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沒有錢,真的能快樂嗎乙個人如果沒有錢,真的能快樂嗎?

2021-03-07 02:49:07 字數 1354 閱讀 2637

1樓:靜觀娛樂

我就沒有錢,但是我覺得自己就很快樂。很多人喜歡用錢來衡量自己的快樂與否,我覺得這種衡量方式是十分片面的。

首先,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生活的快樂是乙個人發自自己內心對於生活的一種感受,能夠三餐吃飽,衣可蔽體,有一間可以遮風避雨的房子,這對於有些人來說就是最大的快樂。但是有很多人卻總是覺自己不夠快樂,那是自己對於生活索求的太多,要求太高。當我們對於自己的生活要求太高的時候,或者我們總是羨慕嫉妒恨他人的生活,那我們就感受不到生活中的快樂。

其次,沒有錢也可以製造快樂。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多數人都是如你我一樣的平凡人,我們雖然平凡,雖然我們沒有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尋找到生活當中的快樂。當看到家人準備好了一桌子飯菜的時候,當看到孩子蹣跚學步的時候,當看到自己在工作上有一點進步的時候,當看到老人身體健康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從生活中這些瞬間裡面體味到生活的快樂。

再次,錢真的不是萬能的東西。

錢真的不是萬能,很多時候我們可以感受的到,有錢並不見得可以一家人其樂融融,有錢也不見得看到母慈子孝……生活中很多幸福和快樂都不是用錢就可以換來的。很多物質生活很豐富的人,但是精神世界卻是一片虛無。錢真的不是萬能的,即使用錢換來了暫時的快樂,但是這種快樂能夠永恆嗎?

我看不見得。

乙個人沒有錢,依然可以很快樂。學會體味生活中的快樂,學會感受生活給予我們每個人的一切饋贈,就能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同時也能夠獲得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沒錢照樣快樂 但是沒錢親戚看不起 村里看不起 朋友不理你 娶不上媳婦 有家不能回 每天為吃喝拉撒幹著又苦又累沒有油水的工作 在社會沒地位 到**都被欺負 真的能快了嗎?

3樓:吃葡萄

如果乙個人沒有錢的話,是不能夠真正快樂的,因為錢能夠買到生活當中很多需要的東西,就能夠讓自己快樂

4樓:痞子只you風流

如果乙個人沒有錢的話,並不會快樂的,因為沒有了錢,就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生活都很難進行,所以怎麼會有快樂呢。

5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能啊,生活處處需要錢,這樣你每天都得為生活奔波,**有真的快樂。

6樓:魚與魚塘

可以快樂,只要他心中慾望不那麼多,沒有錢也可以活得很好。

7樓:蘇子旅遊社

乙個人沒錢真的能快樂,因為沒錢的人更容易滿足,也更容易收穫快樂,而不是貪心,這是大部分人對沒錢人存在的誤解。

8樓:有顏有觀點

沒有錢也能快樂,老人常說,內心知足便會長樂。

等乙個人真的值得嗎?等乙個人真的有結果嗎

說值不值得,我認為是值得的,我就在等乙個人,乙個讓我心痛 心酸的人。乙個讓我愛讓我恨的人。但如若此生我不等他,我又怕我會後悔的人。此人不優秀 不英俊,但與他在一起我的心能夠安靜下來,能有安全感。而他給我的是呵護,捧在手心的愛,是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此生有此人與你共伴終身,婦復何求?此生你若能有讓你心...

真心愛乙個人是很累嗎?愛乙個人真的好累

有了牽掛的心總是容易疲憊 如果輕鬆了,那她和一般女性朋友在你心裡不是沒有了區別了嗎?同意。兩個字,在乎!者 楊國儒 見習魔法師 二級呵呵。我想是責任感!女性朋友丟了也就丟了反正不止乙個,女朋友只有乙個而且你要愛她,關心她!這應該就是責任了!我也不知道,可能更在意,所以要求多吧,所以覺得累。愛情需要用...

如果人沒有邏輯思維會影響生活嗎,如果一個人沒有邏輯思維會影響生活嗎?

肯定會 這是必須的 而且人不可能沒有邏輯思維 就像穿衣服的時候會看看穿反了沒 想要買飲料或者別的什麼的 就要去超市然後選東西到收銀臺付錢 生病了 理所當然的吃藥 或者 上醫院看病 這些 都是邏輯思維的一部分 動物也有邏輯思維的 首先要理解什麼是邏輯,本人感覺更傾向於是一種因果的理解能力,因為一加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