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是否要注意什麼,可以吃雞蛋和魚嗎

2023-01-23 15:40:03 字數 1347 閱讀 9443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醫生說你不能吃雞和魚,那麼肌肉也是不能吃的,魚肉也不能吃了,是說不能吃那些禽獸的肉。並不是說單獨就可以吃。

2樓:群主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畢竟這只是說了這兩種。

期間能吃雞蛋和魚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不宜與糖同煮;與糖精、紅糖同食會中毒;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與蝦相剋的食物:

吃蝦嚴禁同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否則,可生成三價砷,能致死;

不宜與豬肉同食,損精;

忌與狗肉、雞肉、獐肉、鹿肉、南瓜同食;

忌糖;果汁與蝦相剋,同食會腹瀉。

和女生吃魚要注意什麼

4樓:醉花陰傳奇

第一,禮貌文雅,不要搶,小口的吃東西,第二,給女生夾菜表示關心,第三說點風趣幽默的話給她聽。第四,你買單。

感冒時是不是不能吃魚和雞蛋?為什麼?那那些東西能吃

魚能吃雞蛋黃嗎

5樓:網友

能吃。魚的食物很雜,藻類、水生植物、水中的浮游生物、螺類、昆蟲、植物的種子、人類丟棄的食物碎屑等等,都是魚兒的美食。

蛋黃中含有豐富的脂肪,包括中性脂肪、卵磷脂、膽固醇等;也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礦物質;同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是高生物價的蛋白質;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以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最多。任何種類的魚都可以滿足生長需求。

6樓:小刀文化傳媒

可以的,但是喂雞蛋黃,水就髒得很快。其實夏天最好不要喂雞蛋黃,就買那種魚食,把它碾碎了餵魚最好,記得不要多了,就一點點就好。

如果堅持要用雞蛋黃,就一兩天就換水,從舊水的上部挖出點和新水參合在一起,這樣魚會容易接受。

7樓:哥是風花雪月

可以,把雞蛋連皮煮熟,將蛋黃取出就可以餵食了。注意一定要控制量,吃多少喂多少,不然會渾水的。

8樓:燃燒

可以 我也這麼幹過 而且蛋黃成分就是蛋白質 魚在自然界也吃其他魚類的卵 其成分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一般是孵化魚苗時候用的。

點誌後可以吃雞蛋和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注意不要吃醬油,我也點過。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傷口癒合,炎症消退後可以吃這些。

哮喘平時需要注意什麼?吃的東西要注意麼?

你好,建議患者平時適當的合理運動,對哮喘的病情是有很大幫助的,建議可以採用外埋內疏 治好後不易發病。飲食上加入一些食療方法對病情痊癒都有很好的輔助 作用,提供給患者以下食譜可選用 1 杏仁 麻黃各9克,豆腐100克,加水共煮1小時,去藥渣,吃豆腐飲湯。也可將杏仁搗碎,與等量冰糖混勻,每日早晚各服9克...

青光眼術後多久可以正常活動?平時要注意什麼呢?

平時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呆在比較黑暗的地方,暗的地方,看書使得眼睛不叫累,光線太強的地方,看書太刺眼,因此要將燈光調到合適的亮度,同時還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看電視,看一段時間要讓眼睛休息一下。看電視的時候也要注意,房間內不要全部的將燈關掉。另外,平時堅持飲用九味的瞳仁茶,可加快眼內房水的吸收 減少房水的生...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1 不要輕易拿易碎物品,拿東西需要認真對待 2 出現手抖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情況,在積極配合 3 平常注意鍛鍊身體 4 少熬夜,多吃抗硬化的蔬菜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