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沒有勇氣活下去,該怎麼辦,如果乙個人沒有勇氣活下去,該怎麼辦

2021-03-27 07:32:11 字數 5854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想不開呢?...

想想父母這輩子,一把屎一把尿的含辛茹苦的養大你,就是等你這一天嗎?...

其實,大家都有苦惱,只不過不輕易說出來,怕給家人朋友帶去負面情緒。

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一定要學會忍耐。當你對人、事無可奈何的時候需要忍耐、當你發現現實很殘忍,和理想相差甚遠的時候你要忍耐、當你和家人朋友有不同觀點發生爭執了,你還需忍耐...

生活中,尤其踏入社會以後,需要我們忍耐的地方太多了。也因此,鍛鍊了我們心理的承受能力,學會了逐漸辯證的看問題。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給自己多一些正能量。想想自己的父母家庭、想想親情、友情、和自己內心的那些理想和美好,你腫麼能失去勇氣呢?...

男子漢要自強自立,告訴自己,我是不會被輕易打倒下的。看看年邁的父母仍然每天在不屑的勤奮勞作,我們有神馬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呢?...

2樓:工程界氓流

沒勇氣活著的人估計死的勇氣也不足。

找個特別美得女人勾引他一下然後永遠消失,讓他永遠活在期待中。

讓他死之前完成10件最想做的事情,或許在準備死的過程中突然想活了。

3樓:棉花糖輝

沒有勇氣,在害怕什麼?遇到什麼問題去解決,踏過去,沒有過不去的坎,即使有人身體殘疾,即使有人舉目無親,還不是很好的活著,去面對,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身邊的人不壞,去迎接新的一天

4樓:我也三省吾身

凡事有因果,找到活不下去的原因,然後解決問題

5樓:再痛不在乎

讓他到太平間工作。直面慘淡的人生,應該有所感慨。或者讓做些公益活動,證明他還有活的價值,活的意義。

6樓:前任

想想父母,你就覺得自己必須要活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勇氣,堅持不下去了,不想再活下去

8樓:超雙凡生

人生不如意事常**,別難為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還在乎你的人吧,或許今天的你是因為一件事或人感難過或憤怒,但是假如你衝動了,還在乎你的人還愛你的人會比你更累每一天或許都會想起你,會為你流淚,迴避,逃跑,不是乙個勇敢的人會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大海吧,面對大海的時候,想想現在的挫折和遼闊的海洋比起來,都不算什麼,開啟胸懷,大聲喊出你的苦難、煩惱,一切一切都會隨風而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開來,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長大,越孤單。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著這樣乙個幻想,等長大了一定會和心愛的那個ta,一起走遍天涯海角,去看看世界美麗的風景。

13樓:蘇蘇

死都不怕,還怕什麼?你要知道要死容易,死後不就一堆黃土嗎?但活著的人該為你多難過,你要想想你的兄弟姐妹,父母,他們該如何面對?

14樓:周美美

我不覺得有什麼好活不下去。以前覺得失戀是大事。過了一年後覺得簡可笑。沒有什麼事時間沖淡不了。覺得活不下去就強行硬撐著試試過兩年就覺得沒有必要

當乙個人沒有勇氣去死,卻又沒有勇氣活下去的時候,他該怎麼辦?

15樓:左邊的位置

既然你沒有勇氣去死,活著是你唯一的權利和義務

海明威說「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們為之奮鬥」

為什麼不呢?

16樓:瞳の旅人

你的遭遇,我很同情也表示理解,對你的理解和對你父親的理解.而在這個故事中,那個女孩成了最無辜的人,我想說下我的分析.

首先關於這整件事中的愛情部分

一:你愛她嗎?

二:如果你認為自己喜歡她,有將來和她一起生活的衝動,那麼就請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因為壓抑,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她,都是無法估量的傷害!

三:做乙個堅強的男人,告訴父親你的決定,讓長輩們知道你的信心並用成績來證明這一點,這裡包括你的,她的!

然後是關於你的父親

一:他的確很愛你.

二:父親的選擇是經驗的選擇,他有他的道理,也許這裡面還涉及了你還不知道的內涵,總之,他不會主觀上害你,這你要知道!

最後是最 主要 的,你的想法!!

