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2022-12-19 22:50:03 字數 5523 閱讀 3543

1樓:枚高陽蒯瑪

既然愛就應該告訴他,即使不接受你,你也無悔了,如果你不告訴他,自己傷心,他也不懂你,其他好的女孩比你勇敢向他表白,他要是接受了她,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你會快樂嗎?你喜歡著他,你能跟他做朋友,你若表白了他拒絕了,你跟他也很尷尬,他要是接受了別人,難道你會不尷尬嗎?

所以既然愛了,都是同樣的結果,為什麼不去試下呢。做乙個自己不後悔的事情ne

2樓:滑卓然春寒

直接告訴他,不要扭扭捏捏的千萬,萬一錯過。

你一定要。自信啊祝你幸福。

3樓:小勇專線老師

親,您好1、充分了解對方: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只是浮於表面上的喜歡,青春期的懵懂。要試著真正的去了解乙個人,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對方。

2、表達愛意:喜歡乙個人,當然是要對方知道,萬一對方也恰好對自己有意思,卻也猶豫不決,那麼兩個人不是就此錯過了,真正的愛是要敢於表達的,直接說出口有些不好意思,可以先從接近對方開始,先約對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喜歡乙個人首先要充分了解對方,然後表達愛意,如果對方不喜歡也不要自暴自棄,盡量的完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會有懂自己人的出現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乙個男的把位置發給我 但他不主動找我什麼原因男生還是對你太喜歡,所以不會主動去找你的,親>

提問你感覺他對我有意思嗎。

看這個聊天記錄的話,有,但是不是很大。

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4樓:南山再無山

提問我十六歲,我是女孩,我喜歡的男孩是我的同班同學。

還在學校吧。

估計會有來自於學校老師家長的阻力。

提問對,高中生,但我們兩個學習都還不錯,我在班裡的排名是班級第五,他第六。

兩個人相約好。

定下方向。共同努力。

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們心裡面有著彼此,兩個人在同樣的學校相互努力著。

提問但是我現在還沒有表白,他不知道我喜歡他。

這份感情先留在心底。

所以我剛剛給你的這些就是你要和他說的。

你們最好的結果只能是這樣。

提問我委婉的問過他,他說他喜歡漂亮的有點爺們的女生,說太矯情的女生他很煩。

不要問是什麼樣的。

要問喜不喜歡你這樣的。

乾乾脆脆的嘛。

別矯情提問。

我拍我說了只後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況且我們還是前後位。

把這份美好先留心底。

高考完表白吧。

要不然說不定以後的日子裡尷尬。

提問那怎麼辦,但是我感覺他喜歡我好像也不喜歡我,因為他光用我的水卡,而且用的時候直接拿,不給我說一聲,而且有時候還看我,有時候也懟我也罵我,我也不知道他做這些是不是喜歡我。

要不要揭開這層窗戶紙。

就看你自己了。

不過要有接受最壞結果的打算。

5樓:職場導師小李

後台有個男孩說自己外貌不差,有車有房有存款,不知道為什麼相親物件跟他相處四個月後越來越冷淡,**不接簡訊回覆很慢,追問女方說沒感覺,然後就不再聯絡他了。

我想起叔叔跟我說,他們那時候談戀愛,兩個人就是壓馬路,手都不敢牽,就那麼一路壓到後半夜,女孩子說冷,叔叔說那我送你回家吧,從那之後女孩子就慢慢疏遠他了。

我還想起外婆家的表哥人帥有才打球好,喜歡他的女孩子連起來能繞操場一圈,畢業時女孩子約他到宿舍,倆人硬是蓋著棉被聊了一夜文學名著,之後我再也沒聽表哥提起那個女孩。

我忍不住吐槽:難怪人家不理你們,要我是女孩子我也不會再見你們的。

乙個女孩子三番五次暗示你,都主動送上門了,你都不撲倒,那得多傷自尊啊,搞不好人家以為你有什麼生理上的難言之隱呢。

男人們總說真喜歡乙個人就會慢下來,但我們覺得喜歡乙個人肯定是想馬上佔有她。速食環境沒有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卻讓我們學會不再對沒有回應的人抱有期待。

