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用微信發相片到朋友圈

2023-01-23 15:50:04 字數 2790 閱讀 2662

1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您好,只需要點選進入朋友圈,然後右上角有乙個相機,點一下是增加**或是拍照,長按是發文字。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樓:網友

點選朋友圈,然後右上角有乙個相機點一下是增加**或是拍照,長按是發文字。

3樓:我中國

人人都講華手機好,我第一次買華為手機7普拉拾,用幾分鐘,發燙很厲害,不敢用,從此不敢買華為手機了。我覺得金手機不會發燙,好用,金立7普拉拾,很好我用一年多了沒有出問題。

華為手機微信裡的**怎樣發朋友圈?

4樓:農家小子之

2、然後在「朋友圈」首頁,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然後會彈出對話方塊;

6、然後在「**」頁面,選擇「文字輸入」工具,接著進入「文字」頁面;

7、然後在「文字」頁面,選擇文字顏色,然後手寫輸入文字,點選「完成」;

8、接著再將「文字」拖到合適的位置,然後點選「完成」,進入「發表」頁面;

9、接著在「發表」頁面,輸入標題文字,然後點選「發表」。

5樓:灩麗

4、然後我們點選【**】後進入到手機的**視窗,選擇要發的**點選【完成】。

6、傳送成功返回【朋友圈】可見到剛發的文字和**。

6樓:丘小夏侯

(5)在這一刻的想法中寫需要釋出的內容,輸入好內容,點選【傳送】,如下圖所示:

華為手機微信裡的**怎樣發朋友圈

7樓:丘小夏侯

(5)在這一刻的想法中寫需要釋出的內容,輸入好內容,點選【傳送】,如下圖所示:

華為手機怎麼把**叢微信裡發到朋友圈

華為手機怎麼發朋友圈?

8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2、在發現裡面點選進入【朋友圈】

3、點選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標誌。

如何才能把手機相簿裡的**發到微信朋友圈?

9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2、點選「回。

朋友圈」在朋友圈主頁面的右。

答上角找到相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進入選擇**頁面,這裡可以從相簿選擇也可進行拍攝,選擇好**之後,點選「完成」即可。

1.一次最多可以發9張**,所以如果我們要發好多**,就恐怕要分幾次發咯。

2.發**時可以新增文字,寫你想說的話,也可以不填。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打bai

開手機相du冊,點選右上角的zhi「」選項(dao如下圖)版。

2、滑動手機螢幕,選擇你。

權要發到朋友圈的**,可選擇一張或多張,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圖示(如下圖)。

11樓:雙亻魚

傳送很簡單,只是不抄。

知道是想發到朋友圈裡面還是傳送給朋友呢?

1、如果是傳送到朋友圈,你開啟朋友圈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照相機**的按鈕,選擇「**」,然後選擇想要傳送的**,然後輸入一段文字內容,就可以發了。

2、如果是傳送給朋友,開啟聊天視窗之後,點選右下角的「+」號,選擇**,然後選擇**,就可以發給對方了。

12樓:薄荷微光女孩

進入相簿,選擇**,右上角有發到朋友圈的字樣!

13樓:君嬌雅宇

點選朋友圈,點選右上角就可以上傳了。

14樓:淺陌♤情殤

朋友圈點照相機影象進行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朋友圈,,,點選右上角就ok了。

華為手機拍的**怎麼傳送到朋友圈?

16樓:哀傷的水瓶座

操作方法。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相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拍攝,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螢幕中的圓圈按鈕開始拍攝,如下圖所示。

5、拍攝完成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發表就可以了。

17樓:阿薩姆的拉麵

1.點選朋友圈上邊的相機標誌,都點選「從相簿中選擇」

3.在將你想傳送的文字輸入進去,點選傳送。

拓展知識

社交功能。發展歷史。

2023年9月,版更新你可以不檢視某人的朋友圈更新,並可以把朋友圈上的私密**設為公開。

18樓:廈門侯

1、在華為手機桌面點選相簿。

6、點選建立新的聊天,就是。

11、點選傳送即可。步驟跟上面的類似。

19樓:樓藍可兒

1、 首先點開乙個好友 進入到對話頁面。

3、傳送給你的好友(最大不能超過20m)。

4、長按已傳送出去的視屏 彈出對話方塊 找到收藏選項。

8、現在就可以以網頁的形式傳送出去了。

拓展資料。

如何才能把手機相簿裡的**發到微信朋友圈?

華為怎麼公升級微信8 0,華為手機微信怎麼公升級

這次更新只針對ios系統使用者,安卓版暫未跟進,後續將推出安卓版本的更新包,請安卓使用者耐心等待!ios系統的使用者開啟微信之後,會收到微信推送的更新提示,點選更新即可,將會自動 體積為367mb的更新包,更新完成之後重啟微信,就能體驗全新內容啦!如果沒有收到微信的更新推送,也可以在設定裡面,檢查微...

華為微信截圖怎麼截,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1 華為手機自帶截圖功能 2 用手機上的電源鍵和音量鍵截圖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有mate系列 p系列 nova系列 暢享系列 麥芒系列。每個型別的截圖功能不變。1 mate系列和p系列的產品 稍高一些,mate系...

華為手機如何修改微信密碼,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掃瞄就能看到wifi密碼?你可以發明這個功能,絕對名留史冊 真是異想天開 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以華為mate8手機為例,具體的 操作方法如下 3 接著,在設定的介面,點選第乙個選項 賬戶與安全。如果華為帳號現在是登入狀態,忘記密碼是不可以退出當前帳號的,建議找回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