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和努比亞z9無邊框哪個好

2022-04-22 08:05:22 字數 2434 閱讀 1053

1樓:我就是江南紅豆

努比亞z9經典版。無邊框視覺體驗

,手機與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手機的形態也從鍵盤演變至現在的大螢幕觸控。nubia z9 獨創的 arc (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 專利技術,讓您盡享酷炫的無邊視覺體驗。fit 手勢互動,nubia z9 帶來互動的革命,創造性地發明邊緣觸控技術,引領人機互動進入全新的fit互動時代,操作更便捷,體驗更炫酷。

5.2 英吋夏普cgs工藝1920x1080解析度螢幕,色域達到驚人的90%。為創造出唯美的無邊視覺,攜知名螢幕**商夏普打造出了握感上乘,視覺反射效果極佳的 2.

5d 無邊框螢幕。視野無邊界,呈現「新」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親,mate8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哦,它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超大電池、智慧型省電技術和9v2a快充技術使mate 8續航相比mate7提公升30%。),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真正全球全網通(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手機,支援任意雙卡組合(雙電信除外),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超強拍照體驗(16m+8m攝像頭,智慧型光學防抖、相位對焦、智慧型場景識別、專業相機模式),並且身邊好幾個同學都在用華為手機,感覺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各方面,都不錯。很讚哦。

華為mate8與努比亞z11哪個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廣泛應用於我們生活中,大屏手機mate 8和z11 max其實在體驗上已經是十分優秀,只是在續航方面z11 max在新技術方案下突顯優秀而已。在筆者看來智慧型手機往後的發展已不必擔心遊戲效能欠佳,應更多考慮續航能否持久。

4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華為mate8好用一些

小公尺5和華為mate8和努比亞z9哪個好?

5樓:萬能的翔大人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晶元加密您的資料;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另有資訊雲備份、快速定位、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

努比亞z11 max和華為mate8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不錯的,有如下幾點: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充一次電可用2.36天

9v2a快速充電技術,2.5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任意兩兩組合盲插(電信+電信除外)

討論☆努比亞的z11好還是mate8好

7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2.4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元,杜比全景聲解碼來給你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同時支援支援nfc功能、mhl3.0支援12期花唄分期免息,購機贈送6個月pptv聚力會員。

8樓:廟祝

配置方面,努比亞完勝華為mate8,但是電池沒有華為mate8 4100毫安電池耐用。

外觀顏值,華為mate8 完勝努比亞,這不是我的一家之見。華為mate 8 公認的商務範兒,挺高大上的。

系統二者半斤八兩。

不過mate 8 6寸,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9樓:公尺蒂花之都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不錯的,有如下幾點: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充一次電可用2.36天

9v2a快速充電技術,2.5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任意兩兩組合盲插(電信+電信除外) 您可以了解一下

oppor9plus和華為mate8哪個好

親,個人認為華為的mate8還是不錯的,華為公司自主研發的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採用了華為emui4.0 相容android 6.0 平台 使用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的頂級晶元 kirin950,採用全新的架構和最先進工藝,效能相比前代提公升56 快速響應無卡頓,帶來流暢的體驗。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

三星mate8怎麼樣,三星9和華為mate8哪個好用嗎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

華為p9和mate8哪個綜合性能好

處理器效能方面,兩者乙個是麒麟950乙個是 麒麟955其實這倆晶元使用體驗沒什麼區別,選這兩個手機對比只剩下外圍的產品定位了 1 華為p系列是顏值系列,輕薄,相機和萊卡合作的,廣告吹的是拍照和厚度,2 mate系列是主打電池大容量,長續航,外觀商務範十足,更陽剛。華為p9和mate8哪個好 p9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