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2022-04-12 11:00:04 字數 5312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輕易拿易碎物品,拿東西需要認真對待(2)出現手抖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情況,在積極配合**(3)平常注意鍛鍊身體

(4)少熬夜,多吃抗硬化的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部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症候群。運動性手抖是只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

3樓:陽光的冷月

少玩手機,去醫院看醫生做檢查。

4樓:福袋邀碼

手抖畫畫。花畫不好的。可以練的 比如倒立

5樓:

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哪根神筋系統在跳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到醫院去看看才重要

7樓:

抓緊**吧,建議中醫**

8樓:消202812524憑

適當運動 合理飲食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學會給自己減壓

手抖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9樓:

首先手抖需要去檢查一下,其次是吃清淡的食物,把不要抽菸喝酒,適量的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患者對乙醇(酒精)的反應是特徵性的。許多患者即使只攝取少量乙醇(酒精)就可減少震顫。42%~75%患者飲酒後震顫減輕,但只是暫時的,一般維持2~4h,第二天震顫反而加重。

很少有報道乙醇(酒精)對其他型別的震顫有類似作用,乙醇(酒精)是通過中樞起作用的。

11樓:熱心網友

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

12樓:燦時蛹鄰施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

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13樓:勵君豪

手抖,平時要多注意一些日常工作中所能碰到的東西,不能拿的最好標準

14樓:123hk哦啊了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15樓:

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情緒。手抖是一種大腦中樞控制的協調問題,當你的大腦得不到合理的休息時,就有可能出現手抖的情況,故而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否則不單手抖還會出現其他不同程度的問題。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16樓:溜到被人舔

手抖明顯,注意完善相關檢查,明確震顫原因,排除特發性震顫的可能性。特發性震顫多發於青壯年,與情緒波動緊張等因素有關係。調整心態,不要過度焦慮。

可以嘗試中醫中藥**,如果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口服普耐洛爾等藥物**。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

少熬夜的,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的,你說的藥物可以試試的

1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自己有手抖的毛病,平時應該注意少天冷的時候去外面。因為手在冷天的時候學習還比較慢,這樣在外面你也做不了什麼事情,還會耽誤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身體健康,手抖可能是因為神經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冷所以手就抖

20樓:別得意太早

減少頸椎活動,手沒事,頸椎活動要盡量小,低頭多會加快頸椎退變,所以是不可取的,盡量少低頭

21樓:yui了

手抖平時注意鍛鍊,並且主要鍛鍊的腦部手部按摩腦是關鍵性的部位,是發動機影響你的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動。

與。你的大腦神經。大腦的平衡感覺。

等等。是有許許多多的關係的。

平常是。應該注意。

不吸菸,不喝酒。

注意,你自己的血壓問題。

注意。你的心臟問題。等等吧

23樓:洋蔥雄起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意見建議: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24樓:養豬界的小樑

平時應該多休息,不要過度的勞動,過度的用手就容易,造成手抖的現象。

25樓:青爭三石

多休息1別太累,還有就是心情愉快,別胡思亂想。

26樓:池雍恬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鍛鍊,應該營養跟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手抖,要去查查神經功能有沒問題了,

28樓:彌茂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不要發火,一定要把心平靜下來,不要太緊張,不要吃油膩的東西,要多吃清淡的,多吃點蔬菜水果。

29樓: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手抖多半與帕金森有關。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諮詢專業醫生。平時注意飲食清淡,注意休息。

30樓:話梅太飛糖

如果手有顫抖的技巧,平時應該多注意的就是防寒保暖,還有就是注意情緒上的控制。

3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注意把筷子拿穩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有可能是神經方面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抽動症或者帕金森的先期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後藥物**。

33樓: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多練練。

34樓:藥與學

手抖平時還是要注意鍛鍊。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為姿位性震顫,可同時含有運動性、意向性或靜止性震顫成分。震顫可能在指向目的的運動中加重。震顫的頻率為4~8hz。

起病時頻率為8~12hz,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加,頻率逐漸降低,幅度逐漸增加。

36樓:小松籽籽

手抖應該是帕金森病吧,帕金森是一種神經病變,有些帕金森病是可以手術**的

手抖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37樓:教育阿派老師

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少熬夜的,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的,你說的藥物可以試試的

38樓:絕對化茲附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要看時間多長了,是經常性的還是就是最近手抖一定要檢查頭部頸椎是否健康,祝你早日**

40樓:揭彗雲

平時需要多注意安全飲食起居要有人在身邊照顧最好

41樓:0蘇堤春曉

平時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休息和睡眠一定要好,不要過於容易動怒。這些都會對心臟不好,而心臟不好就會引起手抖。

4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手抖平時要注意,不要激動,更不要生氣,飲食要規律,不要熬夜,要注意多休息。

43樓:鐘瑪

不要經常甩手啦 還有吃飯時千萬不要

44樓:金銀鉑廢料廢渣

少打手槍 少玩遊戲電腦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開始抖了,應該是近期你勞動量太大或心裡壓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議買一些補血安神的藥來改善一下睡眠質量

46樓:子良說健康

保證自己有個好心情,不要動怒。注意飲食,平時不要太過勞累。

47樓:環指無名

shjdodoakgjkd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48樓:卓越麥斯數學

手發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在正常情況下,安靜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細小和快速無規則抖動,這是屬於生理性的。比如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和劇烈疼痛以及極度疲勞都可以出現手抖的情況。這種情況不需要做特殊的**,在解除上述**以後,手抖也就會停止了。

另外乙個是病理性的手抖病,病理性的手抖也就稱為震顫。

首先要確定具體原因,才能決定如何處理。首先需要做一下甲狀腺功能檢查,其中最常見的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如果檢查有t3、t4增高,可以應用甲巰咪唑**。如果檢查沒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存在腦動脈硬化或者是存在小腦病變、肝性腦病、藥物中毒以及痴呆等,需要做一下顱腦磁共振、經顱都卜勒檢查,並且化驗一下肝、腎功能等。

檢查**以後,去除**是最有效的**方法。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手抖患者平時應該要注意 1 減少自我關注。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這是很重要的。2 放棄控制意圖。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問題是,植物神經系統的工作是很難在短時間內受到我們的意識的控...

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怎麼回事

不喝酒造成手抖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酒精依賴的情況,因為平時喝酒腦內達到了平衡,所以就會不手抖,不喝酒情況下腦內的內環境與喝酒時內環境發生很大變化,有時抑制不住腦活動就會手抖 另外乙個是酒精戒斷症候群,在進行戒斷的時候,患者也是很痛苦的,這個可以有一些替代藥物 手抖也可以減輕,不能為了手不抖去喝酒。病理...

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怎麼回事?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導致手抖。又或者是因為手勁用得過多。所以才會累。所以手才會抖。當喝酒的時候,身體熱起來了,就不會抖了。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應該是酒精量過大,對你的感官已經起到了麻木的狀態,簡單點說就是使神經系統不敏感了,其實這並不是好事,也可能與你一直是不是經常愛喝酒造成麻木狀態相關,建議少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