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 mini拍照公尺4對比怎麼樣

2022-08-03 04:15:06 字數 1154 閱讀 6999

1樓:努比亞技術****

你好,努比亞z7mini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採用的是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配置,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使得手機支援幾個小時的超長**時間拍攝星軌,星雲。這是公尺4所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

更多拍照趣味與技術分享親可以進入努比亞視界和牛仔們一起交流。

2樓:冰玄

小公尺4採用1300萬畫素索尼imx214堆疊式二代鏡頭,這個新感測器已經成為了最近國產旗艦的標配,因此小公尺4採用imx214也並不意外。採用 6p鏡片鏡頭,f1.8大光圈,並且引入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

另外乙個比較有特色的功能是高動態智慧型閃光燈,小公尺4會合成閃光前後的兩張**,將**還原環境真實顏色,

努比亞 z7mini繼續延續nubia對拍照的執著,其採用索尼最新imx214第2代1300萬畫素攝像頭,該枚攝像頭在oppo find 7和榮耀6等年度旗艦上都有不俗的拍照表現。其擁有f2.0光圈,擁有5片獨立鏡片,並加入藍玻璃復合ir濾鏡,內建有全新neovision4.

0拍照 技術。

努比亞z7mini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採用的是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配置,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使得手機支援幾個小時的超長**時間拍攝星軌,星雲,這是公尺4所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

努比亞z7 mini拍照怎麼樣

3樓:冰玄

努比亞z7mini使用自動模式即可拍攝微距,並且保留的細節很多,努比亞z7mini的白平衡偏暖,逆光條件下色溫偏暖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所以拍逆光的效果很好,

此外在拍攝夜景時可以使用獨有的慢門相機,成像效果更好,星軌相機更是可以讓手機拍星星成為現實,

相機家族還有電子光圈,實時特效,多重**,光繪相機等,可玩性很強。

努比亞z7mini跟公尺4哪個好

4樓:說不出的誓言

主要配置都差不多,但是nubia z7mini在一些細節用料和系統優化方面要劣於小公尺,所以還是小公尺4好

5樓:我補充兩句

公尺4好,配置較高,但**也貴了將近1000

努比亞z7mini 手機 好嗎?

努比亞z7旗艦版是寸屏,cpu頻率,電池容量3100mah,z7min是5寸屏,cpu頻率2ghz,電池容量2300mah,其它無區別。努比亞z7mini怎麼樣啊?最近也關注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什麼都都夠用,而且雙4g,中興旗下的品牌做工什麼都也不差,外觀也蠻漂亮,相機是宣傳重點,但實...

努比亞z7mini和z9mini電池通用嗎?

你好,這兩款手機電池尺寸不一樣,z9mini的更大一些,且電池連線線位置不一樣,所以不是通用的。手機電池有問題請前往當地售後部門維修,或者撥打400客服諮詢返廠維修,z7mini 大約一百多塊。努比亞z7mini可以裝z9mini的電池用嗎?1,努比亞z7mini與z9mini手機型號不同,電池容量...

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親 你好。z7max多了 紅外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英吋。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英吋 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以z7max的 兩者都是不錯的 我個人手大 比較喜歡max 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 z7mini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