華虹

黑色(粗)7接鐵,咖啡色8接電源+,橙色5接點火開關

車載收音機接線圖,誰知道接線,急急急啊!跪求了!1!!!!!! !

5樓:馬蠻

這個iso標準電源輸入為12v,電流最大10a,那麼你要找乙個150w以上的電源

+與acc連線在一起接在正極,-接在負極,當然你想主機有燈光,將ill也接在整機,其他mut/tel,ign,就不要管了

喇叭為單獨四通道,每個喇叭單獨接線,分為fl(前左),fr(前右)。rl(後左)rr(後右),擺放不要亂,喇叭為4歐姆的

天線找一條導線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極負極電源接好,同時把電火線接好,就能用了。

求車載cd接線圖,各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如何接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的接線方法bai:

一般市售的新主機du,尾部的線束顏zhi色都dao是按國際標準來定義的:內

黃色:+batt,12v電源,接常火線容

紅色:acc,開啟電源線,接鑰匙控制的acc電源線

黑色:gnd,接地,搭鐵或接地線

藍色:ant con,收音機天線啟動線,接電動天線啟動線或天線放大器電源

藍色/白條紋:rem,遙控開機控制線,接後級的功放、處理器等裝置

橙色:ill,小燈線,接原車的小線

粉紅色:mute,靜音線,接其它電器裝置的靜音控制端

白色:前左喇叭線正極

白色/黑條紋:前左喇叭線負極

灰色:前右喇叭線正極

灰色/黑系統:前右喇叭線負極

紫色:後右喇叭線正極

紫色/黑系統:後右喇叭線正極

綠色:後左喇叭線正極

綠色/黑系統:後左喇叭線負極

更換主機時,只需要原車主機的線束上,找出與上面功能相同的線,對應連線即可,個別不需要的線可不接。

特別提醒:接線時一定要把每乙個接頭都用電工絕緣膠布包紮好,以免短路留下安全隱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用車載cd做音響麼?safe和接地用來接電源,lr+和lr-,還有lf+和lf-用來接音箱。其他的可以不接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的接線方法:一般市售的新主機,尾部的線束顏色都是按國際標準來定義的:黃色: batt,12v電源,接常火線紅色:acc,開啟電源線,接鑰匙控制的acc電源

豐田84010車載收音機怎樣接線

cd和收音機的原理大不相同,cd改家用收音機,電路及結構都要全換,得不償失,改造費用比新收音機貴多了!車載收音機怎麼接線?1 紅色線接點火開關acc輸出線,黃色線接電瓶正極b 黑色接電瓶負極 搭鐵,紫色接電動天線電機。3 只要是把正負極線接正確。一般就沒什麼問題。然後依次找出喇叭線接上。切記,喇叭負...

五菱汔車收音機怎麼調

巨集光s中控台有兩個圓的按鈕,靠近駕駛座這邊那個圓按鈕,在車輛發車狀態下 其實通電狀態下就可以 按一下圓按鈕就開啟了。靠駕駛座那個圓按鈕是電源開關 音量開關。副駕駛座那邊那個是微調頻道用的。五菱。是柳州五菱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及品牌,此標誌已經全部授權給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五菱是中國汽車行業著名...

電冰箱壓縮機接線原理和接線圖怎麼看

需要一定的電工基礎,看懂電路的各種圖形,接線。先找出電源進線,再從連線線到控制電路到壓縮機保護電路再到壓縮機即可看懂。怎麼分辨電冰箱壓縮機的三個接線柱 從開關的型號來分辨,g開頭的電櫃型號表示低壓開關櫃。發動機d 接柱是勵磁接線柱,開啟點火開關,蓄電池電流通到d 發電機建立磁場,轉子旋轉就能產生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