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能放心給新生兒吃嗎?急急急

2023-01-23 12:25:03 字數 2732 閱讀 2900

1樓:韶淑敏學鶯

一般母乳餵養的在第二個月給寶寶服用伊可新(0-1歲)那種,奶粉餵養是半個月後開始。定期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是否缺鈣,按需要服用魚肝油,因為伊可新的成分是維生素a和d

過量會導致中毒。

鈣片補充過多。

會導致寶寶身體鈣化。伊可新有兩種(0-1歲的)和(1歲以上的).開始是兩天一粒(0-1歲),隨著寶寶的長大,看天氣情況,可以轉為每天一粒。

超過一歲,換1歲以上的。一直補到2歲。如果寶寶滿2歲在冬季,可適當延長些。

2樓:巨淑英裔婉

你好。寶寶三個月前沒有缺鈣症狀,無需補鈣。乳汁或者奶粉裡的鈣可以滿足寶寶的需要。

但是必須補充伊可新,伊可新含有vad,vd是幫助鈣吸收的。如果沒有vd的幫忙,補鈣是一句空話。新生兒喂vad,按照伊可新說明書上補,不會引起中毒症狀。

只有長期使用va,才會造成va的中毒症狀。

有人說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是藥,那寶寶還能吃嗎?

3樓:小羅

您好,維生素ad是促進鈣的吸收製劑,每天一粒需要補充的,注意合理餵養,按需哺乳。

4樓:龍雨逢抱抱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新生兒是可以吃的。伊可新ad滴劑的包裝上有清晰標註了0-1歲和1歲以上兩種型別,媽媽們在選擇伊可新的時候,要根據寶寶的月齡來選。0-1歲的小寶寶要選擇綠葫蘆的伊可新,而1歲以上的小寶寶要吃粉葫蘆的伊可新哦。

在這裡需要強調一點:早產、出生體重低於2500克、雙胞胎或多胞胎的寶寶由於營養基礎薄弱,需要快速後期追趕,所以最初的3個月要先吃粉葫蘆,3個月後再改為綠葫蘆。所以說新生兒是可以服用維生素ad滴劑的。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可以摻在奶粉裡給寶寶吃嗎?

5樓:銀曼

建議不要一起吃,維生素ad遇熱、見光、遇空氣容易氧化失效,所以不能加在奶裡的,要單獨服用。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本身是花生油的味道,寶寶一般不會反感,而且好入口下嚥,用乾淨的剪刀剪開乙個小口,擠入寶寶口中就行。

6樓:飯飯丶兔

最好剪開直接吃,因為是油性,摻在奶瓶裡會掛在瓶壁,最後吃不到多少,劑量達不到,如果因為口感,寶寶不能接受,可以試試ddorps,直接掰開嘴吃一滴就可以了。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怎麼儲存?需要放入冰箱嗎?還是常溫儲存?要是放冰箱的話,寶寶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7樓:貸x歀p包9嚇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要在遮光、陰涼,不超過20度的乾燥處儲存。比如藥箱、抽屜這種乾燥密封的環境就很適合,注意別放在陽光直曬這些極端的環境下就行。但如果是在夏季,儲存的地方有可能使膠囊發霉,或者被小蟲子啃食膠囊,因此建議將伊可新存放在冰箱內,給寶寶服用前1小時拿出,即使忘記拿出來也不會對寶寶造成影響,更不會使寶寶拉肚子。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可以長期吃嗎?

