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漢堡包的作文開頭,什麼叫漢堡包式作文

2023-01-23 10:10:04 字數 3081 閱讀 4623

1樓:櫟媚

今天中午,我去肯德基吃東西。一進店門,一股股令人嘴饞的香氣撲面而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收銀台處,不假思索、想多沒有多想就點了兩隻田園脆雞堡、一袋雞公尺花和一杯檸檬汁,又像趕集似的跑向空餐桌,狼吞虎嚥起來……。

不一會兒,桌上的東西就被我一掃而光,真是有點像《西遊記》裡寫的豬八戒吃人參果那樣,乘機我還搶吃了爸爸來不及吃的那只田園脆雞堡。

漢堡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它的上層是一塊半圓的麵包,上面還有白點點,中間是《海綿寶寶》裡所說的「椰椰菜」、番茄醬和一塊雞肉,下面是一片扁圓柱型麵包,整個看上去像一圓柱型城堡,我想漢堡是這樣叫出來的吧。吃漢堡時,就算是狼吞虎嚥,也會回味無窮,我相信全中國有一半以上的小孩子都像我一樣一口氣能吞下。

五、六個漢堡。

這些只是這種作文開頭的一種,還有很多種,也可以在這種基礎上稍微改編一下。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漢堡包(英語翻譯)是my f**orite food is hamburgers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hamburger單數形式。

這裡不需要用複數,因為只是說hamburger這個食物種類,而不是說喜歡吃一些漢堡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名詞在意義上是複數,而在語法形式上是單數,hamburger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漢堡包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4樓:鍑犲垎鐖扁瓙

提問寶寶知道。

育兒全能助手,

什麼叫漢堡包式作文?

5樓:懶羊拆爆軍團趿

漢堡包式作文寫作方法是我在教學當中總結出來的一條作文寫作經驗,尚不成熟,希望指導老師能夠多提意見。謝謝。所謂漢堡包,不可缺少的有這樣幾部分:

蓋、肉、菜、沙拉醬、底。下面我們就乙個乙個的來分析。蓋:

作為乙個漢堡包的蓋,它的特點是蓋住下面的主體部分,是映入人們眼簾的第一樣東西。蓋住下面的整體部分在作文寫作當中,就可以理解為「總領全文」,也就是文章的開頭。同學們通常看到上面的半個麵包坯,就會想到,「哦,這是乙個漢堡包」。

而不會想到,這是大公尺飯。在小學生的作文寫作當中,讓學生擁有通篇中心意識是很重要的。學生要在開篇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而不是湊一句,是一句。

作為蓋還有另外乙個特點。大部分的漢堡包的麵包坯蓋都會嵌有一寫芝麻。看似簡單的芝麻卻有著巨大的學問。

小小的裝飾讓人垂涎欲滴,勾起對美味食物的幻想,也讓單調的麵包不再單調。這就是在作文寫作當中,我們要有乙個「鳳頭」:總領下文,又不會喧賓奪主;小而精,給人以遐想的空間,激發讀者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這就是「蓋」的作用。肉:在乙個漢堡包當中,最為關鍵的一部分。

就是文章當中的主體部分,或者詳寫部分。肉的內容直接決定了漢堡包的性質:是雞肉漢堡、牛肉漢堡、雞腿漢堡、鱈魚漢堡……;另外,肉的好壞也是漢堡味道的基本。

文章的主要內容部分一定要重點敘述,用最大量的筆墨,寫的豐滿,不能寫成「大蘑菇頭」式,喧賓奪主。濃墨重彩的部分也要突出, 文章的好壞這裡是最重要的。菜:

菜是和肉相對而言的。如果肉是詳寫部分,那菜就是略寫部分。文章和漢堡一樣,都要有詳有略,葷素搭配才能好看好吃又有營養。

俗話說,紅花還得綠葉配,適當的略寫可以為文章的主線增光添彩。沙拉醬:沙拉醬好像是沒什麼用處,可是乙個漢堡包裡如果沒有它又不行,因為它調節了肉、菜、麵包之間的關係,讓口感更融洽,更細膩。

這是讓學生注意這一方面的最好提醒。其次,底部還有乙個重要的作用。我們在吃漢堡包的時候,一定是拿起來吃的。

而拿的時候,要拿什麼地方?拿蓋?拿肉?

