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2023-05-24 13:15:03 字數 1372 閱讀 6125

1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親、你好。z7max多了、紅外遙控、nfc、16g儲存空間、螢幕為英吋。

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螢幕為英吋、手感非常好。

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並且腰包富裕、那可以z7max的、兩者都是不錯的、我個人手大、比較喜歡max、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z7mini是2300毫安哈。祝親玩機愉快。

努比亞z7旗艦版和z7mini有什麼區別

2樓:熾天之焰

努比亞z7旗艦版是寸屏,cpu頻率,電池容量3100mah,z7min是5寸屏,cpu頻率2ghz,電池容量2300mah,其它無區別。

努比亞z7mini和z7max差別有多大

3樓:白髮不相逢

還是挺大的。你可以到官方**看一下。

努比亞z7,z7max,z7mini有什麼不同?

4樓:大**丶

max是公升級款。mini是縮小版。

努比亞z7mini怎麼樣啊?

5樓:楓默管管24鎹

最近也關注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什麼都都夠用,而且雙4g,中興旗下的品牌做工什麼都也不差,外觀也蠻漂亮,相機是宣傳重點,但實測效果也不算很出眾,最主要一點價效比高。總體而已相當不錯了,如果喜歡大屏建議z7max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價效比特別高。

搭載高通801四核處理器,螢幕,這配置1599超值。

努比亞z7max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名族品牌,還是可以的,主席夫人也用。價效比很高。

手機努比亞z7 max值得入手嗎?

8樓:天帥浚哥

如果使用的是電信卡或是雙卡,z7max是最好選擇哦。

9樓:笑笑的小

哇塞,我來答:肯定值得入手啊!高通的801,雙卡雙待,4g最重要的是還又3100的電池。1999的價位。超值。

努比亞z7mini怎樣?

10樓:祖傳手藝

非常不錯,高通801平台,移動聯通3g4g,電信3g2g(後續通過公升級支援電信4g),雙卡雙待,專業相機,電子光圈,電子防抖,獨立測光,白平衡。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買的努比亞nx403用了一年了,感覺還不錯,才1600

努比亞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z7max有nfc。實際上max比較好 max有nfc和遙控器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其他硬體和網路都差不多的 努比亞z7,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好 親 你好。這個當然z7最好了 z7和z7max下相比多了mhl 光學防抖 金屬邊框 ...

努比亞z7mini和z9mini電池通用嗎?

你好,這兩款手機電池尺寸不一樣,z9mini的更大一些,且電池連線線位置不一樣,所以不是通用的。手機電池有問題請前往當地售後部門維修,或者撥打400客服諮詢返廠維修,z7mini 大約一百多塊。努比亞z7mini可以裝z9mini的電池用嗎?1,努比亞z7mini與z9mini手機型號不同,電池容量...

努比亞z7mini 手機 好嗎?

努比亞z7旗艦版是寸屏,cpu頻率,電池容量3100mah,z7min是5寸屏,cpu頻率2ghz,電池容量2300mah,其它無區別。努比亞z7mini怎麼樣啊?最近也關注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硬體什麼都都夠用,而且雙4g,中興旗下的品牌做工什麼都也不差,外觀也蠻漂亮,相機是宣傳重點,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