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沒有,他能活下去嗎?此人如我

2023-01-23 00:35:06 字數 4656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也可以照樣活的很精彩,可以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去打拼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要對自己有點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根本就沒 !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都有他她它陪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果你懷才的話,就不怕不遇。

如果乙個人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他還能活下去嗎

4樓:只想給你更好的生活

他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5樓:ymei尹

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那麼他還能否活下去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沒有朋友的人。

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可以活下去的。

用句俗話說。

這個地球離開誰都能轉。

所以乙個人沒有朋友也是可以活得快樂的。

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沒有必要在乎太多。

只是沒有朋友的人。

活的生活質量遠不及朋友多的。

至少他們有思想上的交流。

而乙個人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和自己的內心交流而已。

7樓:小可愛小珠珠

能呀,我就是,在班裡沉默了二三年。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沒有了包括家…請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8樓:專屬mmm丶

為自己而活,為社會而沒,為需要你的人而活,為乙個正在等待你給ta未來和乙個幸福家的ta而活。

9樓:蘇燻兒

因為活,所以活,你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還有你自己,生命是寶貴的,在這個世上,還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去完成,不要以為什麼都沒有了,就活不下去了,你死了,就一了百了了,你死了,不就是世界上多了一具屍體,汙染了空氣,不知道又要害死多少人,到頭來你還是個罪人,

乙個人如果沒有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你們覺得他會活下去嗎。

10樓:山容

會的,因為還有父母親人。

11樓:喜歡乙個人不是看外表的

會只不過,就像行屍走肉。

12樓:九黎子

會,世界上沒有誰是非要另乙個人才能活下去的,推薦你去看一看致青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不想死太早。

14樓:一棵白菜五百斤

從不把愛情看的重要,這個世界爸媽最重要。

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沒有手機。遠離他鄉在別的城市無倚無靠。那他還能活下去嗎?能堅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不在山中而在人群中。

乙個人只要內心不孤獨。

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一無所有的活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你想活下去,朋友會有新的,手機也會有新的。

17樓:田禾陽光雨露

肯定能,過去的人都怎麼活的。

18樓:丨鹿先生

看什麼地方什麼人,還要看他自己的交際能力。

19樓:夢航服務

一開始也許會不習慣但是,時間長了就不會了,會變得慢慢的習慣乙個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就活不下去了,那他還真是懦弱!

如果乙個人找不到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他還有必要活著嗎?

21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活著需要理由嗎?除非判死刑滴犯人,並且立馬執行滴人,才沒有理由活下去,一般人有什麼理由活不下去呢?當然咯,你要不想活著,那就跳樓吧!嘿嘿!

22樓:w我

如果實在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可以選擇解脫。

不過確認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嗎:父母 親人朋友 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大自然等等。

23樓:燕燕蒙太奇

每個人都會在一些階段遇到一定不開心的事情,那段時間確實會很痛苦、很難受!為什麼會想著輕身呢?腦子裡進水了啊?

等這段不開心的時間過去了,你還是會覺得這個世界其實不是那麼糟糕的!好好活下去!

24樓:

這是個很敏感的話題,其實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你有輕生的想法,你只是需要找個人來傾訴,找個跟你很要好的紅顏知己好好聊聊,小酌一杯,藉著酒精作用,迷迷茫茫的感覺放鬆自己。

很多事情都是說出去之後就會解脫。

25樓:戀上妖孽

那有死的理由嗎?死了就再也看不到青山綠水,也吃不到各種美味,看不見帥哥美女,玩不了遊戲,就只能是天天睡天天睡,還不能給個舒服的床,還要被燒成灰,怎一慘字了得呀。

26樓:新雨流蘇

我曾經有和你說的人一樣的感覺,但我知道說多沒用,這是抑鬱症。反正我曾經找不到生活樂趣的時候就走級端。看恐怖片,體驗一下心理死亡的滋味,嚇著嚇著病就好了,你這也是心理死亡。

孫子兵法雲,置之死地而後生,你要是連看恐怖片的膽沒有你就沒資格死,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每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是有自己,個人的理想,追求的而不是去找什麼理由,你在世上是為了你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那個理由,理由總是乙個藉口,不能因此而判斷他有沒有必要活著。

28樓:阿菠阿菠阿菠灬

有必要,因為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有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的,就好比我,也不知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而且我的家庭什麼的也都有很多問題,我經常說的一句話,人活著很痛苦,但是如果死了就連痛苦的機會都沒有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活下去需要理由嗎?你的生命是你父母賦予的,在他們離開之前你都沒有權利結束。所以生活才是生下來,活下去。別想那麼多,走下去就好了。

30樓:光之翼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找點有意義的事去做,比如做慈善、做公益等等,慢慢的你就會知道活著的意義了!

