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6好還是努比亞z9mini好

2023-03-12 19:50:04 字數 1597 閱讀 6046

1樓:意愉濟往

後者比前者要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愛好,都好用。

買榮耀6 plus好還是努比亞z9 mini好?

3樓:努比亞技術****

hi!了解,在。

下預約,謝謝!

4樓:網友

配置和功能上6+要好,z9mini唯一的兩點就算是全網4g,但是用的驍龍615效能差上一代z7mini的驍龍801很多。

這兩款手機其實沒有可比性,價位都不一樣。6+**1999起,z9 mini 1499.

如果是z9 max和6+我 推薦z9max

5樓:網友

我以前用過努比亞。半年保修3次,真心感覺不怎麼樣。雖說價效比誘人。

6樓:ok夕陽的美好

華為6plus,我身邊很多人都用。

7樓:two丫頭

努比亞吧?價效比都要高一點。

新上市的努比亞z9mini 這款機子怎麼樣?對比魅藍有優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是雙4g,cpu2ghz。劣勢是只有4核心,螢幕比魅藍note小,也比魅藍note貴。

9樓:孤獨的夢

剛看了一下,不成對比,首先是**,比魅藍差了500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最高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

華為榮耀6和努比亞z9哪個好點?

11樓:白髮不相逢

您好,努比亞z9是首款無邊框手機,顏值超高,而且使用當前最高端的配置,為您的使用者體驗帶來無比的精彩。並且該機還支援全網通,讓您隨心所欲換卡不擔心。同時,努比亞的拍照功能更是世人皆知的好,**能力也不差。

12樓:好

z9榮耀6都是一年前的老機子了,安卓機都是越新越好,畢竟不是蘋果。

其實榮耀6早該死了,現在還有市場,都是黃牛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因為我就是榮耀6!

努比亞z7mini和華為榮耀6哪個好??

14樓:戴芬菲

配置差不多,7是高通四核2g運存,6是海思八核3g運存。

15樓:

果斷選努比亞,因為支援全網4g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全球頂級的cpu,乙個山寨cpu,相信你已經有答案。

努比亞z9mini 和華為榮耀6那個更好!詳細說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6plus.覺得還不錯。無論是從電量還是流暢來看還行。

努比亞z9mini和華為榮耀7i買那個好,價效比高?

努比亞z7mini和z9mini電池通用嗎?

你好,這兩款手機電池尺寸不一樣,z9mini的更大一些,且電池連線線位置不一樣,所以不是通用的。手機電池有問題請前往當地售後部門維修,或者撥打400客服諮詢返廠維修,z7mini 大約一百多塊。努比亞z7mini可以裝z9mini的電池用嗎?1,努比亞z7mini與z9mini手機型號不同,電池容量...

努比亞z9mini和max的區別

努比亞z9 max和z9 mini有什麼區別 昨天 3.27 下午2點,努比亞在北京演藝中心給大家帶來了努比亞z9 max和努比亞z9 mini這兩款手機,它們的區別除了尺寸之外,還有配置和 下面安卓遊戲小編就來給大家說一說努比亞z9 max和z9 mini的主要區別。螢幕尺寸方面,努比亞z9 ma...

史努比z9mini多少錢

目前這款手機官方已經下架,目前第三方銷售平台售價700元左右。建議購買最新產品,最新機型配置更高,使用體驗更好。手機帶來的煩惱 手機電腦是用來娛樂的,不能長時間玩,對眼睛對身體都不好。你自己要學會克制,晚上如果想玩手機的話就把手機關機。白天不要去哪都帶著充電器,不隨身帶充電器人玩手機的興趣會減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