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薯條,漢堡為什麼容易胖,吃漢堡包會長胖嗎?

2023-01-23 10:15:03 字數 5159 閱讀 7093

1樓:星光貝貝

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吃都胖,只是看你吃的多少和吃的頻率。漢堡稍微好一點,特別是薯條,那是完全的油炸食品。你一定要個答案的話,就在運動前吧。

吃了一會就運動。不過好像沒多大意義,因為你運動1個小時,說不定還沒講你剛剛吃進去的熱量消耗完。

吃漢堡包會長胖嗎? 5

2樓:零時娛樂

漢堡包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食物,不僅小孩非常喜歡,特別是那些工作族來說,他們也是非常喜歡,漢堡包給他們提供了很多便捷,減少了就餐時間。雖然漢堡包是非常美味的食物,那吃漢堡包會長胖嗎?據我了解,漢堡包是典型的西方快餐食品,因為漢堡包含有高劑量的脂肪和糖分,如果你不加節制經常吃漢堡包,是會容易長胖的,但是,如果是正確合理地吃漢堡包,也不會說會變肥胖。

首先,漢堡包的出現確實給我們提供了很多的便捷,吃起來的時候簡單,這個味道很美味,可以極大縮短就餐時間,很多人吃了越想吃。漢堡包含有高劑量的脂肪和糖分,導致肥胖的因為就是暴飲暴食的吃法,還有消極的生活習慣,從而會讓你產生肥胖。如果我們正確合理地去吃漢堡包,這對你的體重影響是微乎其微的,所以說吃漢堡關鍵在於你是不是合理安排。

其次,雖然漢堡包被貼上了乙個標籤,高劑量的脂肪和糖分,面對這種非常美味的食物,如果可以很節制控制這個數量,即便處於**狀態,偶爾吃一下漢堡包,其實對於**並沒有太多的影響。如果你對吃食物沒有節制,即便不是漢堡包,其他食物,你吃得太多,同樣也會長胖的。所以說不要因為乙個食物被貼上高劑量的脂肪和糖分,吃了這個食物就會長胖,只是吃多了更容易長胖。

綜上所述,漢堡包雖然這個味道是非常美味的一種食物,我們在選擇吃漢堡包時候一定要節制。如果你不加節制地吃漢堡包,當然會長胖的,偶爾吃一下漢堡包並不會對你的體重有多大影響,以上這些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漢堡的熱量比較高,你經常吃的話會增加你的體重的,偶爾吃一回不會影響你的體重的,你也可以去吃一些素食漢堡。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包可以早上吃,然後這一天的其他兩頓注意控制熱量就行,比如吃些魚肉、蔬菜、水果啥的。

5樓:皇家龜苓膏

偶爾吃不會影響身體的,但吃多了會導致肥胖。裡面的肉大部分都有激素的。建議還是偶爾嚐嚐就可以了。

6樓:一抹陽光入窗來

漢堡的卡路里挺高的,如果您十分在意體重,建議可以看能量標籤食用,偶爾吃肯定沒什麼關係啦,多注意運動就是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要想**就千萬少吃些快餐之類的。吃水果,蔬菜。

望採納!謝謝。

8樓:王豆

熱量那麼高,當然會長胖~但不排除有些人幹吃不胖~

9樓:感性的打怪獸

會長胖的,含有的熱量很高的。

10樓:蠍之櫻桃

漢堡復是漢堡包的簡稱,是制典型的西方快餐食品。由於其簡單,美味,快速而深受人們的喜歡。但是吃漢堡的危害也不少,而且多吃漢堡容易上癮。

科學研究表明,人之所以吃快餐會變胖,是因為身體吸收了大量的高劑量脂肪和糖分。如果長期的吃薯條、漢堡等以油炸為主的快餐食品,大腦就會產生一種化學反應,使人上癮。

長期食用漢堡還會使大腦產生吸食毒品後引起的變化,上癮後,健康規律的飲食習慣就會被破壞,並且不易恢復。很多人肥胖就是由這個原因導致的。

上癮者往往沒有節制地吃高脂高糖食物,這會導致體內荷爾蒙嚴重失衡,更有甚者還會形成暴飲暴食的習慣。尤其是青少年不宜過多食用快餐食品,因為只要上癮,成年後變胖的可能性就會大大的提高。

