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漢堡會胖多少,吃一個漢堡會胖多少

2021-06-11 10:04:50 字數 2010 閱讀 1726

1樓:

漢堡熱量高,含有大量的脂肪,不適合**人士或者高血壓高血脂的人群,漢堡的熱量**於麵包,油脂和夾層肉,漢堡的肉多是歲肉組合,忽略很多肥肉,熱量很高,吃起來容易胖aqui te amo。

2樓:甘肅專升本學習中心

kfc勁爆雞米花(小)肯德基 1(份) 熱量231千卡

辣味雞香堡肯德基kfc 1(份) 熱量396千卡

雞塊(6塊)肯德基kfc 1(份) 熱量286千卡

香辣雞翅膀6個肯德基kfc 1(份) 熱量471千卡

辣香雞翅膀1只肯德基kfc 1(份) 熱量180千卡

小腿肯德基kfc 1 熱量140千卡

雞胸肯德基kfc 1 熱量450千卡

墨西哥雞肉卷1個肯德基kfc 1(份) 熱量600千卡

咔啦雞腿堡肯德基kfc 1(份) 550千卡

這只是這些食物裡含的熱量,胖多少還要看一個人對熱量的吸收度了,這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忽略不計,長期吃這些東西比吃別的東西長肉長的快。而不是吃了就會長多少的問題。如果你都吸收估計也長不了幾克甚至更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偶爾吃一下沒事的,表要太在意咯

5樓:神叨叨的兔子

正常成年人每日所需的熱量為2000大卡——2500大卡,如果是腦力勞動者就相對需要的更少一點,如果想**的話,每日攝入的熱量就應該控制在1000——1500大卡,如果只是想保持身材的話2000大卡以下就ok了,但注意要結合適量的運動。所以說你問吃一個漢堡一個雞翅會胖多少,主要是取決於你這一天還吃什麼其他的東西,如果你只吃了這些,那就不會胖,但如果你還吃了其他的食物導致整體攝入量超過標準,當然就會胖了。不過即使不吃其他食品,只吃漢堡和雞翅這些食物對身體還是不好的,長期下去也會導致肥胖,因為這些食物中脂肪含量驚人,但維生素、膳食纖維等卻少的可憐,對身體不好。

6樓:

多幹點活或多運動下,就不會胖了

只吃一個漢堡會胖嗎?

7樓:孤獨vs繁星

儘儘吃一個怎麼可能胖呢!你把它看的太大了吧!在說了,一個小小的漢堡怎麼會有讓人快速發胖的那麼多能量呢.對吧!所以,多吃兩也沒事!

8樓:骨娃娃

不會 ~~~就像**藥一樣吃一粒不會瘦 吃一個漢堡也不會胖`人的胖瘦是長時間飲食習慣決定的 人又不是充氣的吹一下就變了~~除非你每天吃一個```

9樓:戀晶如夢

不會胖,你吃了就知道了。這麼擔心自己的身材啊?聽你媽媽的話,吃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天吃並且不活動就會胖,只吃一個恐怕不活動都不會有反應吧

11樓:左茶靡

只能增加你當時的熱量,不會馬上導致你發胖的!吃完了做做運動那一點熱量也就沒有了!呵呵..不過天天吃就不行咯,

12樓:遊不到岸

哪有那麼嚴重,一個就胖了,

我有時候連吃好幾頓也沒覺得有什麼變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漢堡裡夾的肉通常都是油炸的,有很高的熱量。如果是肯德雞或麥當勞的漢堡,由於用來炸肉的油是混合的動物脂肪,所以熱量更是奇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我也有相似的狀況,我沒有胖,只要抽時間鍛鍊身體就好!!!

15樓:肉肉爪

……晚上吃不好吧,畢竟漢堡的脂肪含量比較高,更容易轉化為人體的脂肪。

個人覺得中午吃這個比較不容易胖……

16樓:井沿魔羯

不會,要看你整體的搭配了

如果長時間堅持每天中午只吃單吉漢堡,會胖嗎

用挨餓來減輕體重 是最不明智的選擇 雖然它有可能讓我們的體重在短時間內減輕專,但肌肉會出現萎縮屬,肌肉量的減少,再加上基礎代謝也在下降,就會導致吃進去的熱量,最後全都被變成了脂肪貯存下來。即便用挨餓的方式 成功了,也很可能會 甚至 後,比以前沒 時還胖。會胖,即使不會胖長期吃漢堡對身體 對胃也不好 ...

每天吃山竹會胖嗎,每天吃20個山竹會胖嗎?

山竹,原名莽吉柿。原產於東南亞,一般種植10年才開始結果,對環境要求非常嚴格,因此是名副其實的綠色水果,非常名貴,其幽香氣爽,滑潤而不膩滯,與榴蓮齊名,號稱 果中皇后 山竹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具有降燥 清涼解熱的作用,這使山竹能剋榴蓮之燥熱。在泰國,人們將榴蓮山竹視 夫妻果 如果吃了過多榴蓮上了火,吃...

吃一頓麥當勞是多少熱量,乙個漢堡的熱量是多少?

麥當勞列表 麥當勞士多啤梨新地麥當勞 1 杯 熱量290千卡 熱香餅 植物牛油及糖漿麥當勞 1 份 熱量580千卡 脆薯餅麥當勞 1 份 熱量130千卡 豬柳蛋漢堡麥當勞 1 份 熱量384千卡 豬柳漢堡麥當勞 1 份 熱量360千卡 煙肉蛋漢堡麥當勞 1 份 熱量290千卡 早晨全餐麥當勞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