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朋友能活下去嗎,乙個人沒有朋友能活下去嗎?

2021-03-03 23:03:38 字數 6666 閱讀 1765

1樓:琴赤透萬歲

沒有人不害怕孤獨,更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有人習慣了孤獨,便以為自己不怕孤獨,但是在內心深處,卻比誰的渴望孤獨,可是用不在乎多孤獨,反正已經習慣了。能活下去,但是很痛苦,習慣了就不痛苦了

2樓:糖小痴

能咯,乙個人很好,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嗯,很成功的乙個人嘛~只是寂寞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孤單 無助唄 朋友還是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就算不為自己,也要想想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沒有朋友的人一般都比較孤僻 如果一直孤僻下去 你自己就不想活了

乙個人沒有任何朋友,還能怎麼活下去?

6樓:拻姑娘

好死不如賴活著。離了誰都能活。

自己要自信,要堅強。一定要活好。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緊張有餘

乙個人沒有朋友,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只是活得質量差一些,就如同乙個有心理障礙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交流沒有溝通,沒有相互的競爭與幫助。

8樓:蜀山月牙

很正常啊,乙個人沒有朋友,他也會好好的生活,不是說沒有朋友就不能好好的生活,人這一輩子沒有朋友還能活的更好。

9樓:說不出成果

沒有朋友的話,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從自身先找一下原因,再乙個我覺得你可以擴大你的交際圈,還沒有遇到你的真心的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能沒有朋友?是個人都會多少有點朋友,只是數量有多有少而已,另外,你可以嘗試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多交些朋友不就可以了

11樓:如你所願

你就試著去交朋友。或者即使沒有乙個朋友的話,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的。自己想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想去哪玩就去哪玩,乙個人自由自在的,不用顧慮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定,我一定好好的學習

13樓:謝誌敏水瓶

還有父母兄弟姐妹,肯定有人愛你的

乙個人沒有任何朋友,還能怎麼活下去。

14樓:享受不悔人生

好死不如賴活著。離了誰都能活。自己要自信,要堅強。

一定要活好。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從向朋友和同學借錢幫助我哥我分文沒籌到,和同學一起做生意,我被騙了,竹籃打水一場空。和工友交談時發現身邊都有不辦事的人,他們將身邊的人分類,而我將不辦事的都統統拋棄,回頭想想自己是太小氣但是自己的大方換來的是什麼呢?一廂情願,被人認為是應該的!

自己的生活自己打造,說出門靠朋友那朋友會說你是有目的的交往,所以不要讓自己與世隔絕就好了,該說說該笑笑,讓自己快樂起來自然就充實了

16樓:推薦你大面積

這麼說,朋友也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味調味劑!你自己的生活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生活在現在這個社會,說實話,真正有所謂的朋友又有幾個呢!

乙個人在的時候也未必就是黑暗的,要知道現在的宅男宅女們多著呢。所以要想自己過的豐富多彩,全在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狐朋狗友多的是,但那不是真正的朋友。你是正在找真正的朋友,只是還沒遇到而已,這也需要你擔心嗎?!

18樓:城南為水

如果現在讓我一無所有,我都會很開心。我就不會像現在

這麼痛這麼苦。負了十幾萬債,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還要承受骨肉分離。我的兒女在遠方等著我,我連死都不敢。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怎麼賺錢能還債能和我的孩子一起。

19樓:人間失格

這很難做到吧= =~不過就算真的沒有友情·總有愛情吧·沒有愛情總有親情~只要有關聯著的人·就可以找到理由活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唄···· 但是這太不現實,乙個人會承受不住的···

21樓:阿祥打工仔

多和別人交流,朋友是接觸後才有的

22樓:qie魔鏡

改變自己,去適應社會,主動去認識別人吧,

23樓:水妖

能,殺手.不需要任何朋友,拿錢辦事…

24樓:色

朋友總是有的,看你交不交了

25樓:一條魚

每個人都是人生之旅的單行客,親人朋友都是你旅行中上上下下的旅客。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需要朋友,就要適當改變自己,使得自己能夠交到朋友。另外有時候換一種環境重新定位自己。

27樓:諾寒爍

如果乙個朋友沒有,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反思。 改過 會好的。

28樓:1前沿前沿

地球沒人的時候還不是一樣轉,沒什麼大不了的。像我這樣沒朋友,過年節日的之類的日子我都是乙個人過,比如我上班是上班,下班了回宿舍,休息在宿舍,買東西上**,只是生活沒趣。比如有朋友的人,像過年什麼什麼日子都叫你聚一聚,朋友生日會邀請你去,等等特別日子都有你在,巧合兩個人有時間逛街什麼的。

只是生活有趣點。

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那麼他還能否活下去

2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沒有朋友的人

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可以活下去的

用句俗話說

這個地球離開誰都能轉

所以乙個人沒有朋友也是可以活得快樂的

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沒有必要在乎太多

只是沒有朋友的人

活的生活質量遠不及朋友多的

至少他們有思想上的交流

而乙個人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和自己的內心交流而已

30樓:小可愛小珠珠

能呀,我就是,在班裡沉默了二三年

如果乙個人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他還能活下去嗎

31樓:只想給你更好的生活

他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32樓:ymei尹

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一輩子乙個朋友也沒有,可能嗎?乙個朋友也沒有是不是也能活下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性格和處事方法需要改進,沒有朋友也不是不行,只不過你的人生會很無趣,也少了動力,朋友是很好的財富珍惜吧!