11樓:聽見你的心事

會。漢堡包裡含有很多的糖和油脂,本身就是高熱量的食物,所以吃它是會長胖的。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漢堡包雖然美味,但是熱量是非常高的,所以經常吃漢堡的朋友一定會長肉,建議那些**的朋友一定要遠離漢堡。

13樓:靈小鏡

漢堡包是由兩片麵包和炸雞組成的。如果只是偶爾吃一下漢堡包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漢堡包本身的熱量是很高的。如果一次吃的數量很大或經常吃的話,還是很容易加重體重的。

吃炸薯條會發胖嗎

14樓:拾萬里之外

經常吃炸薯條會導致發胖,因為炸薯條的熱量很高。

炸薯條 (熱量:298卡/100g),1包薯條(克)含有熱量328大卡,需要打籃球58.

7分鐘消耗完。炸薯條是一種油炸零食,熱量很高,脂肪含量很高,鈉含量較高,**時不宜食用。

炸薯條營養素含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

碳水化合物(克);

脂肪(克);

蛋白質(克)。

15樓:課文你來說

薯條屬於油炸食品,只要是油炸的食物都容易長胖。

16樓:lz陌唯夜

會,因為它屬於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最好不要多吃,如果實在忍不住吃了,可以吃完之後吃個香蕉,或者喝個酸奶,助消化的,吃都吃了只能想吃完消化掉了。

17樓:諾雅幻月

會的,因為炸薯條是高熱量,高卡里路的食物。

18樓:蹉子線融雪

炸薯條是油炸類食品~~~被稱之為垃圾食品~~~高熱量的東西很容易使人發胖的。

19樓:樸贍豆英叡

不好,至少容易導致發胖,另衛生部食品汙染物監測結果顯示,高溫加工的澱粉類食品,如油炸薯片和油炸薯條中丙烯醯胺含量較高,其中薯類油炸食品中丙烯醯胺平均含量高出穀類油炸食品4倍。我國居民食用油炸食品較多,暴露量較大,長期低劑量接觸,有潛在危害。

漢堡吃多了會發胖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吃不會影響身體的,但長期吃會導致肥胖,如果消化不好,可常吃一些香蕉和喝一些果珍,這些可以促進腸胃消化,便秘內分泌紊亂要早些醫治,少吃辛辣油貳的食物,堅持鍛練,生活要有規律。

而且,吃垃圾食品不僅容易使人發胖,還會影響人的認知能力,使人的智商受損。澳大利亞的科學家研究還發現,如果14~17歲的青少年常吃漢堡和薯條,他們的認知功能也會受到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種類很多,下面以我們最常吃的mcdonald牛肉漢堡為例:

牛肉漢堡的配料如下:

主料:小麥麵粉600g,牛肉150g(肥瘦略有不同)

輔料:全脂牛奶粉35g,芝麻5克g,雞蛋70g,洋蔥60g,番茄60g

調料:鹽8g,味精3g,白砂糖60g,酵母10g,胡椒粉3g,牛油50g

這個牛肉漢堡的總熱量是千卡,蛋白質含量是克,脂肪含量是克。

漢堡是一種高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的食品,**時不宜多食。但如果不**,平時吃的話,注意一餐攝入量。也不宜多吃,偶爾解解饞就好。

但是常吃漢堡會導致營養不均衡,漢堡脂肪含量較高,如果過量食用會導致肥胖。

平時應注意葷素搭配,控制飲食,平時注重運動,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22樓:隔壁玫瑰少年

會的,因為發胖是有脂肪,脂肪是糖分轉化的,糖分是熱量轉化的,所以攝入熱量多的話就會有糖,有糖就會有脂肪,有脂肪就會發胖。

23樓:love冰糖葫蘆

當然了。

漢堡的總熱量是千卡(牛肉漢堡)漢堡是一種高碳水化合物。

常吃漢堡會導致營養不均衡。

漢堡脂肪含量較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必須的,本身漢堡這些東西就是高熱量食物,1個漢堡包 =248千卡,建議親少吃這些食物。

25樓:瑞麗詩植髮

偶爾吃不要緊,太多就會比較容易虛胖了,和泡麵類似的道理。

26樓:不不不溫順的羊

會發胖。漢堡屬於高脂肪高熱量食物。

27樓:袁路

當然了,卡路里很大哦。

晚上吃漢堡包和炸薯條會不會發胖

28樓:hqtn娜娜

那得看情況,有的人瘦吃什麼都不會胖,有的人胖,喝點水都胖。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都是高熱量的食物,吃完不運動。長期這樣。肯定會發胖。

30樓:夙蘭

高熱量,高蛋白,你說呢,想想都襂人。

一天只吃了乙個漢堡,中午吃的,會不會胖呢?

