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 和努比亞z11 這兩款哪個比較好

2022-01-04 09:49:25 字數 1338 閱讀 3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6月28號努比亞終於釋出了人們期望依舊的z11,該機採用了5.5寸1080p螢幕,配備了驍龍820,搭配上4/6gb ram+64/128gb rom組合完全符合其旗艦機的定位標準,而就在兩天後vivo也同樣釋出了x7系列,同樣是定位旗艦系列,vivox7採用同樣是5.5.

英吋的1080p螢幕,但處理器卻是驍龍652,雖說也用上了4gb ram+64gb rom的組合,但是相比起同價位同時期釋出的nubia z11來看還是處於下風。

另外,被視為vivo 殺手鐗的hi-fi,這次卻實在是難以說是發燒級了,根據viv官方表示,vivo x7搭載的是akm4376音訊方案,但該方案卻並非vivo首發,而是在前兩天釋出的nubia z11上進行首發的音訊解決方案,nubia z11在支援全新的hi-fi與獨立音效晶元,在結合上面的一些硬體配置來看,兩者的差距之大,不用我說大家也一定能看的明白。

另外可能有人又要說了,x7 plus採用的是4000mah的大電池,在續航能力上比起nubia z11肯定是強上不少。不過從近期一系列的續航能力對比測試結果來看,單純的大電池已經很難和「長續航」相對等,如何不犧牲使用者體驗情況下做好續航,進行軟硬結合才是未來提公升手機續航能力的發展方向。

而在這方面,努比亞下的功夫則不小,比如進行系統方面的省電優化公升級,同時盡可能的提公升手機電池的容量,做到開源節流,使得nubia z11的續航能力比起其他同價位的手機要強上不少。

其實拋開兩家產品,如今國產手機的競爭也算是進入到了乙個新的階段,我們看到,不管是 vivo 請宋仲基這樣的娛樂手段,還是努比亞和 c 羅這樣的體育方向,在品牌上的高投入已經成為當下中國手機市場的一大現象。各家產品的創新差距不大,便會自然放大其市場營銷的效應。做好品牌的提公升,對於手機廠商在消費公升級的大背景下,逐漸顯得更為重要。

另外根據昨天中移動所公布的資料來看,除了做好營銷,差異化創新更能抓住使用者的眼球。如今手機同質化嚴重,已經從以前早期的內部硬體相同,上公升到現在的外觀相同,感覺都是乙個模子刻出來的,普通品牌和大眾的外觀已經很難用顏值去吸引使用者的眼球了。如何做出自己的品牌辨識度,自身產品的特色都會成為今後更重要的議題。

其中努比亞主打的無邊框技術是以後手機在外形方面的重大突破點之一,現在nubia z11所採用的無邊框技術2.0就已經讓不少人驚嘆的了,如若是這項技術發展到以後更高層次的話必然會在手機行業裡掀起大波大浪,這也是目前努比亞最具前景的一項技術之一,當該技術形成了努比亞自家的品牌特色,無邊框自然也就是努比亞的代名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的話,都是比較不錯的,看個人喜好和需求了。我個人覺得vivox7的系統畫素比較好一些,vivo現在好像到了x9了吧,在vivox7的基礎上提公升了處理器和執行記憶體,還加了前置雙攝像頭。建議樓主去線下實體店體驗下看看。

努比亞z11和一加3t哪個更值得買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

努比亞z9和z11哪個更好一些?想買手機考慮vivo7或

推薦努比亞z11,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2.5d玻璃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達到視覺無邊框效果。即使點亮螢幕更換桌布都可以完美呈現無邊框效果,真機非常震撼。增加邊框觸控手勢,使用者可以方便自定義,滑動邊框可以調節亮度 音量 拍照等多種快捷操作,配置方面為頂級的高...

諾頓和瑞星這兩款防毒軟體到底哪個好呢

諾頓在企業裡用的多,因為它比較注重防禦,防毒不是很迅猛,不是特別高,但查殺率也很穩定。瑞星更適合個人用,因為它的防火牆在國內還可以,但和國外的防火牆相比,就很一般了,它的病毒庫很大,是依靠病毒庫防毒的,運氣好的話,查殺率很高,但對付未知病毒的能力較弱。而國外的防毒軟體,像是諾頓之類的,多少都有一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