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雜技演員真有功夫中的功夫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15:55:03 字數 2236 閱讀 9102

1樓:窗邊那傢伙

就是基本功唄,比如他表演中所涉及到的身體平衡能力、軟度、肌肉控制能力等等,當然也包括他掌控舞台、抓住觀眾眼光的能力。

2樓:小蜜蜂群姐

基本功,具體指動作,就是技術含量。

他是武術搏擊雙料冠軍,獲成龍頒發英雄帖獎盃,會是下乙個李小龍嗎?

3樓:ch陳先生

他是武術搏擊雙料冠軍,獲成龍頒發英雄帖獎盃,會成為乙個很好的武術家,但不會是下乙個李小龍,因為李小龍只有乙個,無法替代。

4樓:今天觀影百家

不會的。李小龍是乙個時代的標誌,他獨創的截拳道後無來者。即使未來他能夠脫穎而出,也無法成為下乙個李小龍。

5樓:安非果子皮

不會,李小龍是第乙個將中國武術帶進國際舞台的人,他的貢獻和成就後人很難再超越,而且所謂的雙料冠軍含金量也並不是很高。

怎麼評價武術搏擊類節目《武林風》?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風》是一檔武術搏擊類節目,其自2023年播出以來,受到眾多武術搏擊愛好者的喜愛。該節目如此受歡迎還要歸功於它的創新性、國際性、專業性、價值性。但是,《武林風》走到今天,也受到了一些質疑。

總體來說,《武林風》還是中國比較專業的職業賽事。

說到中國,很多老外可能會聯想到「武術」一詞,可見,武術已經成為中國的一張名片。但在2023年以前,中國很多武術搏擊的頂尖高手並沒有展示的舞台,因為國內缺少專業的武術搏擊職業賽事。幸運的是,河南衛視在2023年推出了一檔為武術搏擊者量身打造的節目——《武林風》,這對於武術愛好者來說,無疑是乙個好訊息,節目徵集選手的訊息一放出,就吸引了無數的武術愛好者。

《武林風》在收穫眾多好評和嘉獎時,並沒有固步自封。該節目推陳出新,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做出新的調整,努力與世界武術搏擊職業賽事接軌,爭取打造世界搏擊頂級賽事。2023年,《武林風》率先啟動裁判職業化程序;2023年,《武林風》將開放式的擂台改為圈繩擂台;2023年,《武林風》打破規則障礙,將得分制改成與世界流行規則統一的減分制,完全與世界接軌。

《武林風》做出的一系列改變和調整,都讓其不斷進步,更加接近其所想達成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武林風》並不只有中國選手,泰國、越南、美國等國家的搏擊高手也有參與。《武林風》舉辦過很多國際賽事並廣受好評,這樣看來,其也算是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搏擊職業賽事。

《武林風》作為中國武術搏擊類節目,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儘管如此,《武林風》也必須正視打假拳、暗箱操作等質疑,用行動澄清謠言。

武術搏擊最傷要害的是什麼部位?呵呵

7樓:包賦

要害麼,詳細給你分下。 頭部:太陽穴(致死),眼睛(瞎),後腦勺(暈,力大致死),耳朵(試過雙風灌耳就知道厲害了),下巴(下巴脫臼)以及鼻子(趁對方不注意變拳為掌由下至上,以掌根部位擊打對方鼻子,你就會看到精彩一幕。

) 頸部:咽喉(就是你脖子下方凹下去這個地方),還有脖子一圈其實都可以算要害,看擊打力度。力量足夠可當場擊暈,過猛可致死。

軀幹:因為我軍擒拿格鬥多以擒為主,所以說起來只要是關節都可以作為要害處理。只要手法正確,行動迅速且力量足夠,招招能制敵。

這裡說的是擒,如果說擊打部位的話,腋窩和身體兩邊的軟肋以及背後的脊椎(用丁字拳)擊打效果很好,也能致人與死地。 最後,就是男人都知道的襠部了,這一點不用多說了吧?如果和人不計後果打野架的話,這是重點保護部位,不然就等著沒兒子吧。

哈哈! 小弟只服過幾年兵役,對搏擊一知半解,如有說得**有問題請各位高手指教或乾脆一笑了之!

【武術搏擊測試題】

武術搏擊中怎樣煉腳下功夫?

8樓:夫素花不婷

前踢(基礎)

旋風踢iew/wzitecrbovw/

橫踢(基礎基本腿法為:彈腿,鞭腿,蹬腿,踹腿,勾腿,掛腿,撩腿,蹶腿,掃堂腿,旋風腳。

你可以去看看。

武術搏擊問題:腿長和臂展長在格鬥中的劣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長腳長的確是很有優勢的,但是也有劣勢,就是不夠靈活,一旦出拳或者起腿,要想收回或者變換方向都是比較困難的。所以要是遇到一些比較靈活的選手,就會趁這個機會反擊。李小龍在電影《死亡遊戲》中與賈巴爾對打時就佔了這個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遲鈍, 想想如果姚明格鬥的話回事什麼樣子!~(嘿嘿)

為什麼說蔡依林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

蔡依林歌曲都比較動感,需要很好的舞姿和舞蹈功底,她苦練鋼管舞,高空雙脫手搏命演出,簡直可以媲美雜技演員,而且歌唱的很好,所以說她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我覺得這是對蔡依林的一種誇獎吧,因為蔡依林剛開始是不會舞蹈的,她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各種舞蹈都能駕馭,在臺上的爆發力表現力都是一級的棒,所以讓人們看起...

「功夫巨星」李連杰,他是如何成為全球最貴的演員的?

首先他是有一定的武打基礎與知識的,過硬的基礎再加上武打熱潮的開始,他一下子火了,之後就是去國外進軍好萊塢,有了這個履歷的加持,他成為最貴的演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從乙個配角慢慢成長為乙個國際巨星,再拍很多打戲的時候都幾乎不用替身,也正是這種敬業精神讓他的身價全球最貴。是因為態度和功夫實力。李連杰...

周星馳功夫中的「這個世界滿街都是黃金,遍地都是美女」的後面是

後面是 誰能夠下決心就可以爭的贏,誰能夠把握機會,誰就可以出人頭地,現在機會來了,狠下心,殺個人,正式加入斧頭幫!那麼錢和女人就都有了,千萬別像這些臭要飯的,你看你看,沒乙個上進的,混吃等死。原劇情如下 阿星說道 累?餬口啊大哥,這個世界滿街都是 遍地都是女人,誰能夠下決心就可以爭的贏,誰能夠把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