31樓:心聲淚影女兒

個人有過經驗,如果真一天只吃一頓飯 其他什麼都不吃,體重必然下降,而且比正常吃飯,只運動還快。

但是對身體不好,會減些肌肉,而且比運動容易**。

32樓:巡場教練

漢堡'垃圾食品'你可以吃公尺飯'稀飯'沒有可以吃全麥的麵包'一定要全麥的'不長肉'又碳水化合物'還粗纖維。

33樓:夜雨飄雪

個人體質 我覺得不會 不過會很餓吧。要想** 多鍛鍊 吃素食。

34樓:櫹語

肯定不會啦,不過有些人喝水都胖,那就有所謂了。

35樓:雨落千音

如果您一天只是中午吃乙個普通的漢堡的話,一定是不會胖的,但是如果您吃的是乙個巨無霸的超大內的漢堡的容話,並且在這一天的其他時間內,吃了其他的東西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瘦不下來的,個人有過經驗,如果真一天只吃一頓飯 其他什麼都不吃,體重必然下降,而且比正常吃飯,只運動還快。

但是對身體不好,會減些肌肉,而且比運動容易**。

漢堡'垃圾食品'你可以吃公尺飯'稀飯'沒有可以吃全麥的麵包'一定要全麥的'不長肉'又碳水化合物'還粗纖維。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已經吃1個星期了。

37樓:冷暖自知誰心疼

吃飯胖主要和晚飯有關,建議八點後就不要吃太多的食物。求採納。

晚上吃薯條漢堡容易長胖還是一碗牛肉麵或者速食麵?

38樓:何年還君一夢

薯條漢堡,速食麵都會胖。

美國人經常吃漢堡、薯條、可樂這些東西,那為什麼美國人中的「胖子」沒有我們中國人的「胖子」多??

39樓:如此煙波

建議樓主實地考察一下再下結論。到底美國胖子胖到什麼程度。

吃漢堡會胖多少,吃一個漢堡會胖多少

漢堡熱量高,含有大量的脂肪,不適合 人士或者高血壓高血脂的人群,漢堡的熱量 於麵包,油脂和夾層肉,漢堡的肉多是歲肉組合,忽略很多肥肉,熱量很高,吃起來容易胖aqui te amo。kfc勁爆雞米花 小 肯德基 1 份 熱量231千卡 辣味雞香堡肯德基kfc 1 份 熱量396千卡 雞塊 6塊 肯德基...

吃漢堡對人增胖嗎?每天吃漢堡炸雞腿能長胖嗎

會的,不過一半頓沒關係,不要長吃 多吃高熱量的食物 奶製品,肥肉,甜食都會使人發胖。期間能吃漢堡之類的東西嗎 平時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飲食,注意不要吃油炸和甜食,多運動,還有就是晚上不要 太晚吃東西,特別是甜食,燒烤類的食品,堅持運動很重要。如果想快速 的話,方法倒是有的,比如吸脂 和中醫 具體可以點選...

月子期間可以吃漢堡薯條雞翅嗎,做月子,可以吃漢堡,雞翅等肯德基的東西嗎

非月子期都盡量少吃為宜,月子期就更不能吃了。否則其中的新增劑會對寶寶造成無法估量的影響。做月子,可以吃漢堡,雞翅等.肯德基的東西嗎 當然可以,我坐月子的時候天天吃華客多漢堡 刨腹產坐月子能吃漢堡炸雞烤肉薯條嗎 您好,坐月子也可以吃漢堡,但必須要適量吃,不能常吃或大量吃 指導意見 漢堡,炸雞之類的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