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好的腐竹,選那種黃豆比較好。

2023-01-23 15:55:04 字數 1015 閱讀 7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黃豆,比較有名。個人認為只要是正宗的黃豆,看它是否大顆,飽滿,色黃而有光澤就可以咯,對於什麼地方產的和什麼品種並沒有太高的要求吧!!

製作腐竹用什麼地方黃豆什麼品種最好 5

請問做腐竹的黃豆用去皮嗎? 5

2樓:網友

你好需要去皮的。製作工藝工藝流程 選豆→去皮→泡豆→磨漿→甩漿→煮漿→濾漿→提取腐竹→烘乾→包裝 選豆去皮選擇顆粒飽滿的黃豆為宜,篩去灰塵雜質。將選好的黃豆,用脫皮機粉碎去皮,外皮吹淨。

3樓:情感諮詢寧靜

回答需要去皮的。製作工藝工藝流程 選豆→去皮→泡豆→磨漿→甩漿→煮漿→濾漿→提取腐竹→烘乾→包裝 選豆去皮選擇顆粒飽滿的黃豆為宜,篩去灰塵雜質。將選好的黃豆,用脫皮機粉碎去皮,外皮吹淨。

做豆腐選用什麼樣的黃豆比較好?

4樓:百裡挑一

做豆腐通常選用新鮮黃豆。

飽滿,大小均勻,色澤黃亮,沒有變質及蛀蟲的。或者是用水泡開的幹黃豆。

製做腐竹黃豆泡多少時間最好

5樓:端木吟天

65℃水浸泡大豆1小時使幹大豆吸水量達到100%,這樣可使研磨出的豆奶固形物含量最高,腐竹出品率也最高。大豆在65℃水中浸泡時間不超過1小時,則可防止產生1-辛烯-3-醇。因為1-辛烯-3-醇對生產腐竹極為不利。

採用這一革新快速工藝可使腐竹出品率大幅度提高(從40%提高到53%)。

同樣是黃豆製品,豆腐跟腐竹有什麼區別?

6樓:網友

腐竹是精華。

牛奶和乳酪 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腐竹是最精華部分。

牛奶和乳酪 乙個道理。

製做腐竹黃豆泡多少時間最好

鼻子整形去哪做好,想要做鼻子,去哪裡做比較好,有誰做過的,給個推薦可好?

嗯 低鼻子 可以通過隆鼻手術進行改善,常用隆鼻材料矽膠,膨體和自體軟骨。如果想讓鼻子更加立體,可以通過自體軟骨進行鼻尖的塑形,具體根據自己的鼻子情況合理的進行隆鼻材料的選擇。在北京,不妨到劉彥軍那裡面諮詢一下,他在鼻部整形已有十多年的經驗,精通各種鼻部畸形的矯正,尤其擅長自體軟骨隆鼻,祝你好運 你好...

應該選什麼風格的裝修,裝修選什麼風格比較好?

其實這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風格,房子的格局以及預算,常見的裝修風格有簡約 現代 歐式 新古典 中式和田園風格等 裝修選什麼風格比較好?很多人問到,新房裝修抄 什麼風格好呢?bai不妨試試現代du前衛風格吧。現代前衛風格具有很好的 zhi視dao覺效果,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具有誇張的顏色對比,從未給人們一...

選樓層18層怎麼選,18層的樓選幾層比較好呢?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