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漢堡對人增胖嗎?每天吃漢堡炸雞腿能長胖嗎

2023-03-08 06:55:02 字數 1685 閱讀 2808

1樓:龜龜大人

會的,不過一半頓沒關係,不要長吃 多吃高熱量的食物:奶製品,肥肉,甜食都會使人發胖。

**期間能吃漢堡之類的東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飲食,注意不要吃油炸和甜食,多運動,還有就是晚上不要 太晚吃東西,特別是甜食,燒烤類的食品,堅持運動很重要。如果想快速**的話,方法倒是有的,比如吸脂**和中醫**,具體可以點選上方我頭像旁邊我們醫院進去了解或與醫生交流。

3樓:暖暖的逸飛

漢堡的熱量非常高吃乙個相當於你辛苦天減的熱量。

4樓:寶寶vs可樂

最好不要吃 ,熱量太大了!!

5樓:冰凌薇婭

最好不要,不然肉都回來了。

6樓:世間光芒

不能。漢堡含有的脂肪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哇哇,比肯爺爺的漢堡熱量低一半一定要在家試試。

8樓:默美男子

早餐最好使營養均衡,漢堡熱量高,營養價值少,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也許你現在回覺得這種回答太官方,但時間久了你會明白早餐的重要性。早上吃的好,一天的代謝就快,就越不容易胖。

還有,如果**一整天只吃乙個漢堡,那你如果想保持好身材,未來的日子你就一直要過這種日子。

每天吃漢堡炸雞腿能長胖嗎?

9樓:記憶蛋餃

每天吃漢堡炸雞腿是會長胖的。

健康時報記者根據《中國食物成分表》中的權威資料,用每碗2兩的公尺飯的能量(116千卡)為標準,發現乙個雞腿漢堡(200克)的能量相當於5碗公尺飯,1袋中包的薯條(115克)相當於3碗公尺飯,乙個中杯可樂(460毫公升)也相當於2碗公尺飯。

經常吃油炸和高能量食物,很容易使能量攝入過多,比如1份炸雞(250克)就幾乎佔了一天總能量的30%~44%,再加上其他食物的攝入,很容易促使超重和肥胖的發生。建議把「西餐中化」,如自製漢堡包,麵包夾上雞蛋、火腿腸、西紅柿片、生菜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過我個人覺得吃餅乾最容易長胖,還很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漢堡是速食食品,卡路里非常多,而且雞腿外皮都是炸的,油脂含量也很高,最好少吃。再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所以盡量吃的有點兒質量。不過偶爾吃一次,也沒什麼的,反正導致肥胖的可能性非常大。

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祝親天天開心噢!

聽說漢堡容易使人長胖,這是真的嗎?

12樓:baker夏

是真的。因為漢堡這種食物屬於高熱量食物,不知不覺會在體內囤積脂肪,如果沒有適量的運動,那很可能導致肥胖。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真的,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油炸食品,如果吃的特別多或直接讓乙個人長胖,也會讓乙個人的脂肪變得特別的多。

14樓:阿樂秋季雨

的確是的,漢堡中含有很高的糖分和熱量,對身體會有著一定的危害,同時也會讓人長胖會有著很多的變化。

15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真的,因為大部分的漢堡都是油炸的食物,這些食物會給身體帶來傷害,容易導致變胖。

吃漢堡會胖多少,吃一個漢堡會胖多少

漢堡熱量高,含有大量的脂肪,不適合 人士或者高血壓高血脂的人群,漢堡的熱量 於麵包,油脂和夾層肉,漢堡的肉多是歲肉組合,忽略很多肥肉,熱量很高,吃起來容易胖aqui te amo。kfc勁爆雞米花 小 肯德基 1 份 熱量231千卡 辣味雞香堡肯德基kfc 1 份 熱量396千卡 雞塊 6塊 肯德基...

愛吃薯條,漢堡為什麼容易胖,吃漢堡包會長胖嗎?

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吃都胖,只是看你吃的多少和吃的頻率。漢堡稍微好一點,特別是薯條,那是完全的油炸食品。你一定要個答案的話,就在運動前吧。吃了一會就運動。不過好像沒多大意義,因為你運動1個小時,說不定還沒講你剛剛吃進去的熱量消耗完。吃漢堡包會長胖嗎?5 漢堡包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食物,不僅小孩非常喜歡,特...

懷孕月可以吃漢堡包,炸雞嗎?對胎兒有影響嗎

肯定不好的,堅決不要吃,炸油裡邊有反式脂肪酸,對胎兒發育非常不好,一定不要吃!懷孕七個月了,可以吃炸薯條還有漢堡嗎?對偶爾吃一次對胎兒有影響嗎?你好,在孕期薯條,奶茶漢堡是可以吃的,這個對胎兒發育是沒有影響的,不過這些營養不多,在孕期注意飲食盡量的多樣化,多吃魚類,蛋,奶,新鮮水果蔬菜以及堅果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