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不能上網

2023-01-23 16:45:03 字數 4529 閱讀 1570

1樓:繆莘

貌似所有的手機都這樣吧,你可以連wifi啊,wifi打**的時候不會斷掉的。

為什麼手機打**時不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時會發現資料連線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線網就可以,如果用流量就不可以了。

4樓:非凡說

現在去愛手機差不多全是這樣的了,極少數不是,打**手機資料連線就會掉的。

手機不能打**但是能上網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問題很簡單的,按正常的是思維就可以。主要就是看看硬體有沒有問題,再看看是不是設定的問題,再看看是不是沒話費了。我有一次是sim卡壞了,剛發現的時候自己就能查出來,趕緊去營業廳換了乙個,要不然太耽誤事了。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蘋果手機為什麼一打**就用不了流量?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正常的,當蘋果手機打一般的**的時候,就會自動停止蜂窩網路。而如果是打facetime的時候,當普通的**進來時,就會自動斷開facetime**,不過,現在的最新的ios系統可能就不會斷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手機流量,你可能沒有開啟「蜂窩資料」

設定-通用-網路-是否啟用蜂窩資料的選項。

2,如果是wifi/無線路由。

直接點開wifi,手機會自動搜尋,搜尋完畢後你只須要輸入wif密碼。

3,如果蜂窩資料及wifi都沒有問題,就可能是你的手機基帶壞了,只能認命(希望未過保修)。

10樓:happy丁一陽

應該是所有手機吧,不過有一部分是可以用的。

蘋果手機顯示無服務,但是能打**不能上網,怎麼辦?

11樓:最愛塵涑

1.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

2.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經公升級,更換卡貼。

史蒂夫▪賈伯斯(2023年2月24日—2023年10月5日),生於美國舊金山,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

2023年賈伯斯和朋友「斯蒂夫·蓋瑞·沃茲尼亞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在蘋果高層權力鬥爭中離開蘋果並成立了next公司,2023年回到蘋果接任首席執行官,2023年8月24日辭去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職位。

賈伯斯被認為是計算機業界與娛樂業界的標誌性人物,他經歷了蘋果公司幾十年的起落與興衰,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生活方式。賈伯斯同時也是前pixar動畫公司的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2023年10月5日,因胰腺癌病逝,享年56歲。

美國加州將每年的10月16日定為「賈伯斯日」。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二、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三、當月總流量超過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您可進行解除流量封頂,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上網;

四、充值話費或流量包後,可重啟手機後再次檢查上網狀態;

五、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您可嘗試更換手機測試,如仍無法上網,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蘋果手機打**同時怎麼不能上網啊!

13樓:網友

移動iphone6及以上機型要開通volte並且選擇4g承載語音與資料,iphone6以下機型想打**時上網請切換到3g,此時網速會較慢。

14樓:咯幾乎廣

蜂窩資料切斷、連wi-fi啊。

15樓:

**來了,按擴音就可以了。

16樓:推理

iphone7開4g+就可以。

其他裝置你可以試試。

蘋果手機能打**,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7樓:右左歷

蘋果手機能打**上不了網是網路忙:

1.使用這個網路的人過多,或者離訊號源太遠,可以試著走進一點2.找到設定裡wifi設定中,恢復原設定,在wifi優化裡把不連線差網路關了就好了。

3.可能是手機自身系統的網路設定有點混亂了,導致在連線無線時會出現訊號不好的情況。這時候我們可以嘗試一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看能否解決問題。

4.手機執行程式過多也會影響訊號問題,試著清理下手機。

18樓:go天天看月亮

2、可能是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將sim卡取出來,再重新插入即可;

3、可能是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了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5、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可聯絡號碼歸屬地的人工客服核查。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手機打**時不能上網?為什麼?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0樓:裝維小哥

為什麼我們打**的時候不能上網?詳解csfb技術。

21樓:超級強子

因為流量的網路與手機訊號網路衝突。

22樓:牧景山

開3 g網路就行,或者有無線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接受訊號電磁波。

為什麼手機可以打**但是不能上網

24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手機可以打**,說明您號碼沒欠費,訊號也不存在問題,現在無法上網,有可能是當月上網產生的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手機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導致,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25樓:卿空班宛亦

營業廳有專門人員可以幫你設定手機上網引數,你去一趟就全搞定了,很快的!

26樓:阿暉曠蔚

應該事你手機設定的問題,去營業廳讓他們幫忙改一下手機設定就好了。

27樓:不典章佳元綠

是因為每個手機都有上網的引數設定,必須先設定正確才可以的。

28樓:蘭清小鋪

1.可能是手機系統執行的故障,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即可;

2.可能是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將sim卡取出來,再重新插入即可;

3.可能是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了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5.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可聯絡號碼歸屬地的人工客服核查。

蘋果6為什麼不能接打電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 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蘋果手機通話時無法錄音,因為系統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實現 方法一 第三方錄音軟體。2 啟動移動公證,在撥號鍵盤輸入號碼點選撥號 3 接通後自動錄音,結束通...

手機不能接打電話,手機不能接打電話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