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他每天吃素菜好嗎,如果乙個人他每天吃素菜好嗎

2022-10-29 02:10:05 字數 1504 閱讀 3520

1樓:的隱

最好先把鍋燒熱,這樣才不會出水,這樣蔬菜才能保持原來的新鮮。 柿子草菇` 原料:西紅柿10只約1000克 油菜葉10片 草菇 制法:

1、將油菜葉治淨焯水,撈出抹上香油,擺在盤中; 2、西紅柿去皮,切去根部挖出內瓤開口朝下,碼在油菜葉上,草菇治淨下4成熟的油中略炒,再加料酒、醬油、白糖、素鮮湯、味精煸炒,勾芡後裝入西紅柿內即可 乾燒冬筍 原料:冬筍尖250克 水發冬菇30克 胡蘿蔔25克 青豆25克 制法: 1、冬筍切片,剞十字花刀後切粗長條,冬菇、胡蘿蔔切丁,鄲縣豆瓣剁碎,蔥薑切末,冬筍、冬菇、胡蘿蔔丁、青豆下開水中煮透撈出; 2、用蔥末嗆鍋,下豆瓣炒出紅油加料酒、素湯、鹽、白糖燒來,再投全部原料,燒開後用小火煨10分鐘,改中火收汁,至汁盡油清時裝盤即成j 龍眼蝦仁; 原料:

鮮蘑菇250克 龍眼、紅櫻桃各6只 胡蘿蔔25克 綠青豆10克 水發冬筍15克! 制法: 1、將蘑菇剪成蝦形,胡蘿蔔、冬筍治淨切成丁; 2、蛋清、澱粉、發酵粉製成麵糊,蝦仁粘麵糊下7成熱的油中,炸至淺黃色; 3、鍋留底油,放薑絲和配料,加鹽、味精、料酒、鮮湯、燒開後勾芡,倒入「蝦仁」,顛兩下裝盤,用龍眼、紅櫻桃圍邊即成。

清湯蘿蔔燕 原料:象牙白蘿蔔約1000克 香菜葉少許 制法: 1、將蘿蔔洗淨去皮,切成長片,再切5刀相連的連刀片,放水 中漂透,瀝水後拍幹澱粉抖散,上籠蒸熟,放水中漂透,再 放清水中泡; 2、素清湯加鹽燒開,下泡好蘿蔔片略煮,撈出入湯盆中; 3、素清湯燒開加鹽,胡椒粉,味精,打去浮沫,澆在湯盆中撒 香菜即成。

素八珍 原料: 菜心、鮮露筍、西蘭花、鮮蘑菇、胡蘿蔔、水發銀耳、水發冬菇、白蓮子 制法: 菜心、鮮露筍、西蘭花、鮮蘑菇、胡蘿蔔球、水發銀耳、水發冬菇、白蓮子(發好)焯水後撈出。

加鹽、高湯煨入味後,潷出原汁碼在盤中,原汁燒開勾芡,淋在菜心上即成。 冬菇豆腐 原料:南豆腐200克、水發冬菇75克、青豆100克。

制法:豆腐切方形,青豆煮熟,冬菇治淨。豆腐下6成熱油中,煎至兩面金黃,加醬油、料酒、白糖、味精、鮮湯,用小火燒入味後勾芡裝盤。

鍋留底油,下香菇、青豆煸炒,加料酒、味精、鹽、鮮湯,入味後勾芡淋少許香油,放到豆腐**即成。 清蒸冬瓜盅 原料:綠皮冬瓜500克、熟冬筍100克、水發 冬菇100克、蘑菇100克。

制法: 1.冬菇、蘑菇洗淨,冬筍去皮,各切碎末; 2.

下6成熱油中煸炒,再加料酒、醬油、白糖、味精、冬菇湯 ,燒開後勾厚芡,冷後成餡; 3.將冬瓜選肉厚處用圓槽刀捅出14個圓柱形,皮不去掉,刻上花紋及文字後片下瓜皮,焯水後抹香油待用; 4.冬瓜柱掏空 填上餡,放盤中,上籠蒸10分鐘取出 裝盤,並飾以刻好的瓜皮,盤中湯汁燒開調好味後勾芡,澆在冬瓜盅上即可。

功德豆腐 原料:南豆腐250克、冬菇10個約50克、蘑菇10個約15克、綠櫻 桃、香菇各12個。 制法:

豆腐切圓形,香菇洗淨,蘑菇去根 ,櫻桃切兩片。豆腐下7成熱油中炸至金黃色,放醬油、料酒、白糖、味精、鹽、素鮮湯燒入味。湯濃後勾芡碼在豆腐頂部,先碼冬菇再碼蘑菇,最後碼櫻桃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什麼都吃一點比較好,光吃素菜,會缺少某些營養的

如果人開始變得圓滑,這樣好嗎,如果乙個人開始變得圓滑,這樣好嗎?

沒什麼不好的 不要想得太多了 圓滑的人 狠吃得開的 對自己有好處 談不上好不好,得看他的圓滑用在什麼事情,誰的身上,圓滑也是成熟的一種 如果乙個人開始變得圓滑,這樣好嗎?如果乙個人開始變得圓滑了,就表示成熟了。當然是一件好事了!只有經歷過許多的事情以後 才會知道在某種情況下 應該怎麼去做這件事情。但...

如果人他說給你畫手錶代表什麼,如果乙個人他說給你畫乙個手錶代表什麼

乙個手錶,乙個圓心,意思其實很簡單,就是以你為圓心,圍繞著你轉 乙個女孩突然在我手上畫上手錶是什麼意思?普通女孩是告訴你你要有點時間觀念,文藝女孩是告訴你她愛你是不變的,因為手錶定格了,所以愛也就定格了。但是二逼女孩是問你現在幾點了。開個玩笑,其實她是愛你的。樓上的兩位朋友說的有道理,希望你能明白什...

如果人每天都進你空間說明什麼,如果乙個人每天都進你空間,說明什麼?

如果是異性的話要麼就是對你設定了特別關注,要麼就是對你有好感 有時候瀏覽了你空間的內容不代表就進了你空間,也可能是你經常發表動態,他在空間瀏覽過但是沒有點進去 如果是女的話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如果有乙個人每天都進 你空間或者看你空間這代表什麼啊?應該是比較關心你吧 代表不了什麼 也許是對你好奇 對你...