所以,如果愛就主動,不愛就走開。不要礙於面子假裝紳士,搞得性無能一樣拖泥帶水左右糾結,那就只有say goodbye做備胎的命了。

其實兩個人談戀愛一開始都是因為新鮮感,互相勾引,認真失身。如果只有一方努力,而得不到另一方的鼓勵和引導,那她可能喜歡喜歡就算了,順其自然是很難有結果的。

6樓:動植物知識我知道

1.只要使用合適的方法和合適的態度去對待,太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在喜歡這個人的過程中,你可能因為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而時常處於心情低落狀態,但是你也會得到快樂,因為你在追求對方的過程中有一種一心一意為別人付出的滿足感,並且會得到幸福感,這給你帶來的是一種好處並不是壞事。2.

太喜歡乙個人如果給你的生活帶來過多的痛苦,那麼你就要選擇控制自己的情感。作為乙個成年人,我們在生活中和社會上都需要或多或少的控制自己,要學會自律。如果喜歡他人給你帶來的不完全是自己的心情方面的變化,已經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那麼你就需要及時止損,不要有大的錯誤發生,不然會悔不當初。

3.多增加自己的社交生活,不要以你喜歡的這個人為中心。如果真的喜歡他,想要和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讓自己來吸引他,首先吸引他,一定要有自己的魅力,這個魅力就是你需要自己去成長的乙個方面。

等你自己各方面都能夠吸引到乙個異性,那麼她也有很大可能會被你吸引。

7樓:網友

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就要努力去追求。

暗戀,不是好辦法,人家根本不知道。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只有說出來,才有追求到幸福的可能!

8樓:網友

追呀!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去追,想方設法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情感,並用自己的真心和能力去接近他(她)。讓對方也逐漸地認識你,喜歡你。

相信你會成功的。

9樓:網友

那就找個機會表白啊!當然,一定得找準機會,用最恰當的方式(對方最可能接受的),可以不管對方是不是已經有物件了,要求給乙個競爭的機會(當然你得有競爭的能力)!

10樓:熊涵育

特別喜歡乙個人就去表達呀,但前提是這個人單身,不管這個人是答應還是拒絕,最起碼沒有遺憾了,如果這個人不是單身,那你也只能把愛放在心裡了,僅供參考。

11樓:網友

如果你工作了,喜歡上乙個人。那麼你就學會獨立,乙個獨立自主的人是不會有人不喜歡的。只有當你獨立了,你就會了解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值不值得你去愛。

這樣深入思考之後的喜歡乙個人會更加深刻。當你在獨立的時候也要熱愛生活,保持開心。熱愛生活的人,每天都會過的開開心心的,每個人見到都會被感染。

人們總是向積極的人看齊。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努里追求,就算不成功那也曾在努力過。這樣至少在自己的生命中不會留下遺憾。在愛情面前,很多人都喜歡順其自然,覺得什麼都不做就等在那裡就是「順其自然。

可這種順其自然不過是懦弱的藉口,不過是不作為,因為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後的不強求。

12樓:夏侯夏集風

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就讓那個人知道那個人喜歡那個人,敢愛敢言才可能有結果,堅持到感化那人為止,但如果那個人已經有喜歡的人,就默默祝福那個人吧,與其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如試著放棄那個人,也放了自己。

13樓:區馨香委舒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4樓:邛淑琴釋汝

愛乙個人就要大膽的去告訴他(她),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到時候你就會錯過他(她),傷心難過的還是你自己,機會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管能不能成功,只有你試過才知道答案,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勇敢一點,祝你成功!