一:你是否願意看到你喜歡的她變成最無辜的受害者?

二:被壓抑了原本青春的活力後你是否真正能靜下心來讀書?

三:你父親不讓你交本班以外的朋友,我想你學校裡肯讀書的人估計不多,因為他肯定也知道,交友,是非常重要的!於是,你的父親選擇了逃避而不是引導!

四:請不要吸菸!這一點請務必聽從我的建議!而且,現在的高階知識分子們,儒商們都已經屏棄了這一物品!

五:象上面說過的,試著與父親交涉,在必要的時候和你的父親一同去看心理醫生,讓他們來開導你的父親

總結:我和你說這番話,首先我是把你當成乙個思想成熟的孩子來說的! 請你估量自己的實力,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有魚與熊掌兼得的能力!

孩子,好好努力,包括你的初戀!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說的來看,你喜歡你的父親但又不喜歡他那麼對你約束,所你變的愛談朋友,抽菸,以此來放鬆自己

你感覺自己沒有自由,逃避不是乙個正確的解決辦法,你要正示它,你無非是要你父親給你多一點的自由,而不是其它的,你現在要出來和你父親談談,解決問題。

一 你要找個中間人調協,最好是你媽媽

二 把你的想法說給你媽媽聽,讓她有所了解

三 說出你的缺點,自己承認錯誤(最好寫檢討書)四 說出你自己的感想及自己的不滿之處

五 在說你自己的想法感受時,也說說你父親管教你缺點六 你要以乙個做兒子的身份與他談說出你的合理要求做出這幾點要很大的勇氣,但為了你的自由你要做得更好,現在你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給你父親看你自己不是他眼中那麼差

18樓:我就知道你信我

你此刻最大的壓力來自於家庭,你所要處理的頭等事是讓內心平衡,平靜。理清思路,找到頭緒,客觀,平等的考慮問題!北京電視台有乙個節目叫「生活廣角」專為家庭解決此類問題,我強烈要求你同家人去!

讓專業的心理師和調解人員為你排憂解難。(好象是免費的)

朋友勇敢面隊生活中的困難,我們決不向困難低頭,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爭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衷心的祝福你,鼓勵你,支援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和她徹底分開;

二.不許吸菸;

三.以後上街必須有父親跟著;

四.週一至周**許玩電腦,週六和週日只允許玩乙個小時;

五.對父母的態度不允許不耐煩;

六.努力學習;

七.交友要有選擇,不許和本班以外的同學接觸.

大部分要求都是合理的,也應該做到,但

三、七的要求,無法理解,兄弟進不能進,退不能退,是挺難!試試學螃蟹橫著走,至於怎麼橫著走還要靠你自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死可以解決一切嗎?

死去後,誰會了解到什麼呢?

比起一些人你是幸福的,只是這種幸福成為一種習慣好好活下去吧.兩萬里長征,這只是個開頭,路還很長,所要感受的______________努力吧!加油!

為了自己,為了與自己一起痛苦的人們!

開啟窗,大聲的說句:加油!

21樓:

這樣的父愛實在是極端了點

但是你要忍

因為他畢竟是你的父親啊

但是要多跟他溝通 讓他了解你並不是

他想的那種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一的學生,也曾經發生過和你類似的事情.可是,為什麼不心平氣和的和父親淡淡呢?他愛你,就像你說愛你勝過愛自己,他愛你的方式或許過於偏激,但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想想啊,有哪個父母不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的呢?

你就告訴他你的想法,你的打算,如果他不同意的話,你可以試著過一段沒有她的生活.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人,生活範圍還太小,生命有太多對的人,錯的人還沒出現,她可能不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而你也可能不是跟她過一輩子的人,她也會遇到比你更對的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結束自己的生命不是乙個很愚蠢的做法嗎?

你沒有勇氣去死,因為你在乎的還有太多.沒有勇氣活下去,因為你活得很累.為什麼不換種方式生活呢?

如果她願意等你的話,不會到現在還沒恢復.或許她真的愛你,但愛是需要考驗的.你們的愛經受過考驗嗎?

有些真愛等了一輩子,何況你這只是區區三年?未來的事我們都無法預料,所以我們都得樂觀點,不是嗎?同學,我是女生都想開了,你是男生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加油吧!!yes!!