拿菜?或者沙拉醬?都不是。

是底,必須托底。這樣才能拿起來乙個完整的漢堡包。也就是說,底有多高,這個漢堡包就有多高。

這就是文章昇華的高度。漢堡包不被拿起來,是吃不到嘴裡的;文章沒有高度,是沒有意義的。高度的提公升,就是作者的思想昇華的過程。

6樓:網友

短小精悍才是王道,開頭結尾必須出彩,簡單又不失文采。

「我最愛吃漢堡包」的作文開頭怎麼樣?

:美國孩子怎樣寫出好吃的漢堡包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我骨瘦如柴,說到吃我比誰都厲害,我愛吃:盱眙龍蝦、酸菜魚、炸雞腿……呵呵!口水快掉了。當然我最喜歡吃的還是那超級夾心餅?漢堡包。

原始漢堡包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麵做成的肉餅,故稱牛肉餅,不過古代韃靼人都喜歡吃生肉片。後來,古代韃靼人西遷,漢堡包後傳入巴爾幹半島,德意志。他們把生肉片改成熟食,將剁碎的牛肉泥揉在麵粉中,攤成煎餅烤著吃,稱漢堡餅。

再後來,就改到了現在的做法。準備兩片芝麻麵包、西紅柿、生菜、番茄醬、雞蛋、沙拉醬、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肉餅啦!然後拿出一片芝麻麵包,放在桌上、在上面澆一些番茄醬,然後雞蛋、生菜、沙拉、肉餅、西紅柿,最後蓋上|「蓋子」,哈哈!

乙個大漢堡就大功告成了。

漢堡包不僅好看,品嚐起來更讓人拍案叫絕。

剩下的就只有開吃了。我有時喜歡一層一層地吃,還有就是……嘿嘿!我要「大開殺戒」了,我啃,我啃,我啃啃啃,嘻嘻,我都樂得飛上天了,肉餅和沙拉拌在一起,吃起來的感覺,軟軟的。

各種味道混在一起,酸、甜、辣,兩個字「美味」!

喂!同志們,聽了丫頭的介紹垂涎三尺了吧!瞧瞧,你的口水快掉地上了。耳聞不如一吃,快去嚐嚐吧!

最後一句:「漢堡包,lloveyou!」哦,去吃漢堡了。

捏"漢堡包"作文 2oo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市場的一家漢堡包店吃漢堡包,我們首先報餐,然後服務員請我們在樓上的一間小屋子裡面等。

一進門就看見乙個大大的**盒,一位服務員給我們開啟了**,聽著優美的**,又一位服務員給我們送來了我們的報餐。有香噴噴的牛排。柔軟可口的漢堡。

甜甜的可樂。又酸又甜的果醬。一盒金黃色的署條。

還有裡翠外嫩的雞腿。看見這些好吃的東西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便大口大口吃起來了。吃著吃著,我忽然想起來爸爸。

媽媽都忙了一天了一定也都餓都餓了吧?!可是任憑我怎麼說他們也不肯吃,經過我多次勸說他們才每人吃了乙個薯條,「難到他們都不愛吃嗎?!

作文漢堡堡的自述以漢堡來寫500字

愛吃薯條,漢堡為什麼容易胖,吃漢堡包會長胖嗎?

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吃都胖,只是看你吃的多少和吃的頻率。漢堡稍微好一點,特別是薯條,那是完全的油炸食品。你一定要個答案的話,就在運動前吧。吃了一會就運動。不過好像沒多大意義,因為你運動1個小時,說不定還沒講你剛剛吃進去的熱量消耗完。吃漢堡包會長胖嗎?5 漢堡包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食物,不僅小孩非常喜歡,特...

作文《我最愛吃的一道菜》,作文《我最愛吃的一道菜》

有一種蔬菜是我最愛吃的,它帶著乙個綠色的小帽子,他的身體圓圓的,全身通紅的,好像生氣得漲紅了臉。外皮用手一摸,很光滑,好像摸到了小孩的臉,別提多可愛了。如果你把它切開,就會發現裡面有幾個分成的小房子,也是紅的,順著房子的牆流出很多水。房子裡住著許多小東西,那就是它的寶寶。這種蔬菜就是西紅柿。柿子炒雞...

作文吃東西,我的最愛的開頭怎麼寫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愛吃的是西瓜。西瓜不僅味甜色美而且作用還挺大呢。西瓜產期一般在夏 秋兩季。它的形狀多樣,大小不一,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橢圓,還有的像南瓜。從外表看,它的皮有淺綠的 墨綠的。剖開厚厚的皮呈現在眼前的是鮮紅的西瓜囊,西瓜囊吃起來比較脆口,有沙沙的聲音。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