15樓:慄又求白桃

喜歡乙個人的話並不是壞事,但也不是什麼好事。他如果對你也有意思那就好了。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就也不要去喜歡他了哦。

16樓:姒耕順楊釵

既然愛了就要讓他(她)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至於結果,不重要。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祝福你愛的人吧,看著他(她)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愛的昇華。

17樓:晁綠凝篤端

喜歡就要說出來!有人會說面對是很緊張,在這個時候不管怎麼樣都要拿出最大的勇氣出來,不說出來對方是不會知道你喜歡t的,機不可失,失就不再來!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潛春遊松

如果真的愛他,就大生告訴他,即使最終他沒和你在一起,你也應該感到開心,因為那是他沒有福氣擁有你,知道嘛,不必在意,

19樓:富察友卉釋輝

難道你想一輩子不談戀愛,不可能的!別讓自己的幸福擦肩而過。答應過人家,你可以通文字向ta

解釋這一切。說明一切。ta

理解你的。「具體怎麼要人家的原諒,那要看你自己的口才了」

20樓:宇文忠唐月

如果你不想再受暗戀的折磨!

那就鼓起勇氣去向她表白吧!

愛情需要勇氣,也需要主動!

不要怕失敗,不要怕被拒絕!

即使你被拒絕了,你也不會後悔,畢竟你盡力了,不是嗎?

沒有勇氣的愛情沒有幸福可言,行動的愛情就成功了一半!

要相信她就是你要的愛情,是你的,逃都逃不掉的!~~

21樓:黃蝶合嬋

愛乙個人。

就是你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回想起他。

愛乙個人。就是你總是在他經常出現的地方等他。

愛乙個人。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你也非常著急。

愛乙個人。就是只要他跟你說話或者你跟他說話,都會害羞,會不好意思。

愛乙個人。就是這一秒剛分開下一秒又會去想他。

愛乙個人。就是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情你都開心。

愛乙個人。就是不願意看到他傷心的樣子,他難過你的心情也會跟著不好愛乙個人。

就是你無聊的時候看著天空在想他在這個時候在幹什麼呢?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2樓:楊仁常涵衍

暗戀,不是你們現在的作風啊,你喜歡她就告訴她,但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有時候她會拒絕你,是因為她會害羞,不管怎樣,作為男孩子喜歡就要表達出來,這樣才會有機會啊!不然你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照顧她呢,說出來吧!

23樓:光運蓬清韻

如果可以,希望你有機會說出來!就不會後悔,但你們如果是好朋友,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因為有些東西很容易失去!

24樓:大濡夙婉麗

大膽的說出來。

說真心話。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如果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 告白 告訴對方你的心思,無論成功與否,自己都不會有遺憾。2 沉默 把喜歡對方的心思埋在心裡,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的想法。自己喜歡別人,還要看對方什麼意思,如果兩情相悅,那就勇敢去追嘍。如果單相思,這樣的喜歡,於其說出來可能給對方造成困擾尷尬,還不如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不是乙個世...

如果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表白該怎麼辦?

我覺得 喜歡乙個人 可以叫對方知道 但是要看什麼方式 最好是拿話稍微點她一下 看有什麼反應。如果對你有意思 會慢慢靠近的 如果沒意思 她會假裝不知道 千萬別直接表白 會把對方嚇跑的 甚至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一旦發現對方不喜歡你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就採取慢慢關心的戰術,在這個期間不需要過多言語。...

如果人很倔,該怎麼辦,如果乙個人很倔,該怎麼辦?

我弟弟也是哦,很倔。不過他應該是有自己的想法,很獨立,比較自我吧。如果他執著的事情都是對的 也好,就怕有時候大家都覺得不應該做,他卻執意要去做的,可能會不被看好,但是其實吧,我們大家說的也不一定對,很多時候都是聽別人說,誰自己去實踐過呢,所以他這時候很執著的,那作為家人也不用過多去跟他講應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