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 mini刷機黑屏了怎麼辦

2022-12-24 12:35:04 字數 3682 閱讀 2480

1樓:我愛我的迷彩裝

?sid=5

(3)同時按開機鍵及「音量上鍵」開機後放開電源鍵就進入recovery模式了。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data/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是 --刪除全部使用者資料)

(5)返回到主介面,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然後再選擇【yes --wipe cache】 (是 --清空cache)

(6)返回主介面,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選擇更新)然後再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從sd卡選擇公升級包更新),接著選中你放入儲存卡中的rom包【

(7)選擇【yes 是 --安裝。

(8)等待刷機完成後,返回上級選單,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no】(重啟系統)

3.如果仍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努比亞售後,努比亞售後提供root、刷機同樣保修的售後政策。讓你在刷機體驗第三方rom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

售後網點查詢:

?sid=3

。如需幫助請撥打聯絡客服400-700-6600諮詢。您也可以返廠檢測處理,具體返廠事宜請致電400-700-6600客服**。

2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你好、親的意思是進入rec模式卡刷介面麼?可以點選設定、然後點選關於手機、然後點選系統更新、就會看到rec模式了哈、點選進去就好了。還有乙個是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5秒就會振動下、然後也就進入rec模式了哈。

親刷機前一定要備份好資料哦、還有要雙清下。

努比亞z7mini黑屏開不了機哪能修好

努比亞z7mini刷機變磚,怎麼辦?

3樓:努比亞技術****

hi!您好,請問還可以進入模式麼?如果可以,您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再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雙清教程如下:

1、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3、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按電源鍵選中;

4、此時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

5、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se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4樓:小陳

可能是你的刷機。

bai操作不當導致。

5樓:己柏餘聽芹

你好bai。親。別怕努比亞是du支援刷機保修的。親按照我的zhi試試。手dao

努比亞黑屏怎麼辦

6樓:輕櫻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不過這個問題隨著手機記憶體的擴充而漸漸消失了,以前手機的記憶體很小,很快就會不夠用,但現在手機的記憶體高達64gb甚至200多gb,記憶體問題已經不再是手機黑屏的重要問題。

如果出現這類問題,可以試著長按手機的home鍵,調出執行的程式並退出,平時也要養成即時清理閒置的執行程式,減少佔用運存。

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

3、電池問題。

電池是手機執行的重要能源,如果電池出現問題,比如老化、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都會導致手機黑屏,這個問題比較容易解決,換塊電池就好了。

4、系統軟體問題。

5、root問題。

有些機友不滿意手機自帶的系統,會自己進行root,而這個行為有可能會把系統檔案不小心刪除,導致手機原來的系統無法在使用,後果可能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比較棘手,通常需要刷機處理,或者直接去維修店維修。

7樓:努比亞技術****

hi!您好,黑屏有很多種情況。如果是電池耗盡無法開機請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之後再嘗試開機,還是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池過放電,需要到努比亞客服中心做電池啟用處理,客服中心位址查詢。

如果您在正常使用中,頻繁無緣無故的黑屏。請直接到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的黑屏,設定休眠時間即可,設定-顯示-休眠-設定永久就可以了,關屏直接按電源鍵。

2、如果是宕機,可以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重新開機。

3、如果是光線感應器損壞或螢幕排線損壞,只有送修或返廠。

9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黑屏可能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裝了什麼監控軟體或者桌面,產生了電源管理衝突所導致。

二,黑屏喚不醒有可能是那個口袋防誤觸不夠完善所造成的錯誤。

三,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出現,就是手機自身毛病了。儲存好各項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吧,如果恢復後還出現,百分百是機子問題,找售後解決吧。如果兩天不再出現,你再裝上lbe.

其實還有第四種可能了,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出現,就是手機自身毛病了。

10樓:春天宮廷

回答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你可以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等它自動開機,能開機一般都沒問題了。不能開機應該是硬體問題,只能去維修了。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努比亞z7mini無法開機

11樓:知道君

這是電池出現故障導致的,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電池。

12樓:高文斌

關機,最好卸電池關機,裝回去後,音量上和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20秒後仍然無法開機,重卸電池關機,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努比亞z7mini,系統公升級後無法開機了,求救

13樓:白髮不相逢

hi!您好,建議前往就近的客服中心檢測處理。售後網點查詢:

努比亞z7mini通話黑屏怎麼樣解決

14樓:努比亞技術****

如果手機在通話期間黑屏,可通過按電源鍵來點亮螢幕。

nubia手機在通話期間會自動黑屏,此舉是手機的光線距離感應器在工作,為了防止手機在通話期間誤碰而自動熄屏。

如果手機的光線距離感應器導致的黑屏或顯示不正常,可以本地自查,手機是否有貼非原裝貼膜或使用保護套擋住了位於聽筒附近的光線距離感應器。如果有,需務必保證此處不被遮擋,以免影響手機使用。

如果手機的光線距離感應器發生工作異常,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手動校準光線、距離感應器。

15樓:楊家戰戟

我覺得應該是。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若是更新過的最新版本。

建議解除安裝掉 安裝官方釋出的版本。

若是驅動精靈等軟體檢測有新版本 則更新至 公版試試。

努比亞z7mini 手機 好嗎?

努比亞z7旗艦版是寸屏,cpu頻率,電池容量3100mah,z7min是5寸屏,cpu頻率2ghz,電池容量2300mah,其它無區別。努比亞z7mini怎麼樣啊?最近也關注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什麼都都夠用,而且雙4g,中興旗下的品牌做工什麼都也不差,外觀也蠻漂亮,相機是宣傳重點,但實...

努比亞z7mini和z9mini電池通用嗎?

你好,這兩款手機電池尺寸不一樣,z9mini的更大一些,且電池連線線位置不一樣,所以不是通用的。手機電池有問題請前往當地售後部門維修,或者撥打400客服諮詢返廠維修,z7mini 大約一百多塊。努比亞z7mini可以裝z9mini的電池用嗎?1,努比亞z7mini與z9mini手機型號不同,電池容量...

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親 你好。z7max多了 紅外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英吋。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英吋 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以z7max的 兩者都是不錯的 我個人手大 比較喜歡max 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 z7mini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