34樓:清河邊兒

這是有可能的 一輩子乙個朋友也沒有 一點也不稀奇 乙個朋友也沒有照樣也能活的很好 只要有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活下去是沒問題的,但是會很寂寞,很無聊,有開心的事沒人分享,有不開心的事沒人傾訴,放開自己,真心實意的去交幾個朋友,在交往過程中適當的付出,不要怕吃虧,(當然也要是值得付出的哦)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朋友也沒有當然也能活下去。只要你內心平淡。不過還是多和別人交往吧,朋友多了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吧。

37樓:尊極愛

人類是群居動物,除了食物意外還需要有感情交流!

雖然現在社會不需要出去打獵,只要工作就可以生存,但是工作期間沒有朋友真的能工作下去嗎?本人認為很難!

沒有朋友的人,婚姻會幸福嗎?絕對不可能,所以沒有朋友的人只能做孤家寡人!

所以呢,乙個即沒有朋友,又沒有家庭的人,跟乞丐有區別嗎?不說自明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朋友,只不過是看朋友的親密程度,人就是在社會中生存的,人是群居動物是在群體中生活的,沒有乙個人是獨立生活的,只不過是看你和朋友相處的時間長短確定你和朋友的親密程度。

39樓:凝望伊人

自己足夠強大!逐步優秀!當然能活下去啊,有技能,有工作!有話語權,不用溜鬚拍馬裝笑臉!逍遙自在一身輕!祝好運哦!

乙個人沒有朋友還活的下去嗎

40樓:昌邑漂客哄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朋友,這就說明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朋回

友會答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在你迷茫的時候幫助你。朋友是狠重要,但是你得明白什麼才是朋友。有些人並不能當做朋友,因為那樣的人不配!

在你周圍一定會有很多朋友關心你,只要你認真的感受,你會明白那種感覺的。要用心對待!

41樓:阿狸控

有啊,你沒有朋友,那就要去尋找朋友啊,你剛降生的時候不也沒朋友麼,難道一生下來就思考離開的問題?

42樓:橙

活下來當然是沒有問題,只是那樣活著並不快樂,那樣的生活也很無味,沒有朋友就去交朋友。

43樓:sb碳苛

50%的概率。雖然有很多人說沒有朋友,其實只不過是缺少知己。誰都有朋友的,而且是很多。

44樓:壞少

如果乙個人活在這世上連乙個朋友都沒有的話,那就可以去死了!

45樓:美草

沒有朋友路難走,朋友多了路好走

46樓:「倛1nb歁

有很多人都沒有朋友啊!

47樓:阿豪系列

你是為朋友而活的嗎?

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那他該怎麼辦?怎麼生存下去?

48樓:弗里幾亞調式

這是乙個很大的話題,

這個問題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性格、愛好、經歷、職業等的不同,決定了不同的人對朋友圈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個人愛好廣泛,既喜歡獨處,又喜歡熱鬧;有時很古板,有時開起玩笑來也是雲裡霧裡的。

人無完人,我交朋友是看他的長處,只要他並沒有什麼太違背社會基本公德的地方,有一點長處或和自己有臭味相投的地方,我都願意和他交往。當然了,根據對方的不同情況,來往的多少也是不同的。

友善,誠懇待人。用心與別人真誠溝通,

善於接納別人的不同意見,非原則的問題上求大同存小異。

我本善良,播下善良的種子,一定會有美好的收穫。因為,誰種下仇恨他自己遭殃!

真誠的對待別人吧,別人也會真誠地對待你。

放寬胸懷,主動交友,別等別人跟你交往,你要主動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嚥,還有一點淡淡的愁。因為寂寞,因為難耐,生命將變得沒有樂趣,不復真正的風采。

所以我們需要朋友,我們需要可以陪我們走過風霜雨雪的人,陪我們感受愛恨癲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們千年的的乙個關於人間摯愛的傳奇……

那個人是我們心中的永恆。

這些年 乙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不!你醒醒吧!  朋友  原以為日子就那麼過下去,

就能想起我們大家的那份友誼,

雖然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我仍很希望友誼能到永遠.

乙個人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能生存下去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說沒有誰我就活不下去

所以我認為能

即使再怎麼難也比不上生命重要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人大多數都是為了幸福而活著的,而幸福的產生點就在親人、朋友、愛人上。沒有他們,便沒有幸福。那活著,有意義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你覺得不可以就不可以。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可以, 所謂之:與世隔絕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吧,如果真這樣應該去看下心理醫生.

54樓:道不曲心不移

我就是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沒有,他能活下去嗎?此人如我

乙個人也可以照樣活的很精彩,可以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去打拼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要對自己有點信心。這個如果根本就沒 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都有他她它陪伴你,能,如果你懷才的話,就不怕不遇。如果乙個人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他還能活下去嗎 他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那麼他還...

人沒有朋友一起去工作怎麼辦,乙個人沒有朋友一起去工作怎麼辦

朋友是可以聊一些私人的話題的人,但也不能陪著你去工作啊。你需要在新的環境裡尋找一些可以交心的人,這樣你就可以不寂寞了。新環境是需要去適應的。乙個人不認識又有什麼的。去工作。一般都是一人去面試,沒有什麼好害怕或者尷尬的,剛開始進入公司,你會尷尬一些,畢竟你不認識大家,不知道如何去相處,怎麼去溝通,當你...

人只有肺能活下去嗎,人只有一個肺能活下去嗎

如果剩下的肺功能正常 左肺都切掉可以活 右肺都切了就不行了 但剩下一個就基本代表你再也不能奔跑 不能爬山 難以經受任何感染的考驗 人的重要器官如心,肺,腎,各割去一半,因損害其功能,故人不能活 若切除一側肺,摘除一側腎臟,因另一側功能未受影響,地球只有一個肺,那就是森林 如果人只有一個肺還可以正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