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可新滴劑有幾種?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有幾種顏色

2023-01-22 05:20:03 字數 2046 閱讀 7217

1樓:一片墨痕一片

有兩種規格。

伊可新有兩種規格,即粉葫蘆和綠葫蘆。其中,粉葫蘆:劑量為va2000單位,vd700單位,適合1歲以上嬰幼兒及準媽媽;綠葫蘆:

劑量為va1500單位,vd500單位,適合0-1歲嬰幼兒。

用於預防和**維生素a及d的缺乏症。如佝僂病、夜盲症及小兒麻痺症。

必須按推薦劑量服用,不可超量服用。高鈣血症孕婦可伴有維生素d敏感,功能上又能抑制甲狀旁腺活動,以致嬰兒有特殊面容、智力低下及患遺傳性主動脈弓縮窄。

嬰兒對維生素d敏感性個體差異大,有些嬰兒對小劑量維生素d很敏感。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有幾種顏色

2樓:love劉蓮蓮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裡面的藥液都是淡黃色的,你說的分顏色只不過是包裝的不同,一周歲以前服用的是藍色包裝,一周歲以後服用的是粉紅色包裝的。

3樓:魅力小羽媽

其實伊可新本生是不分顏色的,你說的分顏色只不過是包裝的不同,這個區分是一歲以前使用的和一歲以後使用的,這也就是說含維生素ad的含量不同,這個在包裝上有標記的。

星鯊維生素d滴劑跟伊可新ad滴劑吃哪個好?或者還是兩種可以一起吃的?

4樓:

不建議同時服用,ad的組合更適合小寶寶服用。孩子大一些之後可以兩種交替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星鯊維生素d滴劑,這個感覺是老牌子了。

6樓:蕭霞齊儀

婦產醫院給寶寶開了星鯊維生素d滴劑和伊可新ad滴劑,讓今天吃這個,明天吃那個,

7樓:藝斐媽媽

你好 ,孩子的疤痕一般是不會越做越大的,疤痕在剛形成時會有乙個增生期,在兩三個月後會逐漸進入恢復期的,注意區域性乾淨衛生,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適合幾歲孩子吃?一次吃幾粒?

8樓:吉田藥般

一般孩子出生後就該補充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了,每天一粒連續吃到3歲,1歲前吃伊可新綠葫蘆,1歲後換成伊可新粉葫蘆,中間不用停。《亞臨床狀態維生素a缺乏防治方案》、《佝僂病早期綜合防治方案》、《中國國家處方集(兒童版)》中明確建議:新生兒出生後應每天補充維生素ad,推薦每日口服維生素a1500iu-2000iu,維生素d400iu-800iu。

我就堅持給我女兒吃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一天一粒,科學補充營養。

伊可新ad滴劑怎麼吃啊`?

9樓:將新月仍秋

你好,很簡單,如果寶寶不是佝僂病(缺鈣),只是預防,伊可新ad滴劑的用法(預防劑量):一次一粒。

400-600個單位,一天一次,多曬太陽,等4個月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多吃含鈣多的食物即可。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補充幾歲合適?

10樓:朵媽談育兒

一般情況下,伊可新不建議長期食用,長期食用建議用魚肝油。

伊可新分階段的,1歲的時候要換紅色的包裝的。

一般補充到2歲多就可以了。

11樓:換台

從寶寶出生15天起,醫生就會建議給寶寶服用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連續服用至3歲。能有預防佝僂病和維生素a缺乏症。

12樓:騙錢的軟體

魚肝油需要半個月開始補充,一直到兩歲都可以。

13樓:紫夜默默

只滿月之前吃過,之後就沒吃過了。

14樓:阮筠抄代天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連續補充到3歲最為合適,能夠有效預防佝僂病。

15樓:海之聲省醫中心

出生就可以吃了,包裝上有說明的。

伊可新滴劑怎麼吃有講究的嗎

16樓:餘溫

醫生如果有給開鈣劑,就和伊可新隔開一輛小時吃吧伊可新我是冬天天天給寶寶吃一粒,夏天因為陽光強烈,就兩天給一粒的。 檢視原帖》

寶寶是否可以長期服用維生素AD滴劑(伊可新)

魚肝油 維生素ad滴劑 不可以一直吃的啊 補鈣的時候吃,而且也不要一直吃 可以吃1 2個月,停停 停1 2個月也沒事 因為那個只是促進鈣的吸收的 平時多給寶寶曬曬太陽 也會利於鈣的吸收 不吃那個也可以的 鈣是要補的,但是也不要一直補 中間也要適量的停一段時間 我一般給寶寶補兩三個月 就停半個月到乙個...

伊可新需要天天吃嗎

不需要天天吃,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吃多了可能引起中毒 冬天沒太陽的時候可以稍微多吃點,有太陽盡量多曬太陽,這樣就可以少吃點 我的做法是 一般隔天或者三天吃一粒,有太陽的天不吃,沒太陽的天吃 伊可新是藥準字的,不要給吃多了,吃一盒可以停上十多天再吃。平時多帶寶寶曬太陽也是不錯的補鈣方式。需要的,每天1粒...

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能放心給新生兒吃嗎?急急急

一般母乳餵養的在第二個月給寶寶服用伊可新 0 1歲 那種,奶粉餵養是半個月後開始。定期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是否缺鈣,按需要服用魚肝油,因為伊可新的成分是維生素a和d 過量會導致中毒。鈣片補充過多。會導致寶寶身體鈣化。伊可新有兩種 0 1歲的 和 1歲以上的 開始是兩天一粒 0 1歲 隨著寶寶的長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