31樓:若愛●擦肩而過

當你去醫院看看那些即將離世的人們你就知道活著有多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親人嗎,想象他們,你就該有活下去的理由|!

33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啊,有本事就活下去看看。活著就是乙個受苦的過程,誓言本身是最沒有價值的東西,只有活著把誓言、把責任盡到。誓言的價值才體現出來。

所以沒有理由隨便結束生命。如果以死來作為誓言的話,死後是什麼也不能做的,那麼這個誓言是建立在虛無的基礎上,是沒有意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一定需要理由嗎?

出生一定有理由的嗎?

死亡一定有理由的嗎?

不是什麼都需要理由。

35樓:匿名使用者

鑽到牛角尖兒裡了唄。心胸開闊點兒,給自己放個假,出去玩玩,放鬆一下,你會發現你有很多理由必須好好精彩的活下去啊,加油!沒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他要繼續活下去找活下去的理由。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

如果乙個人沒有了夢想,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他是不是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會沒有,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能缺少夢想的,跟夢想的大小沒關係,關鍵是自己需要個期盼,如果連期盼都沒有,人活著就是行屍走肉,沒有什麼意義。望採納。

39樓:藹的

我也覺得沒什麼意思活著。

如果乙個人對生活沒有了憧憬,身體又病了,這個人還要活下去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覺得沒有憧憬,只是因為生活的考驗讓你失去了信心,身體有病,可以好好修養,不要因為這樣的心理再病上加病了,沒有不能改變的,只有你沒有去想的。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好好的過下去,要活的比誰都精彩!

41樓:匿名使用者

恩,怎麼說呢我就發現。只要你有信心,什麼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的!原諒我,沒有具體的方法給你,因為不同的事情總要隨著不同的環境和原因而定,所以。

唯一能告訴你的就是,煩惱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可以解決的。所以,多多運用你的小腦袋,向身邊值得信賴,有經驗的人求助,這樣就好多了~人總是有迷茫的時候,迷茫之後就是曙光啦~!所以,有迷茫不要怕,就是不要害怕沒有憧憬,你要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化解自己人生中的每乙個煩惱和矛盾,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自己的人生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死都不怕 還怕活著嗎?我現在和你是一樣的經歷,這要看著自己怎麼樣面對生活。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強的活著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有輕生的念頭勇敢面對。

4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看看好風景,跟朋友一起旅遊會讓自己開心起來的。

人沒有朋友能活下去嗎,乙個人沒有朋友能活下去嗎?

沒有人不害怕孤獨,更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有人習慣了孤獨,便以為自己不怕孤獨,但是在內心深處,卻比誰的渴望孤獨,可是用不在乎多孤獨,反正已經習慣了。能活下去,但是很痛苦,習慣了就不痛苦了 能咯,乙個人很好,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嗯,很成功的乙個人嘛 只是寂寞了點 活的孤單 無助唄 朋友還是要有的 能,自...

如果人沒有勇氣活下去,該怎麼辦,如果乙個人沒有勇氣活下去,該怎麼辦

為何想不開呢?想想父母這輩子,一把屎一把尿的含辛茹苦的養大你,就是等你這一天嗎?其實,大家都有苦惱,只不過不輕易說出來,怕給家人朋友帶去負面情緒。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一定要學會忍耐。當你對人 事無可奈何的時候需要忍耐 當你發現現實很殘忍,和理想相差甚遠的時候你要忍耐 當你和家人朋友有不同觀點發...

人只有肺能活下去嗎,人只有一個肺能活下去嗎

如果剩下的肺功能正常 左肺都切掉可以活 右肺都切了就不行了 但剩下一個就基本代表你再也不能奔跑 不能爬山 難以經受任何感染的考驗 人的重要器官如心,肺,腎,各割去一半,因損害其功能,故人不能活 若切除一側肺,摘除一側腎臟,因另一側功能未受影響,地球只有一個肺,那就是森林 如果人只有一個肺還可以正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