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淨水機801 b價格多少?樣式?

2023-01-23 15:40:04 字數 2500 閱讀 1746

1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樣式看圖。

買淨水器可以考慮一下漢爾頓淨水器的,價效比高,服務好。

一、以下答案由 漢爾頓淨水器|廚房分質淨水專家 為您解答。

漢爾頓淨水器來自國際品質,採用全智慧型微電腦提示系統,智慧型監控濾芯使用情況及壽命。根據水流感測來自動提醒使用者每節濾芯使用壽命及跟換週期,安全有效保證漢爾頓淨水器出水質量和新鮮度。

漢爾頓淨水器採用的mtf復合濾芯和分質淨水技術,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屬及餘氯保留水中的礦物質成份。漢爾頓淨水器過濾精度達到微公尺,相當於一根髮絲的十萬分之一,高效去除水中一切有害物質並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成份。

漢爾頓淨水器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強大的產品研發團隊,一流的下市場實操銷售支援隊伍,面向空白區域招代里商。

二、市場上流行的大牌子有美的,漢爾頓,沁園,安吉爾等,選購淨水器注意如下幾點:

第。一、看當地水質如何,是用ro機還是超濾機。

第。二、看經銷商的服務水平和態度,第。

三、看自己接受的**水平,第。

四、看售後服務,第。

五、看產品外觀,是否中意,第。

六、看產品功能,是否適合用時用,第。

七、看每天水量多少,75g還是50g

---多聽多看,先了解,再入選購!

歐派淨水器cyjs801b市場價多少

歐派淨水器801a**表

2樓:安利解惑員

我是銷售淨水器銷售員,就算200元買個淨水器,但是如果你花了200元買來的淨水器沒效果啦?

那就是浪費了200元。

因此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否起效,你說對嗎?

其實什麼牌子的也不重要,重要的還是它能不能達到淨化要求,你覺得那?

如果你想買淨水器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了解如何選購:

1.看濾芯:首先——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高階保留礦物質;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物質)

其次——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炭;兩者同樣體積**相差100倍)

最後——能否殺滅微生物(高階的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低端沒有)

2.看安裝:一般——會改動管道(安裝在水管上,台下或台上,安裝非專業人員就不能自行安裝的方式,淨水和自來水分開使用)

部分——無需改動管道(使用分流閥,鏈結水龍頭一閥分流使用,安裝方便,多為檯面機)

更換——濾芯更換是否方便(低端的往往難以自己更換;高階的使用者可輕鬆更換濾芯)

4.看消耗:淨水過程中產生的廢水(低端會產生廢水多高於1:3,且標準不一,使用浪費很大;中端產生廢利率1:3,也無形增加使用成本;高階淨水器無需產生廢水,大大節約成本)

注:淨化器排除的「廢水」中重金屬元素往往超標,因此用排出的水洗衣服,衣服會變硬;

用來拖地對地板、地磚都有損傷;

就連衝馬桶都不可以,會腐蝕陶瓷;

更別說用來洗菜了。

5.看信譽:任何說無需更換濾芯的淨水器都是忽悠你的,不信你加他那說明書給你看,絕對標註的有更換時間。

6.看技術:專利技術越多,越高階越先進(專利保護的期限:自申請日起發明專利是20年,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是10年)

7.看銷售:好的銷售員會為你詳細介紹**的淨水器,效能優劣,而不是一味的鼓吹。

3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的是反滲透的,要比不插電的超濾的好很多。也有不插電反滲透。 反滲透的網上買400到1000元左右。

超濾200到500元左右。 買過400多的反滲透,用了一年多,說實話挺好用,就是電器原件壞了。再者擔心太便宜的用電不安全。

又在網上花330元買了一款頤冠wo75不插電的反滲透,反滲透的可能就這一種不需要插電的,對自來水水壓有一定要求。不插電也不容易壞,也不擔心用電安全。在使用中,tds值400降到20。

歐派淨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1.歐派5級淨化直飲淨水器家用廚房超濾淨水機自來水龍頭過濾器 250元 廣東歐派淨水器家用超濾直飲淨水機6級淨水器超濾 家用商用 400元3.

歐派opaicn家用直飲淨水器智慧型家用直飲廚房純水機六級超精濾 500元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我安的歐派淨水器801b我想問一下它的廢水是多少,可是我家安的801b它的廢水量是我用的飲用水的幾

5樓:

正常的純水與濃水比例是1:,超出太多就不正常了。

歐派淨水器802**

6樓:網友

不同品牌的淨水器**差異非常大,無法用乙個統一的**來說明。建議參考市場**,例如超濾淨水器普遍**都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個**再買就不太划算了!

歐派淨水器多少錢一台

7樓:能源世家淨水

淨水器都是分型號的,不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一種。

8樓:池焮蘭

歐派豪華自飲機多少錢一台。

歐派淨水器801a廢水不停有哪些問題

有可能逆止接頭壞了或是膜堵了還有可能廢水比壞了。先換濾蕊試試。前三個10寸的換了。再把ro膜也換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沒必要修了直接買台新機器。ro純水機的基本壽命也就是在三到五年左右。歐派淨水器801a 表 我是銷售淨水器銷售員,就算200元買個淨水器,但是如果你花了200元買來的淨水器沒效果啦?那...

淨水機值得買嗎?如何選擇淨水機,淨水機怎麼樣淨水機有什麼好處

當然值得購買了,淨水器可以過濾掉水中泥沙 重金屬 細菌還有餘氯等,淨水器如何選擇記住以下幾點就行了 1 先鑑別自家的水質情況看是符合哪種淨水器,超濾機還是純水機,這個tds筆測試就好了 2 了解家中淨水器安裝位置 尺寸及方式,這樣方便選擇哪種,看是櫥櫃還是掛式的 3 了解淨水器品牌與資質,這個很重要...

淨水機品牌排行,什麼樣的淨水機好?

隨著水質汙染越來越嚴重,我國大部分河水質已大不如前,進行直接飲用已經不可能,這和現代人追求高品質生活背道而馳,為了改善生活水質,保證我們的健康生活,我們必須運用現代科技 淨水器來改善水質。淨水器是近年新興起來的全新淨水產品,主要的功能是去除水中的餘氯 雜質 細菌 病毒 重金屬等水中有害物質。目前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