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mini和z9mini電池通用嗎?

2023-01-23 15:50:06 字數 1346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手機電池尺寸不一樣,z9mini的更大一些,且電池連線線位置不一樣,所以不是通用的。手機電池有問題請前往當地售後部門維修,或者撥打400客服諮詢返廠維修,z7mini**大約一百多塊。

努比亞z7mini可以裝z9mini的電池用嗎?

2樓:冰玄

1,努比亞z7mini與z9mini手機型號不同,電池容量及型號也不同,不可以通用,2,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有誰試過在z7mini上換z9mini的電池進去

3樓:我是ej吖

您好,不同機型配件規格不相同,如果您的努比亞z7mini電池有問題,您可以直接前往就近的nubia售後網點檢測處理,不方便前往可以將其返廠檢測處理,售後網點查詢,登入nubia官網--服務--客服中心檢視,有疑問直接致電官方4007006600**諮詢。

【主機附帶的標配附件的保修期,以購買主機的簽收之日起計:充電器、資料線、耳機和內建電池:可享受12個月的保修服務。】

努比亞z9mini電池與z7mini通用嗎

4樓:努比亞技術****

hi!您好,不建議自行拆機更換,如果電池出現問題,建議前往就近的客服中心檢測處理。售後網點查詢:

5樓:你聽巴黎下雨

這怎麼能通用呢,乙個2300乙個2900

努比亞的電池是通用的嗎?我想把努比亞x6的電池安裝在努比亞z7mini手機上,能不能裝得下?

6樓:大雁補蟬

您好,手機的電池是不通用的,還有就是不要私自拆機,如果是手機電池不經用的話,你可以去售後檢測一下或返廠維修客服中心位址查詢。

7樓:限定宇宙飛

您好,努比亞z7mini電池容量:2300mah,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努比亞x6電池容量:4250mah,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兩款手機都是不可拆卸電池,且容量都不同,所以是不能互通使用的。

8樓:100財富都不給

不是通用的~因為手機尺寸都不一樣。

nubia z7mini和z9mini的區別。

哪位大俠換過z9mini的電池分享下經驗

9樓:知道君

這款手機採用的是一體機的設計,不支援使用者自行更換配件和維修。如果出現故障,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不建議自行維修,防止損壞其他部件。

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親 你好。z7max多了 紅外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英吋。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英吋 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以z7max的 兩者都是不錯的 我個人手大 比較喜歡max 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 z7mini是2...

努比亞z7mini 手機 好嗎?

努比亞z7旗艦版是寸屏,cpu頻率,電池容量3100mah,z7min是5寸屏,cpu頻率2ghz,電池容量2300mah,其它無區別。努比亞z7mini怎麼樣啊?最近也關注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什麼都都夠用,而且雙4g,中興旗下的品牌做工什麼都也不差,外觀也蠻漂亮,相機是宣傳重點,但實...

努比亞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z7max有nfc。實際上max比較好 max有nfc和遙控器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其他硬體和網路都差不多的 努比亞z7,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好 親 你好。這個當然z7最好了 z7和z7max下相比多了mhl 光學防抖 金屬邊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