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11號地鐵到紅房子黃浦分院怎麼換乘地鐵

2023-01-23 15:50:05 字數 1680 閱讀 8623

1樓: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嘉定新城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徐家匯站2、步行約19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4、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紅房子婦產科醫院黃浦院區。

加定北站到紅房子黃浦分院怎麼走

上海紅房子兩個院區黃埔院區和楊浦院區相距多遠,怎麼坐車方便,大約需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 → 842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市紅房子婦產科。步行約650公尺,到達陸家浜路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楊樹浦路站4、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平涼路大連路站。

5、乘坐842路,經過3站, 到達平涼路蘭州路站(也可乘坐25路)6、步行約430公尺,到達紅房子婦產科醫院(..

3樓:喝一杯仙氣

1、從上海市紅房子黃甫院區步行約650公尺,到達陸家浜路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楊樹浦路站4、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平涼路大連路站。

5、乘坐842路,經過3站, 到達平涼路蘭州路站(也可乘坐25路)6、步行約430公尺,到達紅房子楊浦區。

紅房子黃浦分院八號地鐵那站下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軌道交通8號線步行約590公尺,到達延吉中路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3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紅房子婦產科醫院黃浦。

上海紅房子黃浦院區到上海虹橋火車玷的地鐵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林路往東到陸家浜路站乘坐地鐵8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方向到虹橋火車站站下(同向列車有終點站是航中路站的,請注意別上錯車了,加入上錯了的話在龍溪路站之前下車後在同一站台等候後續虹橋火車站方向的列車)

平湖去上海紅房子黃浦院區坐車怎麼坐?謝謝!

6樓:天空的距離

先從平湖坐長途汽車到上海長途客運站,然後再坐地鐵過去。

公交線路:955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步行約96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2、乘坐955路,經過8站, 到達斜橋站。

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紅房子婦產科醫院黃。

花橋安亭地鐵站怎麼去上海紅房子醫院黃浦院區,把路線都說下。

從奉賢南橋到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黃浦院區[紅房子醫院]怎麼走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公交線路:南青專線 → 南申專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橋鎮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環城南路江海路站2、乘坐南青專線,經過6站, 到達南橋汽車站(也可乘坐奉賢3路、石南專線、奉賢12路)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南橋汽車站。

4、乘坐南申專線,經過12站, 到達浦星公路江月路站5、步行約50公尺,到達江月路站。

6、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7、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紅房子婦產科醫院黃浦院區-門診樓。

地鐵6號線到7號線,北京地鐵6號線怎麼換7號線

1 乘北京地鐵6號線到九龍山 轉14號線 東段 2站到九龍山,可以轉乘7號線。2 乘北京地鐵6號線到平安里 轉4號線5站到菜市口,可以轉乘7號線。上海市地鐵地鐵6號線到7號線,可到常熟路地鐵站換乘。高科西路站 可以6換7 不知您的大概位置?以下路線供您選擇 1 乘北京地鐵6號線到九龍山 轉14號線 ...

佛山新城地鐵到廣州2號線江南西站怎麼坐

佛山新城到廣州江南西站 廣佛線 轉 地鐵8號線 轉 地鐵2號線 佛山新城 步行 740米 世紀蓮站 上車 廣佛線 瀝滘方向 18站 沙園站 下車 轉 地鐵8號線 萬勝圍方向 2站 昌崗站 下車 轉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1站 江南西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230米江南西 廣佛地鐵佛山共有幾個地鐵...

廣州地鐵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了,怎麼轉3號線北延段

3號線北延段與3號線其實完全是一條獨立的線路,很多人都提過意見說改一條線名 比如叫 機場線 等 但據說當時給 報計畫是用的是3號線北延段,所以就不能隨便改了。3號線從番禺方向往北走,到體育西路下車的站台就能坐3號線北延段,不需要上去。從天河客運站往南走的不太清楚是不是同乙個站台。是的3北線和3號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