8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我們都知道,無論什麼品牌的維生素ad都是可以補充人體成長所需的維生素a和d,這兩種物質對於嬰兒或幼兒的骨骼以及牙齒,還有視力等等的成長發育都能起到重要的作用,所以許多缺乏這方面物質的嬰幼兒都是可以服用的。另外,它對於胎兒或是早產兒的發育也是有重要作用的。正常情況下,按照醫囑的要求,每天按推薦劑量服用,只要不進行長期過量服用的話,是不會有中毒情況發生的。

所以長期服用維生素ad會中毒這個說法並不準確,因為是要看量而定的,如果過量服用有可能對身體產生不良。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是許多家裡有新生兒或是孕婦家庭常備的一種藥物。它以服用方便見長,而且用來補充維生素a和d是比較不錯的。對於家裡有嬰幼兒或是早產兒都比較適用,主要可以促進**組織的生長,預防**粗糙乾燥。

而且還可以促進寶寶的視力發育,對於視力的保護起到一定作用,可以預防夜盲症。另外,它裡邊含有的維生素d對於鈣的補充有著很好的作用,可以促進骨骼生長,預防小兒佝僂病和手腳抽搐,以及軟骨症等疾病。

這款家庭常備藥需要經常服用,正常劑量服用一般不會產生不良反應。但我們都知道,任何藥物都不能長期的過量服用,所以它也是需要按醫囑的要求按劑量服用,最好不要長期過量服用,否則也會引起一些***。比如有些人長期過量服用會發生**瘙癢或是發熱頭疼,噁心嘔吐等症狀。

所以這方面還是需要注意一下,有些嬰兒按需要吃到一兩歲左右即可,不要長期服用。

以上介紹了維生素ad滴劑的服用注意事項,只要按醫囑按劑量服用是很少有不良反應的,但也是有時間限制的,最好不要長期服用。

9樓:長生道友

是事實,伊可新維生素ad確實a超標,鉛元素也含量很大,對寶寶身體很不好,而且維生素ad滴劑是不能長期服用的,是藥三分毒。

10樓:漫翎

維生素ad滴劑只是用來促進寶寶鈣吸收的,作用方法是先用3-5天左右的鈣劑,然後鈣配合維生素ad滴劑在喂3-5天,之後都停了,過一週再開始重複。 適量的新增是不會導致中毒的。

11樓:聲說教育

是流言。只要你認真遵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方法來服用伊可新,是不會引起任何中毒情況的,它只會給你補充維生素a和d。

12樓:眾鑫新辰美

這是真實的事實,什麼東西都是不能過量服用的,時間長了就會對我們的身體發生危害甚至是中毒。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可以摻在奶粉裡給寶寶吃嗎?

13樓:生活幫小燕子

最好不要,這個滴劑直接剪開然後滴到寶寶嘴裡就可以了,就一點點寶寶也不會吐出來,沒有必要摻奶粉裡面的哦。

伊可新滴劑有幾種?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有幾種顏色

有兩種規格。伊可新有兩種規格,即粉葫蘆和綠葫蘆。其中,粉葫蘆 劑量為va2000單位,vd700單位,適合1歲以上嬰幼兒及準媽媽 綠葫蘆 劑量為va1500單位,vd500單位,適合0 1歲嬰幼兒。用於預防和 維生素a及d的缺乏症。如佝僂病 夜盲症及小兒麻痺症。必須按推薦劑量服用,不可超量服用。高鈣...

寶寶是否可以長期服用維生素AD滴劑(伊可新)

魚肝油 維生素ad滴劑 不可以一直吃的啊 補鈣的時候吃,而且也不要一直吃 可以吃1 2個月,停停 停1 2個月也沒事 因為那個只是促進鈣的吸收的 平時多給寶寶曬曬太陽 也會利於鈣的吸收 不吃那個也可以的 鈣是要補的,但是也不要一直補 中間也要適量的停一段時間 我一般給寶寶補兩三個月 就停半個月到乙個...

維生素ad滴劑吃多了有什麼反應,維生素ad滴劑吃多了有什麼反應

吃多了身體是排不出來的,會引起中毒,都是不好的 一次服用維生素ad滴劑 膠囊型 過量會不會中毒?寶寶五十天,每天吃一粒維生素ad滴,不多。不會中毒的。一般每日給嬰兒服用3滴魚肝油,即吃進維生素d400 500單位,卻吃進維生素a5000單位,為維生素a需要量的4 5倍,久而久之可發生維生素a中毒。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