23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雖然說起來很輕易,但做起來卻非常痛苦,要思前想後,與其這樣,你還不如給自己增加信心,重新站起來,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真心地祝福你擁有美好的未來!!!

24樓:鄧索

「不要死。要好好活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現在的你一定非常的痛苦吧.不要跨下去,因為你比我幸福,我愛了乙個人5年.現在還沒有結果,我也很痛苦.

不過我挺過來了,你也可以的.相信你會找到理想的辦法,這種事只有你自己才能幫你自己.努力吧,我支援你,最起碼你比我強.

26樓:時亮

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但你也可以去改變,只要你想完全可以得到,但是你要記住,無論你怎麼做,做出的結果,你一定不要後悔,這樣的選擇才有意義。

27樓:我愛凡豆

首先要勇敢的活下去;其次可以和父親心平氣和的談談,如果不行,就忍。

28樓:寒

你在這樣下去,她會離開你. 愛她就和她永遠在一起,不要傷害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乙個人,如果既沒有活下去的動力,又沒有面對死亡的勇氣,該怎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活下去的動力?這很簡單,找個男/女朋友就好,生活就會積極樂觀。而面對死亡的勇氣,不在特殊環境下產生覺悟,沒有也是很正常的。

建議還是重振心態,積極面對生活,生活中的美很多,多多去尋找。

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 10

31樓:紫園

我也是考研二戰

來過來自的,不過我考上了~~我們一起的也有沒考上的,馬上就去找工作了。現在已經快10年過去了,大家都生活差不多。所以,這個考研究竟怎麼樣其實影響不是特別大。

你現在首先就是得有個選擇,如果你打算找工作就去找吧,別擔心什麼不是應屆,沒經驗之類的,先有個工作幹著,積極一些,千萬別在家呆著。該學駕照就學,這個東西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過來人經驗,考研成功和考研不成功,對人生沒有特別大的影響,10年後我們班裡的人都過的差不多,反而是沒考研的人發展的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來你沒有想開呀,考研不是人生的全部,二戰沒考上的也大有人在呀,內

不管考沒考容上,終究你努力了,奮鬥了,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後悔就足矣。讀研不能說明人生就成功,現在很多畢業的研究生不也是沒有工作嗎。大詩人李白講過: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去還復還,幹什麼都是一輩子,幹什麼幹好了都有出息的。例如:你文化程度高,英語水平高,你開計程車就可以多拉外國人,你的客戶群就穩定,收入就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父母,想象一下你不在了父母傷心難過的畫面,你忍心嗎

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自己啊!

34樓:娃娃的娃錯

你的目的是什麼,目標又是什麼,為什麼要選擇這個目標,為什麼要實現這個目的,要怎麼去做,怎樣來做,為了什麼,為了誰,理清自己的思路,平復本身的心緒!

我沒有勇氣去死更沒勇氣去活下去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樣,你寫上生與死,來抓揪吧 讓上天決定吧 其實你連死的勇氣都沒有,只能活下去了。死我都不怕了,我還怕活著麼?不要逃避,面對問題,才是解脫 天再下雨也會晴,河流再寬也會乾涸 不要有種消極或者過激的想法,好好面對生活,因為調整心態才能有希望,有希望才能有理想,有理想才能更好的活 有空去街上問問那些...

愛你 沒有勇氣怎麼辦,我沒有勇氣說一句 我愛你 。

沒有勇氣,那只能選擇友情了。不要怪搶走了你愛情的那個人,是你自己沒有勇氣。沒勇氣就別愛,因為愛是乙個會讓你付出很多的東西。可是如果你真的重視這份愛,又怎會沒勇氣?又怎會怕付出呢?沒有勇氣就要建立勇氣啊!與其這麼熬著,不如大方的表達出來,你就會放鬆了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別,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

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

我也是考研二戰 來過來自的,不過我考上了 我們一起的也有沒考上的,馬上就去找工作了。現在已經快10年過去了,大家都生活差不多。所以,這個考研究竟怎麼樣其實影響不是特別大。你現在首先就是得有個選擇,如果你打算找工作就去找吧,別擔心什麼不是應屆,沒經驗之類的,先有個工作幹著,積極一些,千萬別在家呆著。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